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控管 結果共1,352筆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超噁!好市多蛤蜊「一打開發現菸蒂」 民眾驚:全家人都想吐

    國內食安問題又浮現,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今(27)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辦公室接獲一名民眾反應,日前在高雄Costco好市多買了兩盒蛤蜊,第一盒打開煮完沒事,但隔了幾天要準備煮第二盒時,竟然浮現出「抽過的菸蒂」,當下全家人都覺得非常噁心,呼籲好市多在食安控管上應該多留心。
    2023/11/27 14:39
  • 還能停哪 百貨「外送機車區」遭重機霸占

    有外送員到新北市一間百貨要取餐,但到地下停車場,發現外送臨停區,全部都被重機占滿了,只能停去殘障車位。不過實際詢問重機騎士,他們表示是因為重機區也在施工。對此業者表示,目前因為機車停車場不用付費人人都能進入,未來會增加車牌辨識系統,來控管車流,也會重新規畫外送停車區。
    2023/11/20 19:24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科技×人才」雙軸驅動成主流   助財管客戶建投資者韌性

    投資人韌性是指投資人對變化的經濟和金融環境能做出明智反應,並保持冷靜,遵循長期投資策略,而非受短期波動影響。不僅高端客戶需要銀行的專業財管建議,小資客戶也需要專業團隊代操,協助其調整投資組合部位。
    2023/11/11 10:35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監所「會客菜」有眉角 雞塊過關、漢堡卻不行

    監所內的受刑人,飲食受到嚴格控管,通常以清淡、營養均衡的菜色為主,但若想吃吃重口味的食物,只能仰賴親友送進來的「會客菜」過過癮。其中在一名台南的律師麥玉煒日前因業務需求,在速食店內買了雞塊、漢堡送去監獄內,不料「漢堡」卻被打槍,認為漢堡中的起司被認定是易腐物,吃到壞掉的食物會危害健康。
    2023/11/03 10:18
  • 已婚金馬影后無預警被告白 對方哽咽說「愛妳」身分曝光

    由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是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作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重責,坦言作為監製要控管預算、製作期程,曾和導演王禮霖發生過小衝突,直到有天私下開會,解決衝突並達成共識時,導演王禮霖突然哽咽向李心潔告白「愛妳」,嚇得李心潔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2023/11/02 17:26
  • 英國AI安全峰會矢言控管風險 中國表示願提供協助

    英國、美國和中國等政治領袖與科技菁英齊聚倫敦布萊切利園,舉行全球首屆人工智慧(AI)高峰會,發表宣言要共同控管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中國表示願協助建立國際「治理框架」。
    2023/11/02 15:22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 疑闖原料倉加料!啤酒廠食安炸彈 陸工人噁脫褲「尿好尿滿」

    作為日常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一環,「食品安全」向來是所有人都非常重視的重點,然而屢屢爆出的相關投訴問題,也不敏讓民眾感到憂心;作為中國大陸的百年老品牌,青島啤酒向來是食客們最常見的選擇之一,只可惜高知名度似乎未能有效加強衛生控管。近日一段「工人在原料倉小便」的畫面引起熱議,在微博瘋傳震驚民眾,對此相關單位也證實已經介入調查中。
    2023/10/21 13:14
  • 入秋可可甜品夯 賣場、烘焙業搶「黑金」商機

    又到了秋天巧克力甜點紛推的季節,在台灣巧克力可是擁有百億元的商機,不過業者想要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可不簡單,還要了解顧客重視的是甚麼,其中就有連鎖賣場和烘焙業者連手,透過標準化控管品質,並調整巧克力甜度,讓巧克力品項業績衝破三億,也有知名烘焙業者選擇跟國外頂級巧克力廠商聯名,其攻台灣黑金大餅。
    2023/10/20 12:17
  • 萬聖節倒數!梨泰院曾踩踏釀百死 首爾警報系統控管人流

    南韓首爾梨泰院去年萬聖節期間發生踩踏慘案,由於是解除口罩令後第一次大型萬聖節活動,大批人潮湧入梨泰院窄小的街巷間,結果群眾嚴重推擠、踩踏導致159人死亡,震撼國際社會。今年的萬聖節也即將到來,為了防止悲劇再次重演,首爾市政府今年加裝了人流檢測警報系統,並安裝近千台監視器、重點關注首都內的71個人潮洶湧的地區,市政府並承諾:「今年的萬聖節將會很安全。」
    2023/10/14 16:04
  • 「秋天最狠減肥法」爆紅!營養師:效果較168斷食更好

    減肥是許多人不斷面臨的課題,近來小紅書上一套「秋天最狠減肥法」爆紅,其制定一套嚴格的飲食控管計畫,標榜能夠月減10公斤。對此,營養師也出面解析其中原理。
    2023/10/14 12:04
  • 氣!華山玩具展「VIP先逛」 民眾「排6hrs」進不去

    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玩具展,國慶連假出現大批人潮,不過如今卻掀起爭議,因為很多民眾從早上就來排隊搶限量玩具,但足足等了五六個小時,到了下午都還沒進去,讓許多人都氣壞了,怒批票券超賣之外,人數控管和動線也有大問題。而主辦單位也趕緊致歉,表示正在研擬多一條動線,讓民眾可以更快入場。
    2023/10/07 19:10
  • Buffet吃到飽「剩食」大揭密! 挑戰食材零浪費

    減少食物浪費是一種美德,拯救即將被丟棄的食物,已成為政府和民間共同追求的目標。像是有百匯自助餐廳,不僅把食材的邊角料,拿去運用做成美味佳餚,在餐末期間,餐檯上的握壽司和生魚片,都以個數六為單位,精準控管數量,降低食物浪費。另外,新北市推動惜食分享網,把還能食用的醜蔬果,每周固定提供給107處惜食分享共餐據點使用,達到永續飲食的理念。
    2023/10/05 11:03
  • 高鐵國慶連假「控管各站自由座人數」 防中秋塞爆慘況重演

    高鐵台中站在中秋連假收假日湧入大量旅客,外界關注國慶連假是否重演。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短期做法高鐵會管理各站自由座分配人數、加開全車自由座的班次,並在乘客抵達高鐵站時,告知預計等候時間。
    2023/10/04 17:06
  • 午餐都這樣吃!她四肢纖細卻「挺大肚」 營養師一聽搖頭

    明明有在飲食控管,體脂肪卻很高!營養師分享,遇到一名30歲女性,明明四肢纖細,肚子卻很大,「有點像小青娃」,且有在注重飲食管理,為何還是體脂肪過高?對此,營養師一聽,發現問題出在她「每天的午餐上」。
    2023/10/04 12:23
  • 白忙一場!進口上億顆蛋反而蛋價創新高 今年蛋荒恐延續到明年

    政府大量國外雞蛋是為了平抑價格、解決缺蛋潮,立意良善,不過卻因為政策急就章,包括國外雞場的品質缺乏控管,後端的冷鏈物流出現斷層、以及流向不明,導致臭蛋、藥物殘留的弊端不斷,讓國人對進口雞蛋失去信心。雞農表示,現在消費者都回頭搶買本土蛋,導致今年的蛋荒提早出現,甚至還可能延續到明年。蛋農呼籲政府停止專案進口,與其雞蛋滯銷、還要花錢報廢,不如把補助進口雞蛋的錢補助蛋農升級轉型,另外讓雞蛋價格回歸市場機制,蛋農有利潤,才可能停止棄養潮,徹底解決近年來不斷重演的缺蛋惡夢。
    2023/09/29 22:45
  • 杭州直擊/交管嚴!亞運開幕場館周邊拒馬林立 安檢開包檢查

    杭州亞運將在今(23)天晚間舉行開幕式,地點位在錢塘江畔的「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TVBS新聞網》特派採訪記者實際走訪周邊道路,地鐵6號線雙浦站到枸桔弄站暫停營運,大馬路上設置拒馬,與平時車來車往的情況有所不同,每走幾步路就有警察控管,若要進入管制區都要一一核對證件和照片。
    2023/09/23 18:12
  • 科技業如何落實ESG?直擊「半導體設備大廠」挑戰淨零碳排

    全球加速淨零減排與節能減碳,各產業低碳化和智慧化轉型是必然趨勢。像是電機大廠,製造高效節能馬達,一年可以減少9104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並過ESG節能管理平台,精準控管每月碳排配額,另外,荷蘭半導體微影設備大廠,針對零件及包裝儘量回收再利用,目的要在2030年落實廢棄物零浪費,2040年前達到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2023/09/17 21:15
  • 水龍頭流「致癌水」?! PFAS入侵日本飲用水

    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否使用過雨衣、不沾鍋或食品包裝紙袋呢?這些商品能防水、防油,是因為加入了「含氟表面活性劑」(PFAS),是一種被證實對健康極為有害的永久性化學物質,歐美、日本嚴格控管使用與製造。但它能夠透過雨水在環境中循環存在,日本調查發現,全國有超過190處的水質受到汙染,有些居民甚至飲用50、60年。官方承諾將全面調查源頭,確保飲用水安全。
    2023/09/14 19:58
  • 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日職阪神虎本季戰績在中央聯盟高居第一,截至13日為止,與第二名廣島鯉魚差距已經拉開至12場勝差,封王數字也來到M3,隨著本地球隊封王進入最後倒數,卻讓大阪府警察倍感壓力,害怕再次出現瘋狂球迷跳道頓堀橋,進而引發悲劇或命案。綜合日媒報導,有鑑於2003年封王當天,道頓堀湧入5000多名球迷跳河慶祝,最終造成多人受傷與一人死亡的悲劇,大阪府警察此次提早戒備,派出超過1300名警察進駐,同時也要在橋樑上架設2公尺高的圍欄,並控管進出人流數量,以此防止再有阪神球迷受傷。
    2023/09/13 16:46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探討台灣鞋王擴廠變身

    全球運動鞋製造,台廠就佔了半壁江山。甚至可以說,如果台廠停工,全世界的人可能會沒有新球鞋穿。台商投入鞋業製造超過四十年,面對蘋果執行長庫克入主Nike董事會,對毛利率嚴格控管,台灣製鞋供應鏈卻沒有受到太大衝擊,原因值得探討。今(6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許秀惠,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自從Nike請庫克進入董事會後,品牌對供應鏈的管理就越來越嚴格,利潤壓縮也越來越大,台灣製鞋業趁機會,回頭增強經營管理能力,度過危機、不退反進。」
    2023/09/06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