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太辣被誤認是情婦 結紮男星被妻追問:可否打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8:37
Paul和咪咪夫妻倆最近帶著2個寶貝女兒在國內旅遊。(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粉絲團)
Paul和咪咪夫妻倆最近帶著2個寶貝女兒在國內旅遊。(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粉絲團)

47歲的男星Paul(朱柏仰),最近因為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日前帶著老婆咪咪和2個寶貝女兒進行國內旅遊,足跡包括墾丁和宜蘭,這禮拜又去了澎湖,開心表示「要振興台灣經濟」。老婆咪咪穿著性感比基尼拍美照,結果卻被遊客誤認是Paul的小三;感情甜蜜的夫妻倆,咪咪還常問Paul「結紮了可不可以打開?」

Paul在上個月帶著妻女到墾丁度假,他提到這次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於是就展開國內旅遊,算是替振興台灣經濟盡一點心力。接下來Paul打算帶著妻女去澎湖旅遊,他笑稱自己快50歲了,自己卻從沒去過澎湖,這次是因為女兒想去,於是就決定出發了,之後Paul還打算去綠島和花東。

 

Paul提到日前大女兒因為被蟲子叮咬,險些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粉絲團)

夫妻倆帶著2個年幼的女兒出門,還是不小心發生意外。Paul表示上個月去墾丁沙灘玩時,大女兒的腳被蟲子叮咬,因為太癢結果卻抓出傷口,導致皮膚潰爛長出大膿包。回到台北後,立刻帶大女兒就醫,醫師表示好在有即時處理,若再晚一步恐會釀成蜂窩性組織炎,恐有生命危險。

過去Paul和老婆咪咪一起出去玩時,尤其去國外度假,他都會要求老婆穿上比基尼,並幫她拍下美美的照片,結果還因此吸引到贊助商找上門,表示願意提供比基尼給咪咪試穿。

 
Paul提到,某次他和咪咪在泳池邊開心拍照,結果因為咪咪身材太好了,阿公阿嬤看到後大喊「夭壽喔!」誤認他帶著情婦小三出遊,這讓Paul也只能趕快解釋,這位比基尼美女就是自己的愛妻。

Paul因為體恤妻子咪咪的辛苦,在小女兒出生後就去結紮了。(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粉絲團)

擁有2名可愛女兒的Paul,卻被咪咪抱怨「女兒太黏爸爸」。Paul說因為體認到老婆懷孕產子太辛苦,於是在就在小女兒出生後就跑去結紮,沒想到2個女兒太黏爸爸,讓咪咪也忍不住吃醋,自己也想要個小情人。甚至她還會三不五時地問Paul「你要不要去問一下可不可以打開?」

對此Paul苦笑地說「是可以,但難度只有5成,而且要10幾萬,評估過後決定放棄。」他更打趣地說「不然現在已經有3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aul#咪咪#比基尼#結紮#蜂窩性組織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812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