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超人氣摔角手壓制醉漢救女童 網友狂讚是正義使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8:29
摔角手Great-O-Khan近日在車站幫助女童。(圖/翻攝自@Great_O_Khan推特)
摔角手Great-O-Khan近日在車站幫助女童。(圖/翻攝自@Great_O_Khan推特)

摔角手Great-O-Khan(グレート-O-カーン)以獨特的髮型和鬍鬚、高高在上的說話方式聞名,是一名相當受歡迎的「反派」(Heel)摔角選手。但他近日卻因為在車站幫助10歲女童擺脫醉漢騷擾,遭警察頒發感謝狀,讓網友紛紛笑稱他彷彿變更人設,從反派變成正義使者。
 

Great-O-Khan是一名反派摔角手。(圖/翻攝自@Great_O_Khan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3月29日晚間9點左右,神奈川縣某車站的廁所前,一名10歲女童在等待母親時,遭到醉漢抓住雙臂不放。Great-O-Khan經過時,本來以為是父女吵架,沒想到女童竟然開口向他呼救。他當時迅速伸出右手壓制醉漢,為了避免刺激他,甚至還跟他閒話家常,等到車站人員抵達後,才將醉漢交給警察。看到女童嚇到流淚,他還拿出鬆餅給她吃,試圖安撫她。
 
 
神奈川縣警察頒發感謝狀給Great-O-Khan。(圖/翻攝自推特)

Great-O-Khan表示,他每天都在壓制男人,這點事情根本輕而易舉,女童當初明明很害怕,卻依然鼓起勇氣向他呼救,這才令他感到敬佩。他當時剛吃完燒肉,到麥當勞買了大量甜點。因此他壓制醉漢時,左手其實拿著吃到一半的櫻花麻糬派。報導指出,在那樣的狀態下,他竟然還能用單手輕鬆壓制成年男子,可看出他的超強實力。他也表示,就算自己是反派,幫助他人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許多網友聽到這個消息,也大力稱讚他的行為,紛紛留言表示「太紳士了吧」、「很多反派摔角選手其實都是好人」、「他的粉絲要暴增了」。也有人笑稱他明明在維持「反派」的形象,行為卻跟正義使者沒有兩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角手#反派#醉漢#女童#日本#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