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2:08
彭于晏頹廢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頹廢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更多新聞:陳喬恩新婚1個月!右腿突掛彩 驚吐「嚴重恐懼症」纏身

 

彭于晏在個人IG上轉發圖片。(圖/翻攝自彭于晏IG)

近日在微博上出現了一段影片,將所有看過彭于晏頹廢照的媽媽反應,剪輯成一段影片,片中一堆毒舌媽媽豪不留情地對彭于晏給出負面評價,有大媽說:「你給我看那照片,我真看不出他哪裡帥?照片我真的不舒服,老子看完都要吐了!直接打入黑名單。」

更多新聞:譚艾珍愛女認「我被家暴」!大腿整片瘀青 還原驚悚過程

 
也有網友媽媽看完直說:「這個不行,我看他醜的很,眼鏡大有什麼用?頭髮那個樣子,看起來又矮又黑,看不出來哪裡高,這種我不喜歡!」甚至還有粉絲媽媽一看到照片直說:「那個背影駝背,頭髮翹成這樣,不知道多久沒洗?」

更多新聞:不怕風險?賈永婕衝醫院送物資 揭「4本錢」正能量爆棚

彭于晏在個人IG上分享頹廢照片。(圖/翻攝自彭于晏IG)

但彭于晏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在今(19)日上午於個人IG上,分享自己一頭亂髮、滿頭大汗的運動照片,更在IG限時動態轉發「駝背、頭髮亂翹」的照片,打趣直說:「小姪女也可以carry的髮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彭于晏#頹廢#大媽#嫌棄#亂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635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