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三分賽!魔獸「球沒投完」首輪出局 盧冠軒飆31分奪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5:56
霍華德在首輪預賽出局。(圖/翻攝自T1 LEAGUE 臉書)
霍華德在首輪預賽出局。(圖/翻攝自T1 LEAGUE 臉書)

除了萬眾期盼的PLeague聯盟「林家兄弟對決」之外,T1聯盟明星賽也於今(28)日登場,由效力於桃園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親征三分大賽拉開帷幕;不過在首輪上場的8名選手中,壓軸出賽的霍華德也「不出意外」錯失晉級機會,最終由來自台中太陽的盧冠軒拿下三分王頭銜。

盧冠軒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圖/翻攝自T1 YouTube)

 
首輪上場的8名選手中,將取分數最高的前4名進入下一輪,而除了霍華德及隊友盧捷閔之外,來自台啤英熊李啓瑋、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台中太陽盧冠軒、台南台鋼獵鷹簡偉儒、高雄全家海神于煥亞和吳曉謹也都是投射能力出眾,都是不容小覷,霍華德也被安排壓軸出賽。

當戰鼓正式敲響後,由盧冠軒率先出戰、高效拿下23分,緊隨其後的盧捷閔也不惶多讓,轟入20分緊追在後;然而接力上場的簡偉儒和吳曉謹似乎未能找到手感,分別斬獲12分、13分的成績。而李啟瑋、謝亞軒、于煥亞接力上場展露射手本色,先後攻下22分、26分以及27分。

盧冠軒在決賽輪轟下全場最高31分。(圖/翻攝自T1 YouTube)

壓軸登場的是本場最具看點的霍華德,作為禁區猛獸的他向來不以投射見長,雖然開賽後有漸入佳境的樣子,更在弧頂雖命中4球一口氣增加得分,但由於時間到點而未能投完所有的球,最終以15分的成績位列首輪第6位,無緣進入決賽輪;對此霍華德也笑笑感謝球迷的支持,直呼「對手都很準」。
 

魔獸在首輪就出局。(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 臉書)

而進入第二輪賽事後,盧冠軒延續預賽的火燙手感,刷刷進球拿下本場最高的31分;至於此前才追平聯盟單場10記三分球紀錄的謝亞軒則只有22分進帳,與首輪拿下最高分的于煥亞的22分並列第二,第四名則是由綠衫軍李啟瑋繳出19分作收;盧冠軒也因此毫無懸念的收下三分王頭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三分球大賽#魔獸#霍華德#盧冠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586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