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席「台灣是國家」被出征 美反派演員裡外不是人


發佈時間:2021/05/2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22:49

電影「玩命關頭9」演員約翰希南,受訪時說出「台灣是一個國家」,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他立刻拍影片道歉,希望止住風波,不過很多人對這個道歉舉動,不以為然,他的前摔角對手,就故意把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一個國家」,美國參議員也大酸說,「約翰希南實在可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玩命關頭9》電影預告:「你說你永遠不會背叛家人,但你背叛了我。」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找來John Cena飾演大反派,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大秀流利中文,卻因為這句話遭大陸網友出征。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05.08):「台灣是第一個國家,看到《玩命關頭9》,這個電影非常好,這個電影很大,但是你是第一個看到這電影。」

 
John Cena說「台灣是國家」,當場讓大陸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眼見有越多越多人氣的跳腳,昔日影壇硬漢不只在微博用中文謝罪,更罕見低聲下氣親錄道歉影片。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我必須說我現在就是,很很很很很很重要,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

只因踩到大陸紅線就引發喧然大波,也讓向來挺自由言論的美國人看傻眼。

CNN主播vs.CNN記者:「在中國面前,會不會太卑躬屈膝了,背後有什麼原因,好萊塢的商業利益,仰賴中國市場,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中國演員、中國場景、中國故事,出現在很多好萊塢大片裡。」

好萊塢仰賴大陸票房,為了龐大商業利益,不管是誰遇上大陸敏感議題你就是得吞。

CNN記者:「《玩命關頭9》該片上周末在中國,寫下1.36億美元票房,被認為是好萊塢,從疫情至今最賣座的大片。」

John Cena道歉奏效,他的昔日摔角對手CM Punk,氣到一度把推特個人簡介改成「台灣是一個國家」。

 
美國參議員柯頓則是轉推JohnCena道歉影片,在標題寫下「可悲」。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我覺得他們的批評,是毫無道理的,誰都知道柯頓是個什麼人,他說的話就像廢紙一樣。」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被問到「有人認為,現在兩岸對立情勢惡化」的問題時,他把砲火對準民進黨。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只要民進黨當局,放棄台獨立場,停止謀獨活動,回到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上來,兩岸關係就能改善和發展。」

現在新疆人權議題又被搬上檯面,美國國會報告指出,我們所穿的衣服用的大陽能板,可能都來自這樣的地方。

 
維吾爾人行動組織主任米爾塞:「集中營在現代重現,像是撿棉花的奴隸,還有人受困工廠無法離開。」

約有200萬維吾爾和穆斯林,在工廠遭虐待、性侵甚至絕育,至少8家美國大企業,包括可口可樂和Nike,疑似用了這些新疆供應商的原料資源,成為打壓維吾爾人的幫凶,去年眾議院通過兩個法案,打算禁止從新疆進口強迫勞動的商品,卻在參議院被擋下誰在搞鬼?記錄顯示可口可樂和Nike砸數十萬美金遊說,但這兩家公司矢口否認。

共和黨議員麥考:「我想證據已經很明顯了,他們沒有說實話。」

議員和維權人士呼籲美國人,用行動反對種族屠殺,在雞蛋和高牆之間,選擇站在人權這一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玩命關頭9#John Cena#台獨#九二共識#維吾爾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2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