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8:27
木村花在去年5月因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圖/翻攝自木村花HanaKimura Twitter)
木村花在去年5月因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圖/翻攝自木村花HanaKimura Twitter)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和「刻意剪輯」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日本富士電視台2012年開始製播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由製作單位召集互不相識、背景不同的三男三女住進豪華公寓共同生活,讓成員自然發展戀愛關係,並藉由鏡頭從旁紀錄與觀察每個人的心理變化,給觀眾呈現出最真實的畫面。《雙層公寓》系列一出便受到國內外粉絲的歡迎,不過就在去年發生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而輕生的事件之後,節目也無限期喊卡。

 

木村響子召開記者會指控富士電視台。(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木村響子在今日與律師團指控製作《雙層公寓》的富士電視台,未來打算追究電視台在節目上過度演出的責任。據木村響子的律師表示,已經送交節目組的「腳本」、未播放片段和節目企劃等證據給東京地院,希望檢方針對這些證據進行調查,而在10月時也得到地院認同。
 
木村響子表示,「如果節目能懇切說明清楚問題,我是不想走到訴訟這步的。但富士電視台對於地院通知卻沒有任何回應,如果說節目完全沒有任何的『演出成分』,那就應該能公開內容才對。如果對木村花有一點歉意,不應該只有形式上的道歉,希望對方能將一切都說明清楚」。

 
木村響子認為木村花是因過度演出節目腳本才遭網友惡意謾罵。(圖/翻攝自hanadayo0903 IG)

對於木村響子的指控,富士電視台回覆表示「現階段尚未啟動訴訟程序,不願多做回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木村花#雙層公寓#富士電視台#真人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9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