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20
勇士老闆透露休賽季的兩大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老闆透露休賽季的兩大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考量到新版勞資協議將於今年夏天生效,超過門檻的懲罰影響勢必會比以往更為巨大,換言之、不再只是「付錢就好」;拉卡柏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透露,在接下來的四年裡,勇士不能只滿足於「低於第二層上限」的努力,而是得要達成兩年不繳稅的目標,才能避開累進稅率;唯有將薪資將到稅線以下、才能避免建隊、交易等眾多操作受到限制。

 

更多新聞: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而除了「Plan 1A」的避稅之外,拉卡柏也透露了被外界視為最後通牒的「Plan 1B」方案;無論是餘下賽季勇士出現下滑、或是季末以尷尬成績收尾,勇士都會持開放態度「做出重大改變」。拉卡柏強調,勇士最大的目標就是不要成為樂透球隊,希望在保有過往競爭力的同時,努力追求每一場勝利、甚至是冠軍或季中錦標賽;而這樣的發言也引起球迷熱議。

眾所周知,作為四冠元老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在休賽季與勇士討論續約事宜,然而這位曾經的頂級3D球員如今狀態掙扎,也隨著勇士早前的連敗被放大檢視,質疑其是否值得一張高額養老合約。值得一提的是,一向心高氣傲的湯普森在日前對陣快艇的「致命犯規」導致輸球後,睽違12年正式被下放板凳,隔日即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勇士的走向仍有關注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Joe Lacob#勇士#陣容異動#休賽季#奢侈稅#Warriors#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