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控管 結果共1,352筆

  • 防疫生活慢走不送!日本降新冠等級.同流感

    全球逐漸走出新冠疫情影響,日本也在週一(8號)正式下修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從第2類降至第5類,與流感相同。日本民間紛紛解除防疫措施,百貨零售業、機場、餐廳都撤掉了隔離簾、酒精機,從業人員也可自行決定是否使用口罩。不過,新冠病毒降級後,所有醫療機構不得拒診,規模較小的診所因此擔憂無法妥善控管就診環境。
    2023/05/09 19:53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應援辛酸/負能量out!扛起職業啦啦隊招牌 女孩有苦暗自吞

    球迷眼中的啦啦隊,身材曼妙、面容姣好、舞技精湛,是球隊最亮眼的招牌,在場上應援時,她們用笑容融化觀眾、帶領球迷享受比賽,然而背後看不到的,是嚴格的體重控管、飲食控制和舞蹈訓練。為了讓觀眾賞心悅目,有啦啦隊成員瘦身,從早到晚只吃一個漢堡,也有女孩為了舞技不落人後,工作一整天後仍然要用休息時間加強舞蹈訓練。隨著啦啦隊競爭白熱化,女孩不僅要擁有基本的舞台魅力,還須具備對相關運動的專業知識,才能在眾女孩中脫穎而出,證明自己扛得起「職業球隊啦啦隊」的招牌。
    2023/04/30 10:13
  • 聖母峰攻頂旺季申請人數破紀錄 4年前「塞車」奪11命

    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是不少登山好手最想征服的目標,隨著旺季到來,今年申請攀登聖母峰的人數也創下歷史新高。不過,有鑑於2019年5月曾發生山上人數過多,導致登山隊伍「塞車」,多人在海拔8849公尺高的「死亡地帶」缺氧喪命的事件,也讓不少專家擔心,官方若是不控管人數並審核登山客的資格,恐怕會導致悲劇再度上演。
    2023/04/29 15:08
  • 「智慧水表」偵測漏水! 水資源管理朝向智慧化

    近3年來旱象頻繁,缺水問題浮上檯面,該如何節水,做好水源控管已成全民共識。不少用水大戶像是台北捷運、溫泉旅館都安裝了「智慧水表」,隨時掌握用水情況,盡早發現漏水問題。另外桃園北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也導入智能水務管理平台,靠科技輔助,降低能耗,充分利用回收水外,也提升水質淨化效率。
    2023/04/22 22:30
  • 5分鐘掃208碗麵!21歲女大胃王征戰《火力全開》 放話為台灣奪冠

    21歲台灣大胃王小慧日前特地前往日本參加「2023年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為此,小慧於去(2022)年10月就開始在《小慧就愛吃》YouTube頻道規劃了一系列的特訓計畫,特訓內容比照《火力全開大胃王》節目賽制,挑戰之前參賽選手的紀錄,同時也規劃運動訓練及飲食控管,小慧說:「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做了很多練習,這過程並不輕鬆,但我會盡全力去達成目標。」
    2023/04/22 07:00
  • 獨家台東關山「熟成豬」在這 超市狂賣搶上億業績

    永續飲食成為風潮,不少民眾對於環境友善的產品很買單,而超市全聯和肉品廠台畜合作,獨家推出「好欣豬」,由優良豬場、產銷履歷驗證的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及永清祥牧場養殖出的豬肉,嚴格控管豬肉來源品質,具有碳足跡標籤,加上台畜特有熟成技術,業者指出,超市去年上市4款好欣豬產品,熱銷40萬份,創造將近5000萬元業績,今年預計再增加3至5件新品,業績可望破億。
    2023/04/18 18:41
  • 呂杰陽被爆染愛滋、痛毆前任 本尊不忍了痛訴真實真相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愛得火熱,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還有一段56秒的錄音,內容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針對此事,呂杰陽稍早親上火線說明,發文控訴前女友的情緒控管有問題,甚至好幾次說要去自我了斷,「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
    2023/04/05 18:45
  • 725匹馬力!曾夯到法拉利暫停接單 Purosangue登台日期曝

    Ferrari在去年9月份發表了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Purosangue之後,台灣總代理蒙地拿也沒有讓消費者等太久,近期宣布這款堅持搭載自然進氣V12引擎、擁有725匹強勁馬力的四門四座法拉利,即將在4月19日正式在國內登場!不過由於Purosangue的年產量受到Ferrari的嚴格控管,甚至去年11月就傳出訂單爆量所以先暫停接單的資訊,令人相當好奇台灣市場首年有爭取到多少輛配額。
    2023/04/01 22:42
  • 清明節5天連假將至 國道「紅斑馬」大隊嚴陣以待

    清明5天連假將至,為了因應返鄉掃墓以及出遊車潮,國道警察局在連假期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儀控管制」、「凌晨0至5時暫停收費」等措施緩解車潮,要讓民眾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2023/03/28 11:59
  • 新歌聽不懂?黃明志自爆被鎖碼 酸嘻哈亂象「找千萬跑車擺拍」

    大馬鬼才黃明志選在4月1日進行攻蛋壯舉,舉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前夕推出最新單曲〈鎖碼歌〉,不過整首歌聽起來含糊不清,他表示聽不懂不代表沒歌詞,「它被鎖碼了,很多地區在創作上控管嚴格,如果超過尺度就要鎖碼或馬賽克,甚至遭到禁播。這首歌想傳達創作本身的重要性,同時也是自己一直在堅持的。」
    2023/03/25 12:05
  • 吃垃圾食物也能瘦!醫曝3撇步「零食放心吃」:別擔心發胖

    在大多數人的既定印象中,零食就是屬於絕對的熱量炸彈,因此在飲食控管的過程中,零食基本上是最不會接觸的選項之一;不過由於吃下零食容易有滿足感,導致在「戒零食」上往往會出現許多絆腳石的出現;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蔡明劼醫師對此透露,其實吃零食除了可以解饞、甚至只要掌握正確的觀念,也就不太會有發胖的風險。
    2023/03/21 13:39
  • 南部旱象未解!高市水情嚴峻 喊話中央「調整為橙燈」

    南部旱象未解,高屏溪川流量持續下降,高市府今天於水利署旱災緊急應變工作會議上,建議中央3月底調整高雄水情燈號為橙燈減量供水,以加強民生及灌溉節水力道控管水源。
    2023/03/16 20:34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籃籃爆淚臉皺!壯壯曝「啦啦隊每天哭」 她觀賽震撼:台灣應援推向國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啦啦隊女神壯壯今(12)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表示非常關注每場賽事,透露到場應援的經典女孩幾乎每天都哭,「我覺得她們每天都在哭,看她們的限時動態,從第一戰哭到昨天,每天都在哭,眼淚像珍珠一樣,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壯壯直呼看到幾乎場場爆哭的籃籃哭,讓她好心疼,「籃籃,表情控管的部分!我看她哭到鼻子跟臉皺在一起,還是很可愛。」
    2023/03/12 18:53
  • 今2場經典賽賠率曝!巴拿馬對荷蘭衝22倍 投注眉角注意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今(9)日2場賽事,分別是巴拿馬對荷蘭、義大利對古巴,最新賠率也出爐,巴拿馬對荷蘭最高賠率衝到22倍,義大利對古巴最高賠率則為20,但業者也提醒彩迷注意玩法,基於風險控管,不提供單場下注,必須和其他場次串關。
    2023/03/09 11:43
  • 大陸「兩會」本週末登場 北京加嚴安檢控管採訪方式

    中國大陸將在明(4)後天,召開兩會,今年是5年一次的換屆年,將底定新內閣人事,更傳出將有機構廢除、整併。而為了確保兩會登場,北京擴大安檢、維穩,來看TVBS特派第一手觀察。
    2023/03/03 18:02
  • 上任後謀殺犯罪創新高 芝加哥出櫃女市長連任失敗

    回到2019年2月、以首位非裔LGBTQ的特別背景,當選芝加哥市長的蘿莉·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卻在1日新一屆大選中,只獲得16.4%選票確定連任失敗,也成為芝加哥近40年來第一位未能連任的市長。《美聯社》(AP)報導指出,從媒體寵兒到聲望崩盤,萊特富特過去4年執政最大敗筆,就是沒能控管芝加哥的謀殺犯罪數,過去兩年創下近20年來新高紀錄,也讓身為市長的她,成為對手和媒體抨擊的主要目標。
    2023/03/01 13:30
  • 不灌籃!T1明星賽首戰3分球賽 霍華德僅15分「首輪淘汰」

    T1首屆舉辦明星賽,其中霍華德跳脫舒適圈,不參加拿手項目「灌籃大賽」,反而報名挑戰,他的生涯首次三分球大賽,但可惜沒有控管好時間,球沒投完,分數不太理想,只有15分,無緣晉級決賽,最終由台中太陽「盧冠軒」奪下三分球冠軍。
    2023/02/28 19:52
  • 陸客把「它」當神藥爆買掃光 日人花粉季買不到:很困擾

    中國大陸自去(2022)年年底解除嚴格封控管制後,隨之而來的疫情,讓旅外陸人瘋狂搶購藥品寄回國。日媒指出,日本知名「龍角散」喉糖,近日在陸網被封為「大陸神藥」,藥妝店架上全被掃空,在花粉症季節來臨之際遇到這種狀況,許多日本人也表示「非常困擾」。
    2023/02/21 11:05
  • 法官遭控傳裸照、言語霸凌 台南地院啟動調查不護短

    台南地方法院徐姓法官疑傳半裸照騷擾女同事,且情緒控管失當,常以三字經和髒話辱罵書記官及法官助理;地院今天表示,已啟動自律程序調查,絕不護短。
    2023/02/15 14:01
  • 國營研究員尪年收2百萬 訂「性愛時間表」逼妻按表操課

    高雄市一名男子任職於國營事業研究員,年收入超過200萬新台幣,不料卻因為情緒暴躁控管不佳,時常對妻子拳打腳踢,甚至還訂出超離譜的「性愛時間表」,逼迫妻子必須得按表操課,若是不從就會暴力相向還極力羞辱。女方因此身心俱疲,向法院訴請離婚,高雄高分院審理後,綜合各項事證判准離婚。
    2023/02/04 20:36
  • 親揭負債2.4億內幕! 澎恰恰:愛面子害死人、拍片陷錢坑

    藝人澎恰恰,為了圓電影夢,欠下2.4億債務,去年底宣布在金主林秉文的協助下,已經差不多還清,日前他也拍片,還原欠下巨額債務的過程,還以自身經驗奉勸有導演夢的人,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不懂如何控管拍片預算,最好從基層做起,避免踏上負債之路。
    2023/02/02 21:53
  • 「台灣燈會」來了!北捷公車路線一次看 4大展區人潮控管

    台灣燈會今(2023)年在台北市登場,是燈會睽違23年後重返台北,本次燈會從今(1)日起至4日試營運,並從2月5日至19日盛大開展。試營運期間,台北捷運將視實際人潮狀況彈性增開列車;鄰近會場的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及台北101/世貿站等重點車站,採取加密列車班距、視人潮狀況啟動過站不停及人潮分流疏導3大安全措施。北市交通大隊透露,針對燈會活動,初步規劃400名警察、義交負責交通疏導。
    2023/02/01 16:01
  • 失控的詐團! 「台版柬埔寨」囚禁58人奪3命

    去年有上千名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在當地遭凌虐囚禁,沒想到幾個月後台灣也出現了類似的犯罪手法,被稱為「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用假求職名義,誘騙民眾交出帳戶,在被警示凍結前,把人軟禁在民宅內集中控管,不聽話就用電擊棒伺候。新北市警方在淡水和桃園兩處據點,救出58名被害人,另外找到三名被棄屍的死者,震驚社會,而整起事件會曝光,要從一起失蹤案說起。
    2023/01/2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