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品市場變摔角場!插隊被檢舉 持趕豬棒打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2:20

彰化溪湖肉品市場,發生暴力事件,一名豬農因為拍賣遲到,事後到場又插隊,被其他同行檢舉,竟然夥同他的司機,拿著趕豬棒、鐵椅和玻璃瓶上前打人,被害人雖然被推倒在地,但幸好現場工作人員即時阻止,將雙方人馬架開。

圖/TVBS

 
肉品市場內,拍賣進行到一半,藍色上衣男子拿著趕豬棒,衝了進來,一把推倒中年男子,作勢要打人,另一名打赤膊的同伙也跟著上來,一把揪住對方脖子,工作人員連忙制止,他又衝到一旁抓著鐵椅又想打人,也被攔了下來

溪湖肉品市場業務課長葉長鑫:「那個小糾紛啦那個沒什麼關係,大家都已經講好了。」

隨著愈來愈多人聚止,將打人男子隔開,沒想到打赤膊男子又拿著一個玻璃瓶,等大家以為沒事了,第三度衝上前打人。

 
圖/TVBS

明明是肉品市場,差點變成摔角場,暴力事件發生在8月26日,打人的男子,是參加拍賣的豬農,疑似因為遲到,事後又想插隊,被其他豬農檢舉中止拍賣,才會跟司機兩人衝進場內,對檢舉他的民眾動粗

知情人士:「豬販都要押籤前後順序,結果這個打人的豬販,來就要給人家插隊。」

根據了解,豬農參加拍賣,順序都是抽籤決定,因為先拍賣的價格相對較好,動手的豬農不滿插隊被檢舉,將60多歲,行動不便的男子推倒。

圖/TVBS

知情人士:「肉商來買豬前面喊一喊買夠了,後面的就會觀望所以後面會『冷市』,價格最多會差到1成。」

警方表示,接獲檢舉後,已經有約談雙方製作筆錄,但被害人表示,因為都是同行,決定先保留法律追訴權,暫不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事件#肉品市場#豬農#插隊#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601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