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挽袖解血荒!「捐熱血 郵愛心」三月起跑 限量紀念品等你拿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42
全台鬧血荒,中華郵政鼓勵民眾挽袖捐血。(示意圖/TVBS)
全台鬧血荒,中華郵政鼓勵民眾挽袖捐血。(示意圖/TVBS)

捐血活動將開跑!近期全台血庫拉警報,中華郵政公司聯合全國19處郵局及五大捐血中心,包括臺北、新竹、臺中、臺南以及高雄,共同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捐血活動為期一個月。呼籲全民踴躍參與,讓愛的力量透過捐血的方式,散播至每個角落。

更多新聞:冬衣別收!月底前還有兩波冷空氣 專家:3月上旬氣溫偏低

 

據了解,血液安全庫存量為7至10天,4至7天是偏低,4天以下為急缺。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截至18日上午7時30分為止,全台血庫只夠用4.5天,其中A型血庫存量剩5.1天、B型血剩5.2天、O型血剩3.7天、AB型血剩5.1天,台灣血庫庫存量告急。

中華郵政將在三月展開全台捐血活動。(圖/翻攝自中華郵政公司)

中華郵政公司自民國92年起,開始舉辦全國性的捐血活動,該活動已續辦20多年,其間累計共募集到超過57萬袋的熱血,為社會注入愛心的暖流,深受大眾的肯定與讚許。為了鼓勵更多人參與捐血,中華郵政公司特別準備了精美的紀念品,凡是參與「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的捐血者,都可以獲得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更多新聞:全台鬧血荒!血庫拉警報:非常不妙 台北、新竹O型「急缺」

今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中華郵政公司再度舉辦「捐熱血 郵愛心」的捐血活動,希望全體郵政員工以及全體國民能共襄盛舉,持續捐出愛心,散播人間的溫暖。至於各地郵局的捐血活動日期及地點,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透過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http://www.post.gov.tw)查詢,確認最近的活動地點與時間,一起參與這場人間的愛心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捐血活動#中華郵政#愛心#捐血中心#全台#限量紀念品#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