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能停哪 百貨「外送機車區」遭重機霸占

記者 林莉 周容萱 / 攝影 陳建銘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1:01

外送員到新北市一間百貨要取餐,但到地下停車場,發現外送臨停區,全部都被重機占滿了,只能停去殘障車位。不過實際詢問重機騎士,他們表示是因為重機區也在施工。對此業者表示,目前因為機車停車場不用付費人人都能進入,未來會增加車牌辨識系統,來控管車流,也會重新規畫外送停車區。

牆壁上斗大的五個字外送臨停區,但是仔細看看這區域的機車清一色都是重型機車。

 

外送員:「也沒辦法啊,因為就是來都全部被霸佔走了,我們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停,只要我每次下來,這邊幾乎我們可以停的區域幾乎都是滿的。」

外送員好無奈位在新北市的百貨商場,地下停車場外送機車能停的區域就這麼一點點,但常常一下地下室卻一個位子都沒有。

圖/TVBS

 
也有外送員在社群平台上貼文,說這裡根本是外送重機展示停放區,外送員沒地方停,只能停殘障位。

記者林莉:「明明有專用位置,但重機卻佔用了外送員的停車位置,實際來到重機專用區,通道口放著三角錐表示正在施工。

重機騎士:「因為這邊都封起來想說做工程,只是看它工程說,原本好像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就做好了,可是它延期延到現在,(停外送區)一部分因為這邊(重機區)沒得停。」

不過實際到現場,發現這百貨商場的機車停放區是可以直接進入也不需要付費,因此不少騎士不論有沒有在商場消費,都會停放在這裡。

而百貨業者也回應,有接獲不少外送員反映,內部也已經在討論要如何改善,未來會建置入廠車牌辨識管制違停車輛,也會重新規畫外送停車區,調整到戶外僅供外送員停放。

圖/TVBS

只是重機停在外送員臨停區也造成外送員,在領餐送餐上的困擾,業者恐怕得盡快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機車區#百貨#重機#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