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連續劇扯!摔角冠軍娶妻 賓客手機狂收「新娘鹹濕片」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摔角冠軍婚禮遭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摔角冠軍婚禮遭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實生活比連續劇還扯!俄羅斯24歲摔角世界冠軍西德科夫(Zaurbek Sidakov)近日迎娶新娘普利耶娃(Madina Pliyeva)時,在場賓客卻突然收到群發訊息,內容是新娘的私密照片及性感影片,新娘的父親當場心臟病發,西德科夫則抓起新娘的頭髮逼問,場面一片混亂。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太陽報》報導,西德科夫曾於2018年及2019年兩度奪得世界摔角錦標賽冠軍,他和嬌妻普利耶娃的婚禮相當盛大,共有多達500名賓客前往祝賀,並送上逾8萬英鎊(約313萬元新台幣)的賀禮;沒想到婚禮現場,賓客的手機卻先後狂響,打開來看全是普利耶娃不堪入目的畫面,內容更指普利耶娃是某億萬富翁的情婦
 
西德科夫收到訊息後氣炸,一把就抓起普利耶娃的頭髮逼問,並取消婚禮,而普利耶娃的父親則當場心臟病發,西德科夫的朋友們不得不將顏面掃地的新郎帶走,獨留普利耶娃一人在現場痛哭。
 
事發之後,普利耶娃的朋友強烈否認她是富翁的情婦,雖然她曾經愛上一名已婚男子,但已經是3年前的事,西德科夫在今年4月底才認識她,並不了解她的過去;另有知情人士透露,賓客們手機收到的私密影片其實是億萬富翁的妻子所發送,目的就是為了破壞婚禮,一吐惡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德科夫#摔角冠軍#心臟病#婚禮#情婦#鹹濕#色情#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