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售台Link-16升級規劃!2架B-52轟炸機赴星航展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10

美國宣布對台最新軍售,是「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這是拜登任內第三度軍售台灣。美軍為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特別派出兩架B-52轟炸機周四赴新加坡航展。與此同時,我們的特派記者也獲邀開箱美國軍火商洛馬的展館。

圖/TVBS

 
不是一架、是兩架美軍B-52轟炸機飛越新加坡航展上空,週四六點從關島起飛,展示美軍對印太地區持續參與承諾,與此同時美國宣布對台新一批軍售,是總額7500萬美元的「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總統府表達感謝。

外交部更轉貼美國國務院貼文,說這是拜登政府任內第13度宣布對台軍售,美方展示了對我們的國防需求,和威懾能力的堅定承諾。

軍事專家施孝瑋:「你如果能夠納歸到Link-16系統裡面,最大的優點是,大家能夠擁有一個叫做「共同戰場圖像」,校正完之後你的「共同戰場圖像」,就具有精準性,你就可以在上面做協調,做各種戰術的籌劃。」

 
圖/TVBS

專家看好這Link-16系統提升,對我軍將帶來大幅增益,與此同時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在新加坡航展特意展出,下一代的新軟硬體:Vast戰場整合計算系統,看看模擬動畫,守備軍能按戰場海陸空裝備,自動精準計算出「用彈量最少、最精準」的方案,殲滅來襲敵軍!

記者劉亭廷:「新加坡航展洛馬展館,展出了多項的武器(模型),包括了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美方售台預計今年能夠交給台灣,另外還有愛國者三型增程型飛彈,預計最快可能明年交付台灣。」

圖/TVBS

另外一面牆上的模型,包括我空軍已取得的,SNIPER ATP紅外線定標莢艙,2023年8月美國宣佈售台的IRST莢艙,還有我軍希望買、但美方仍未鬆口,AGM-158 JASSM空對地飛彈,台灣買的新武器何時能拿到,涉及供應鏈與俄烏戰問題,就擔心短期內恐怕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52轟炸機#Link-16系統#軍售#美國#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53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