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09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圖/TVBS

 
上班上課時間,汽機車塞爆整條馬路,瞬間變成露天停車場。

綠燈亮起只能慢慢前進,沒幾輛車通過,好快...又變成紅燈...

乘客:「這個秒差的時間,根本不足以讓一台以上的客運,右轉過去,因為一右轉這邊一綠燈,和強路就紅燈了,所以根本就卡住。」

 
通勤族哀聲連連,直呼真的要遲到了!

圖/TVBS

桃園市府在八德區和強路,距離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大約400公尺處建置八德轉運站,主要是改善一車到底的模式,階段調整國道以及市區客運路線,避免後面站點的通勤族,要等好幾班車才有空位搭乘。

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多了大巴士進出,變得更加擁擠,當地居民還抱怨,轉運站前方和強路的紅綠燈,秒差設定太久,導致車流難以疏通,一大早就塞成一團。

乘客:「和強路從以前就很會塞車,這個轉運站是要服務後段的客人,可是後段的客人畢竟比較少,你應該是加班次就好,為什麼要花這個錢。」

公共運輸科長黃心韻:「現在我們正在評估,是否要將部分的路線,本來要繞進轉運站站內的部分,我們改由在路邊停靠。」

圖/TVBS

用路人希望加開班次就好,但是又有司機荒的問題,新增路邊停靠區也還要進一步討論,目前交通局先將機車及大客車專用道的紅綠燈,縮短10秒,大客車左轉專用道縮短20秒,還會持續觀察交通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八德轉運站#交通#車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446

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