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又差點大亂鬥!魔獸「巴頭」釀衝突 猛砍36分仍吞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9:24
霍華德雖獨拿36分、17籃板,仍無法幫助雲豹取得4連勝。(圖/T1職籃提供)
霍華德雖獨拿36分、17籃板,仍無法幫助雲豹取得4連勝。(圖/T1職籃提供)

台灣T1職籃上週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的鬥毆事件,導致桃園永豐雲豹共有5名球員遭到禁賽,因此今(26)日踢館新北中信特攻時,僅剩下5名可用之兵。儘管雲豹招牌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獨拿36分、17籃板的神獸數據,無奈特攻射手謝亞軒飆進追平聯盟紀錄的10記三分球,終場雲豹就以95比102吞敗,也終止了此前的一波3連勝。

特攻與雲豹從開賽後就展現濃濃火藥味,特攻眾洋將為了防守霍華德,不斷地利用肢體推擠。在霍華德被限制、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手感不佳的情況下,雲豹一度在上半場落後多達18分。儘管霍華德在第二節中後段率隊反攻,但特攻仍靠著謝亞軒半場12投6中的三分火力,取得59比55的小幅領先。

 

本戰進行到下半場時,又再度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T1 LEAGUE」YT)

比賽進入下半場後,雙方的情緒更加火爆,特攻洋將金恩(Nick King)在一波快攻中先是撞飛了艾夫伯,從後方追防的霍華德竟不慎一掌正巧打在金恩的頭上,引發金恩的不滿,當場上前頂撞霍華德。眼看對手上前理論,霍華德也不甘示弱直接出手推開對方,所幸雙方隊友火速將彼此拉開,才避免肢體衝突鬧大。

衝突結束後,雲豹雖能靠著霍華德在末節爆發追分,然而8人輪替帶來巨大的體力消耗,使得球員們在攻守兩端明顯力不從心。反觀特攻有當家主控林韋翰控制節奏、謝亞軒的火燙手感加持,終場就以7分之差,收下主場8連勝,同時也中斷了雲豹此前的一波3連勝。

 
霍華德一波防守動作略嫌過大,引發對手不滿。(圖/翻攝自「T1 LEAGUE」YT)

霍華德本戰攻下36分、17籃板、4助攻、2阻攻,仍舊展現強大的宰制力,然而全隊三分球31次出手只命中8球,並且發生多達16次的失誤,成為本戰吞敗的最大主因。另外,艾夫伯全場16投5中、攻下15分,戴維斯(Deyonta Davis)與鄭瑋則皆從替補貢獻14分。

特攻部分,謝亞軒整場投進10記三分球、狂攻34分,並追平T1聯盟史上單場最多三分球記錄,阿巴西20分、11籃板,金恩27分、7籃板、4助攻,林韋翰雖然只攻得6分,但也傳出了15次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職籃#桃園雲豹#新北特攻#T1大亂鬥#肢體衝突#霍華德#魔獸#Dwight Ho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