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排除 結果共10,000筆

  •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4/03/12 19:05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確立習近平核心!總理記者會取消 港媒:不排除李強提出

    對於中國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結束後取消總理記者會,有港媒分析,不排除這是總理李強主動提出,目的是強化「兩個確立」(確立習核心、確立習思想)。
    2024/03/12 11:05
  • 康橋校車打滑翻覆20傷 校方:若違規事實明確不排除解約

    康橋國際學校一輛課後社團交通車,昨(11)日因雨打滑,車輛在文山隧道中翻覆,雖然車上25名學生及駕駛都是輕傷,但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校方今(12)日出面說明,表示交通車公司與駕駛都是去年開始服務,這期間都沒有違規,但若肇事原因調查有明確違規事實的話,不排除會與駕駛解約。
    2024/03/12 10:31
  • 苦撐疫情4年!一紙「禁團令」3千旅行社崩潰:醞釀520前街頭抗議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本刊調查,近日全台旅遊業者四處奔走陳情,就盼政府能聽進他們的心聲,否則不排除520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呼籲別讓政治影響產業發展。
    2024/03/12 08:29
  • 期待19年!台中巨蛋開工 盧秀燕:不能再等了

    台中巨蛋3月11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孵蛋計畫歷經八次流標,台中市長盧秀燕說,興建困難點包括市府要自己籌措百億元,而在期待了19年後,現在排除萬難,正式動土開工。
    2024/03/11 21:10
  • 綠營「外流照」風波 國安局:不排除中國介選

    總統大選之前,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立委羅致政與趙天麟,都有「不雅照」被外流。今天,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質問國安局長蔡明彥,國安情資是否有掌握?蔡明彥就說,應該以司法機關的調查為主,但就國安層面,不能排除「中國介選」的可能性。
    2024/03/11 13:52
  • 鄭文燦爆「帶女開房片」假的?趙天麟外遇陸女調查? 國安局回應了

    2024大選期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被爆出一段疑似帶女子開房影片,另已婚的民進黨前高雄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大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外遇照。​​​​​​​國安局長蔡明彥今(11)日赴立院備詢,被問鄭文燦爆出的影片為變造?他強調已經移送司法檢察機關,調查進度不便說明,但「不排除有中國希望介選的動作在裡面」,且趙天麟案也不排除中國介選的相關可能。
    2024/03/11 10:50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坑錢?賣15條黃金短少百萬 店家:恐有誤解

    近期國際金價大漲,專家分析不排除會有一股拋金潮,不過就有民眾抱怨,到K金回收專門店賣黃金,報價560萬卻只拿到400萬,想反悔沒想到黃金已被融掉,懷疑被坑了,但店家工作人員表示,恐怕是有所誤解。
    2024/03/10 13:51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入夜到明晨最冷!強冷空氣襲恐達寒流 一圖看下探10度縣市

    今(8)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加上輻射冷卻,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9)日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17:11
  • 「天選之肉」西布特羅事件 調查結果出爐

    台中市過年前驗出一盒台糖五花肉,含有瘦肉精西部特羅,引發喧然大波,經過一個月,還讓地方與中央個空交戰,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今天說明調查結果,排除西部特羅流入畜產和市面。但是對於「檢驗汙染」部分,無法排除,也無法證實。
    2024/03/08 17:10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瘦肉精調查結果定調「單一事件」 食安辦:排除流入食品鏈

    台糖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行政院食品辦公室今天說明調查結果。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今(8日)公布調查結果,表示目前確定可排除輸入西布特羅流入農業、豬隻畜養階段、屠宰分切階段、販賣階段受污染的風險,但在檢驗階段,無法完全排除本事件檢驗階段受污染的風險,也未能證實本事件檢驗階段受污染。
    2024/03/08 11:51
  • 最冷時間要來了! 今晚明晨估達寒流強度最低溫跌破10度

    周五水氣會更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平地區域感受較為乾冷;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清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台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09:08
  • 今晨最低溫新北瑞芳11.1度 明白天緩慢回溫僅東北部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會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06:04
  • 「漲」聲響起!王美花鬆口:民生用電330度以下不排除漲價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電價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質詢時詢問電價是否漲價,王美花對此表示「有要漲價」,有各種不同情境,也包含330度以下民生用電漲價。楊瓊瓔則要求,物價通膨,莫忘人民日子過的苦,用電大戶應負擔較高電價,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不應調漲。
    2024/03/0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