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排除 結果共10,000筆

  • 2月起高中職免學費!家長怒:私中直升「零補助」

    今年2月上路的「高中職免學費」政策,卻爆出私立高中看得到吃不到,甚至還出現一校兩制!有家長抱怨小孩直升私立高中,原本以為能免學費,卻被學校以「非外考生」的理由排除在外,讓他覺得很不公平,但實際攤開教育部政策,其實全面免學費並非所有學生都適用,如果是透過直升等獨立招生管道入學,都不在範圍內。
    2024/03/01 19:48
  • 鄰居嫌吵報案!德警到場驚見男「命根不見」 疑似被牠吃掉了

    德國赫爾納近期發生一起事故,全案源於鄰居在深夜受狗吠侵擾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66歲男子在住所中失去下體,並且處在命危狀態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只能假設男子是被狗咬傷導致,但不排除朝人為犯罪方向偵辦,全案尚待男子昏迷的男子清醒後說明,以及刑事小組調查釐清。
    2024/03/01 18:36
  • 撞警男子挾怨報復? 幻聽、幻覺、有攻擊行為2月曾赴精神科就醫

    追蹤這名嫌犯背景,34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八堵分駐所撞死警員,接著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身亡。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嫌犯就診後,還在等三個月的觀察期,另外10幾年前,雖然有兩次違規告發紀錄,但初步排除與八堵所沒有關聯,動機還要釐清。
    2024/03/01 13:24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這群人」停更首露面!展榮展瑞吐心聲「哭超慘」 未來團體計畫曝光

    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這個月上傳停更影片,確認告別團體,今天團長展榮展瑞首度露面,提到停更當下的心情,說很複雜也很想哭,但不排除今年還是有新的團體計畫要跟粉絲見面。
    2024/02/29 18:28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 快訊/國一嘉義路段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 7人受傷送醫

    國一北247k嘉義段今(29)日上午11時55分驚傳連環車禍事故,現場1部大貨車、3部小自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被貨櫃車夾殺推擠,整輛車卡在內側護欄,嚴重扭曲變形。目前已知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事故車輛占用內、外線車道,正在進行排除,現場回堵4公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3:42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馬克洪拋「出兵援烏」說 盟友炸鍋 火速表態不出兵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歐洲20多國領袖和美國代表齊聚巴黎,展現挺烏決心;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歐洲國家在會議中討論出兵烏克蘭的選項,法國不排除出動地面部隊,此番言論引發歐洲盟友反彈,火速公開表達不會出兵的立場。法國外交部長也急忙滅火,解釋馬克洪的出兵說,指的是非戰鬥部隊,支援烏蘭後勤工作。俄羅斯政府周二警告,北約國家要是出兵界介入,俄會與西方武力正面衝突。
    2024/02/28 20:00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赴陸旅行團喊卡 國台辦批民進黨:出爾反爾「做樣子罷了」

    我國交通部農曆年前髮夾彎宣布,停止旅行業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觀光署近日也強調,若陸方願釋出善意,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對此,國台辦今(28)日怒批,民進黨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2024/02/28 12:25
  •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不應排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派兵至烏克蘭的選項後,北約盟邦紛紛拒絕此一構想,白宮也表示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2024/02/28 06:04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國民黨「禮讓財政召委」瘋傳 黃珊珊疑受不了:很多人幻聽?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加上藍委賴士葆受訪透露收到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等於禮讓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對此,黃珊珊今(27)日疑似受不了無奈直言,「最近很多人都有幻聽嗎?」
    2024/02/27 16:29
  • 馬克洪籲阻止俄國戰勝 不排除西方派兵援烏

    法國總統馬克洪26日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
    2024/02/27 15:55
  • 必須阻止俄戰勝 馬克宏:不排除西方派地面部隊援烏克蘭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並說為了實現歐洲擊潰俄國的目標,甚至不惜派遣西方地面部隊至烏。
    2024/02/27 13:17
  • 匈牙利點頭!瑞典將成北約32國 波羅的海變「北約的海」

    瑞典加入北約最後的障礙排除,匈牙利國會終於批准入盟,瑞典將正式成為北約第32國。跟去年加入的芬蘭一樣,瑞典也是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感受到威脅,才放棄不結盟政策。而芬蘭與瑞典先後入盟,波羅的海幾乎完全包覆在北約範圍內,形同「北約的海」。
    2024/02/27 11:52
  • 藍委爆禮讓財政召委?黃珊珊:保持最大善意 只在乎1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25)日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藍委賴士葆受訪就透露,今(26)日收到一則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回應,保持最大善意,重點是改革法案。
    2024/02/26 10:54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召委選舉藍白要合了?綠議員諷: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

    立法院各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日前舉辦共識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證實,召委選舉不排除會與民眾黨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將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狠酸,這是國民黨送給民眾黨當初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直言民眾黨將繼續寄生藍營。
    2024/02/26 10:41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傅崐萁遞橄欖枝「召委不排除合作」 黃國昌:視藍綠人選討論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29日登場,國民黨團針對召委禮讓給民眾黨團有不同意見,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稍早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就回應,民眾黨不會主動,但若國民黨遞橄欖枝禮讓,也不排除雙方好好溝通,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表示,並不清楚國民黨黨團的決策與決定,將視召委選舉時,兩大黨所推出的召委人選,再進一步討論。
    2024/02/25 15:44
  • 召委選舉藍白合!國民黨擬禮讓一席召委 傅崐萁:良善的門已開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29日登場,國民黨團對於是否禮讓召委給民眾黨團,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在共識營宣布,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
    2024/02/25 15:02
  • 炎亞綸開嗆了! 爆遭汪東城排除 留言反擊狂酸飛輪海合體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帥氣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2012年團體正式解散,四位成員也各自發展,近日吳尊分享看演唱會的心情,被問「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他回應「你去說服(飛輪海)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讓飛輪海粉絲激動不已。不過汪東也PO出與辰亦儒、郭品超合體的影片,「排除」炎亞綸掀起熱議,新聞曝光後炎亞綸也直球回應此事,諷刺:「他們現在誰都收!」
    2024/02/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