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航站北路恢復全線通車! 送接機、自駕動線一次看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14
桃園機場從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機場從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圖/TVBS資料畫面)

配合旅運增長和第三航廈工程進行,桃園機場從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並調整交通順序,實行南進北出的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以提升交通服務品質。同時,機場公司從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新開通的航站北路有三條車道,道路線型順暢。對於往返第一航廈的行車動線沒有變化,而第二航廈行車動線說明如下:

 

一、第二航廈送機

送親友到第二航廈搭機的車輛,自3樓報到大廳車道離開時,依指標繞行第四停車場(P4),循航站北路前往國道1、2、3號或省道台4線。

二、第二航廈接機
 

到第二航廈接親友的車輛,自1樓接機大廳離開時,依指標循航站北路前往國道1、2、3號或省道台4線。車行動線詳見影片。

三、自行駕車者

停在第四停車場(P4)地下室車輛依指標前往航站北路出口離場前往國道1、2、3號,並注意匯流車輛;停在第四停車場(P4)平面層車輛,請依指標接航站北路前往國道1、2、3號或省道台4線。車行動線詳見影片。 

更多新聞: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機場公司表示,疫情過後的2023年,機場的運量已經明顯恢復到2019年前的73%。自2021年6月開始的第三航廈建設工程也在持續推進。為了兼顧營運和建設,並提供後續南登機廊道工程所需的基地,航站北路在20日起恢復通車,完成了第三航廈建設階段的重要里程碑。旅客和駕駛人士可以在航站北路看到隨著工程進度的第三航廈和北登機廊道的外觀,預見未來新航廈投入營運的願景。

更多新聞: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為了讓用路人和旅客能夠更清楚的了解新的交通情況,機場公司製作了影片,從第一視角解釋接送機的行車動線,並透過媒體、社群、導航圖資業者等多元管道來進行宣導。同時,機場公司也鼓勵旅客用便捷、快速的桃園機場捷運和國道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來往機場,以達到輕鬆、省時又環保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第三航廈#動線#接機#送機#自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