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補財庫日!元宵節「7開運大法」曝 這樣做龍年財運強強滾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元宵節為1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元宵節為1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束農曆春節連假,緊接著到來的便是農曆1月15日的元宵節,俗稱「小過年」,今年落在國曆2月24日,是傳統新春定義的最後一天,有吃湯圓、放天燈、賞花燈及猜燈謎等習俗活動,熱鬧程度不亞於過新年期間,除此之外,這天還是補財庫的好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開運法」,迎接龍年好運氣。

更多新聞:元宵節補財庫怎麼補?拜拜時間、補財庫方法供品一次看

 

距離元宵節不到1週時間,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指出,元宵節不只要吃湯圓象徵圓滿、旺財,這天還是一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接著分享7種開運大法,今年將好運、財運爆棚。

元宵節祭拜時可準備裝有吉祥數字的紅包袋放置供桌,祈求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求財大法
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土地公的廟宇進行祭拜。祭拜時告訴神明自己的名字與住址,祈求賜與財富,並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6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置於供桌之上。
 

2.求桃花愛情大法
想招桃花或求姻緣的民眾,在元宵節當天晚上間10時,準備1對蠟燭、10朵花、2條紅線、2個愛心符號的紙,向著月亮點香禱告。

3.小孩提燈龍能光明無限。

4.燈的台語為丁,夫妻摸一下燈會的主燈就能添丁。

更多新聞: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2024年數字相加等於8,湯圓吃8顆象徵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臨水夫人為助產之神祉,而元宵節為臨水夫人千秋,懷孕困難者在節日當天拜一下臨水夫人,回家洞房,說不定會有好消息發生。

6.將2024年數字拆開相加,2+0+2+4=8,因此元宵節湯圓要吃8顆,象徵發。
 

7.今年龍年,元肖節穿綠色衣物財運將會大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元宵節#放天燈#吃湯圓#元宵節開運法#求財#財運#補財庫#元宵節補財庫#求桃花愛情大法#提燈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