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提升 結果共8,713筆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罷工第四天近9千醫師辭職人力緊繃 南韓被迫開放遠端看病

    《韓聯社》24日報導,全國實習醫生和住院醫師掀起罷工浪潮,讓南韓醫療系統陷入危機並擔憂危機持續擴大,由於辭職人數快速增加至8897人,政府為了緩解各層級醫療院所,當前人力極度緊繃的困境,先將國家衛生危機警示提升至最高的「嚴重」級別,並宣佈即刻起,暫時允許醫院使用「遠端醫療」(Telemedicine)服務,協助處理各種輕微症狀。
    2024/02/23 17:02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治療「白內障」越貴越好? 醫師:因人而異

    近年台灣人口快速老化,加上高度近視的盛行,白內障發生的機率是大幅增加,不只提升,還有年輕化趨勢,而除了初期控制以外,能治療白內障的唯一方法,就是透過開刀方式,不過要換人工水晶體也不是越貴就越好,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2024/02/22 23:05
  • 美售台Link-16升級規劃!2架B-52轟炸機赴星航展

    美國宣布對台最新軍售,是「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這是拜登任內第三度軍售台灣。美軍為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特別派出兩架B-52轟炸機周四赴新加坡航展。與此同時,我們的特派記者也獲邀開箱美國軍火商洛馬的展館。
    2024/02/22 17:50
  • 3月起遊名古屋.帶手機! 地鐵時刻表改掃碼

    氣溫逐步回升,日本櫻花陸續綻放,今年的日本旅遊季預備開跑。不過3月如果要到名古屋,搭地鐵要特別注意。「名古屋市營地下鐵」節省成本,撤除了部份路線月台上的看板型時刻表,改以手機掃瞄QR code。而東京都營地下鐵,為提升乘車安全,全面加裝月台門;使用的是QR code系統,費用從20億日圓減到只要200多萬,足足省了99%。
    2024/02/21 19:58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憂美國不再協防 北約成員國私下討論應急措施

    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傳出北約成員國憂心美國不再繼續協防歐洲,私下討論俄羅斯攻擊成員國的情況,認為需要緊急應對方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川普再重新執政,對北約國家而言比較不可預期性會加大,因為拜登任內基本上都是採取外交和緩的方式,以盟友的關係互相合作,但是川普過去曾強調,如果北約的各個盟國沒有按照2014年說好的,把國防預算都提升到各國的GDP2%,美國就沒有必要繼續負擔起保護大家的責任,畢竟美國佔整個北約組織的國防支出將近70%,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的論述會得到美國人民或部分國家的認同。」
    2024/02/20 15:28
  • 桃機航站北路恢復全線通車! 送接機、自駕動線一次看

    配合旅運增長和第三航廈工程進行,桃園機場從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並調整交通順序,實行南進北出的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以提升交通服務品質。同時,機場公司從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20 13:14
  • 政院擬組「緊急應變隊」 藍委:黑熊部隊翻版

    為提升全民防災能量,根據行政院送進立法院的最新施政報告,就規劃建置「民間自主緊急應變隊」,預計在5年內,成立320隊、共約8000人,其中,訓練對象,除了民間企業以外,還包括學校組織;就被國民黨立委大酸,猶如「黑熊學院」翻版。
    2024/02/20 12:44
  • 太狂!芬蘭「新國民運動」是它 同時還能保家衛國

    芬蘭去年才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新成員,身為一個與俄羅斯共享1330公里超長邊界的北歐國家,近期傳出政府有意鼓勵國民,投身「新國民運動」:射擊,希望能與足球或冰上曲棍球那樣受歡迎,同時兼具提升民眾保家衛國的能力,預計將投注高額資金,遠程終極目標是要讓國內專業射擊場、在2030年之前增加至一萬座。
    2024/02/20 12:44
  • 士林佛心便當!100元爽吃「雙主菜+4配菜」 全場敲碗:在哪

    台灣近年物價不斷上揚,許多自助餐、小吃的價格提升,也讓民眾們的消費跟著增加。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某便當店用餐時,發現店內「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元,讓他忍不住質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0 08:17
  • 印度進入大選年 莫迪政府力拼提升全球價值鏈地位

    印度去年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經濟成長率也超越中國大陸。莫迪政府即將在今年面對大選考驗,更加大力度大推印度製造,在出動蘿蔔與棒槌的政策之下,包括電子產業等部分吸引大量外資入駐。也在不斷提升數位高階人才的創新研發,要提高印度在全球價值鏈當中的地位。
    2024/02/19 16:08
  • 因應運量成長及三航廈工程推動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20日起恢復全線通車

    因應旅運成長及配合第三航廈工程持續推動,桃園機場自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國道2號機場端維持由航站南路前往第一、二航廈;離開機場則行駛新開通的航站北路,恢復南進北出、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並優化道路線型提升交通服務品質。機場公司以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也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19 14:00
  • 名醫遞補民進黨不分區 王正旭:首選衛環委員會目標是召委

    由於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辭去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第13名的醫師王正旭遞補,他今(13日)上午在太太陪同下宣誓就職,並強調會以提升台灣人民健康為目標努力, 自身專業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為首選,就算第一時間無法進入,也會朝這個努力前進。
    2024/02/19 11:12
  • 根本天使?主管每週「1動作」被讚慷慨 網搖頭嘆:奴隸+1

    在職場上,主管可能會為了與下屬打好關係,一方面能提升團隊的向心力,另一方面還能方便管理。一名女上班族大讚,公司主管每週都會請喝珍奶,根本天使。營養師高敏敏曾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杯大杯全糖珍奶,遠遠超過正常男女平均一天攝取糖分的量。
    2024/02/19 09:58
  • 2月底享福了!4生肖「好運如神助」 1類人爽中樂透變富翁

    春節連假已過,許多人都回歸了職場、校園奮鬥,也希望能有新年新氣象,迎接勢不可擋的好運。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也特別點名了4生肖,直言他們在進入2月底後,各方面的運勢將明顯提升,尤其屬鼠的朋友財運大漲,除了投資會有所回報外,甚至還可能透過彩券中大獎致富。
    2024/02/18 14:01
  • 鼓勵壯世代重返職場! 滿足1條件「拿6萬獎金」

    為提升壯世代勞動參與,鼓勵雇主營造友善職場環境,勞動部訂定「55Plus壯世代就業促進措施」,推動13項措施協助壯世代重返職場貢獻長才,預計每年協助至少6萬名壯世代勞工就業。
    2024/02/18 12:12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睽違1年終於成功!日本新主力H3火箭升空 完成任務

    日本當地時間17日上午,在鹿耳島縣種子島太空中心,成功發射了新型主力「H3火箭」二號機,也順利把兩枚超小型衛星送進軌道,這是繼去年發射「H3火箭」一號機任務失敗後,暌違近一年,再度嘗試發射「H3火箭」,這回任務順利完成,有望大大提升日本太空產業競爭力。
    2024/02/17 19:40
  • 最高領6萬!45歲以上退休者重返職場發獎勵金 申請QA一次看

    鎖定壯世代勞動力,勞動部今天宣布全新就業促進獎勵措施,針對45歲以上依法退休或55歲以上離開職場者,只要重返職場滿一定期間就可領獎勵金,盼提升中高齡勞參率。
    2024/02/17 17:19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刺激旅遊新招 泰國免費提供遊客醫療事故保險、最高賠86萬

    為了提升國內旅遊業收入並保障外國遊客的安全,泰國政府推出新計劃。外媒報導稱,這個新計劃規定,如果外國遊客在泰國發生意外,可以依照免費保險,獲得最高50萬泰銖(約新台幣43萬元)的醫療補貼;如果不幸身故,則可以獲得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6萬元)的賠償金。泰國在2月14日正式推出此計劃,目的是確保外國遊客,在泰國能得到適當的照顧。旅遊體育部已撥出5000萬泰銖(約新台幣4300萬元)的緊急預算,用來資助此項保險計劃。
    2024/02/16 17:03
  • 防癌還護心!番茄「3大神奇功效」曝 2料理營養加倍

    最近市場常見大番茄蹤跡,只是大番茄不炒蛋、不煮蛋花湯,還可以做什麼番茄料理?番茄又有哪些營養好處?專家表示,番茄維生素C含量高,還富含茄紅素等營養,護心血管、防癌,甚至能夠提升睡眠品質!
    2024/02/16 15:26
  • iPhone 16旗艦版傳升級電池 將擁有史上最長續航力

    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6,近期再出現新的爆料消息,外媒表示iPhone 16 Pro系列的電池容量將獲得提升,其中iPhone 16 Pro Max更可望擁有iPhone迄今為止最長的續航時間。
    2024/02/16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