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WE前進大陸市場 找合作伙伴簽陸摔角手


發佈時間:2016/09/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21:28

 

崇尚暴力美學的美國職業摔角WWE,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過去幾個月,WWE在大陸市場動作頻頻,不只先和影音串流網站合作,開始透過網站直播WWE比賽,現在更傳出簽下8名大陸摔角選手,其中包括曾經在日本發展的王彬,希望擴張在大陸的市場版圖。

美國職業摔角WWE,是暴力美學的娛樂事業,只是連WWE的超級巨星塞納,都無法對廣大的大陸市場視而不見。
 

大陸職業摔角手王彬:「我是王彬,我是WWE簽約的第一位中國選。」

WWE摔角明星塞納:「如果你問我最愛的WWE巨星是誰,我的回答是王彬,還有其他幾位跟WWE簽約的摔角手。」

WWE大陸副總裁李嘉銘:「簽下大陸知名巨星,將會增加大陸那些聽過WWE觀眾的興趣,因為他們現在有了理由來看看WWE的賽事。」
 

王彬和WWE簽下年薪4萬美金的保證約,他將肩負起開創大陸摔角市場的重責大任。

大陸職業摔角手王彬:「壓力肯定會有的,畢竟中國有這麼多的粉絲在默默的關注著我或支持我,壓力肯定有。」

在全球150個國家,舉辦過摔角表演活動,儘管大家都知道,WWE的比賽是有腳本的,他們卻是全球最成功的摔角娛樂企業。

WWE摔角明星席莫斯:「這裡已經被塞爆了,大陸的粉絲都超有耐心等我們來。」

WWE摔角明星塞納:「今晚WWE刷新歷史,第一次來到大陸表演。」

早在2010年,WWE就藉著上海世博的機會,在大陸辦起了表演賽。

WWE摔角明星塞納:「看到這麼多摔角粉絲捧場,真的很令人滿足,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喜歡哪個選手,不喜歡哪個選手,這群人都是狂熱摔角愛好者,充滿活力但又很尊重選手,我很榮幸到這裡表演。」
 

今年6月他們更和大陸串流網站合作,希望擴大大陸的摔角人口。

WWE摔角明星塞納:「謝謝,剛剛對不起,因為我會試著用中文,但是大多數時候我的中文只有馬馬虎虎,WWE和PPTV現在成為合作伙伴。」

為了展示誠意,頭牌明星也得講中文。當比賽的歡呼聲與掌聲同在,WWE在大陸的發展,已經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圖/王彬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WE#美國職業摔角#暴力美學#王彬#串流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49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