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7:32
黃心娣(左)為演出電影苦練摔角。(圖/陳孝志提供)
黃心娣(左)為演出電影苦練摔角。(圖/陳孝志提供)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更多新聞:《風水世家》女星睽違9年現身!她「吃齋唸佛」宮鬥小三

 
 
左起黃心娣、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吳沐玹。(圖/陳孝志提供)
黃心娣今(10)日以台灣柔術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沒想到自己練摔角先苦後甘,先是順利演出電影,再則受到蔡坤龍賞識,「我以為理事長都是很嚴肅的人,沒想到見到蔡理事長本人,竟然如此的年輕,有親和力。」現場主持人吳沐玹因才跟黃心娣合作電影,兩人已是好友,開玩笑說自己跟黃心娣比起來,跟人打架只能扯頭髮這一「經典招」。

更多新聞:《機智校園》登YT發燒影片!網羞見「周曉涵獻吻」洗爆留言區
 
黃心娣(左)受封女版彭于晏。(圖/陳孝志提供)
蔡坤龍理事長被兩人逗笑,表示會找黃心娣代言,是因為她的努力使他想起她跟彭于晏一樣,求好而生出鋼鐵意志,「比賽三分鐘,或是台上一分鐘,都是場外台下十年的努力,我很佩服這個小女生。」他進一步透露,過去柔術在台灣不甚流行,但近幾年在國際賽事表現亮眼,2019年共奪國際賽獎牌4金7銀17銅。
 
蔡坤龍表示自己接任董事長後,希望能盡力為選手爭取權益,也感嘆台灣在體育環境不如國外優渥。黃心娣大表贊同:「我練摔角都靠毅力和滿身傷換來成果,很能體會運動選手苦練的心情。」透露自己也是拿彭于晏和史嘉蕾喬韓森演出《黑寡婦》的拚搏精神當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心娣#蘭陵王#彭于晏#摔角#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7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