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灌籃!T1明星賽首戰3分球賽 霍華德僅15分「首輪淘汰」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0:25

T1首屆舉辦明星賽,其中霍華德跳脫舒適圈,不參加拿手項目「灌籃大賽」,反而報名挑戰,他的生涯首次三分球大賽,但可惜沒有控管好時間,球沒投完,分數不太理想,只有15分,無緣晉級決賽,最終由台中太陽「盧冠軒」奪下三分球冠軍。

圖/畫面來源T1聯盟

 
主持人:「Superman霍華德。」

全場球迷嗨翻,親眼將見證,魔獸霍華德,人生首次的三分球大賽。

T1首屆明星賽,壓軸的霍華德,可惜沒有控管好時間,球沒投完,手感似乎也不太順,最終只拿下15分,無緣順利晉級。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我認為可以更好,但是也沒關係,我很開心在這裡,他們都投很準,我會在場邊加油,希望隊友奪冠。」

最終三分球大賽,台中太陽盧冠軒,決賽31分奪冠,霍華德選擇跳脫舒適圈,不參加拿手項目,反而是當灌籃大賽評審,整場也有爆點。

圖/畫面來源T1聯盟

只見霍華德站在場中央,台鋼獵鷹劉駿霆,直接一個帥氣穿越,飛過208公分的,魔獸霍華德完成爆扣,以110分摘下灌籃大賽冠軍。

球迷:「覺得難得有NBA大咖的明星來,所以就想看一下,我覺得(霍華德參加三分球賽)很特別,對他來說應該也是很特別的常識吧,可能過往,都要在國外看到(明星賽),現在在台灣就可以看到。」

圖/畫面來源T1聯盟

當然整場最重要的,還是組隊明星賽對決,其中跟霍華德同隊包含,先前跟雲豹爆發衝突的台啤蔣淯安,兩人都是先發,儘管例行賽競爭關係,明星賽變身好隊友大秀球技,讓球迷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桃園雲豹#霍華德#三分球#NBA#T1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4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