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排毒 結果共391筆

  •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10/16 12:31
  • 吃完藥更不舒服?發炎其實是「排毒反應」 醫揭2方法可舒緩

    有些民眾發現,生病吃完藥後,反而會更不舒服?中醫指出,這其實與「排毒反應」有關,排毒反應會使身體出現類似感冒、發炎的症狀,但這些症狀都是暫時的,症狀過後身體就會逐漸好轉,想舒緩排毒過程中的不舒服,可以多喝水、多吃綠色蔬菜,幫助排毒反應加速代謝,讓身體更輕鬆。
    2023/09/23 15:46
  • 用吃的就可以!5種食物「護肝排毒」 這蔬菜還能抗氧化

    肝臟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如果常常熬夜、愛吃垃圾食物(炸物、精緻糖等),肝臟會長期處於過勞狀態,累積下來必出問題。想要護肝排毒,可以透過飲食改善,營養師彭逸珊列出5種日常食物,它們具有獨特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肝臟代謝。
    2023/09/20 11:08
  • 水果、手搖杯當正餐!上班族「驚罹脂肪肝」 醫示警痰濕危機

    有些上班族因為工作忙碌,常常一餐就用杯手搖飲或是吃些水果取代正餐,久而久之會出現睏倦、身體四肢沉重、沒有食慾、精神不濟等問題。中醫師指出,這些症狀都是體質痰濕導致的,若能在夏天有效排濕,就能在秋冬遠離心血管疾病。
    2023/09/05 15:49
  • 胃成無底洞!「9食物」恐越吃越餓 醫曝5招避免無意識暴卡

    民眾在生活中時常吃麵包當作早餐的選項之一,有時也會買泡麵或零食等解嘴饞,不過營養師提醒,有些食物恐怕會越吃越餓、甚至讓胃成為無底洞,提醒民眾應避免吃進過多容易上癮的食物。另營養師也透露,生活習慣很可能造成民眾「無意識」的飲食失控,更教民眾五招避免。
    2023/08/29 15:00
  • 快檢查指甲!「1特徵」恐是肝積毒 一張圖看懂五臟毒素徵兆

    生活環境中暗藏著許多毒素,你可能天天將毒素吃下肚而不自知!從中醫來看,這些毒素可能都是致病關鍵。究竟毒素堆積在五臟時,體表可能會有哪些特徵?該如何解毒?
    2023/08/23 22:13
  • 蕁麻疹不是排毒!吃這些菜補鐵、抗過敏 「2穴位」快速止癢

    近期高溫濕熱,很多人皮膚出現蕁麻疹、濕疹還有汗皰疹情況,不斷反覆發作,癢到影響日常生活和睡眠,中醫分辨皮膚搔癢體質,提醒大家飲食該拒絕哪些食物以及多按2止癢穴位,幫助減緩搔癢程度。
    2023/08/09 22:32
  • 減肥喝蔬果汁排毒!反釀「便秘、脂肪肝」 醫揭20種甩肉食物

    減肥陷阱|不少女生為瘦身減肥費盡心思,不惜節食、斷食,也只為了養出一身纖瘦身形。坊間流傳各式各樣減肥大法,由168斷食法到蔬果減肥法,林林總總的減肥秘訣層出不窮,也引來不少女生盲目跟從。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聽過,多吃蔬果有助排毒瘦身,甚至用「排毒蔬果汁」取代一餐效果更為顯著。不過,早前就有位40歲上班族,一心打算喝蔬果汁減肥,最終引致中度脂肪肝。
    2023/08/05 13:31
  • 食安問題連環爆!肝臟解毒排體外 專家推「5類食物」助排毒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從冰淇淋、拉麵、咖哩粉到起司等,紛紛被檢驗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身體如何代謝這些毒素?有哪些食物能幫助排毒、解毒呢?請看以下營養師解析。
    2023/07/25 15:03
  • 治標不治本!「大腸水療」恐腸穿孔 醫示警4類人千萬別做

    一位便祕患者看到健康中心寫「大腸水療可以排毒養生、清除老糞便,幫大腸做好保養」令他看的好心動,於是詢問醫師的意見。但醫師表示,大腸水療不僅不能幫助排毒、保養腸道、解除便秘,若貿然做水療,當心可能增加身體負擔,做完大腸水療後可能會引起腹脹、胃痛、腹瀉、噁心、脫水等副作用,並增加腸穿孔的風險!
    2023/07/25 11:03
  • 夏天炎熱喝這杯「排毒水」 可控制血糖還能幫助燃脂

    天氣好熱,除了喝白開水外,還能喝什麼飲品?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表示,不妨試試消炎抗氧化排毒的「薑黃肉桂檸檬水」,除了可以降低結石外,還能降血清膽固醇、控制血糖、幫助燃脂。
    2023/07/18 15:39
  • 日本人爆愛!楊枝甘露「健康版食譜」公開 2吃法清爽助排毒

    日本電視台日前指出,源自香港、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楊枝甘露」,最近在日本也人氣爆發,甚至預測楊枝甘露會登上日本2023年流行食物第一名。而現在正值夏天,也是排毒好時機,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改良傳統美食楊枝甘露,變成健康版「楊枝甘露水果優格」,簡單步驟健康做,好吃好看又能幫助腸道排毒。食譜如下:
    2023/07/14 10:53
  • 天氣熱怎麼吃?茶、湯粥助消暑 營養師4招教你提神排毒

    盛夏高溫炎熱,偶來的午後陣雨不足以消除暑氣,反而帶來潮濕悶熱,不只全身濕膩難受,情緒也煩躁不安,胃口受影響,營養師余朱青分享炎夏的養生原則,提供4種防暑飲食,幫助民眾由裡至外消暑又兼顧營養。
    2023/07/04 15:18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感冒發燒治不好!他遭家人「放血排毒」 染敗血症器官衰竭亡

    切勿過度篤信民俗療法!越南一名10歲男童,因為連日的高燒、感冒症狀遲遲未癒,竟在被家人餵食不明草藥後「放血排毒」,導致男童最終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的症狀,僅管緊急送醫仍難救回;對此重症醫師強調「別再聽信不科學的偏方」,否則將釀就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06/29 10:15
  • 全球首創!芬蘭打造「無手機度假區」 籲遊客數位排毒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已成常態,許多人出門旅遊都習慣拍照打卡,形塑「數位度假」生態。為扭轉這種不健康趨勢,芬蘭東部的烏爾科-塔米奧島(Ulko-Tammio)首開先例,計畫打造「無手機度假區」,呼籲遊客暫時遠離社群媒體,沉浸在自然風光中,享受「數位排毒」假期。
    2023/06/27 15:51
  • 60歲婦狂喝水排毒!喘到不能睡「雙腿腫爆」 醫驚:肺全白了

    為保持身體健康,相信不少人都秉持著「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觀念,來預防感染各種疾病,或促進新陳代謝,把體內毒素通通排出去。對此,心臟外科醫師袁于婷說明,有兩個族群多喝水的話,恐怕會造成反效果、加劇病情。
    2023/06/23 21:37
  • 「尿液4顏色」注意了!泌尿醫急喊:臟器恐損傷 2飲品助排毒

    「尿液」的狀態可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泌尿科醫師表示,正常尿液的顏色通常是「透明無色到略為金黃」,但若出現4種情況要特別當心,可能有肝臟損傷的風險,甚至有腫瘤的可能性。
    2023/05/26 10:23
  • 連喝4天「這飲料」!28歲女昏迷險丟命 醫嘆:被迫終身洗腎

    有1名28歲的女子因為腎臟功能不佳,故家人為了讓她能夠有效排毒,特別讓她連續4天都喝點小麥草汁,豈料她卻因此突然昏迷,甚至在送醫後發現已經腎衰竭,被迫終身洗腎。對此,腎臟科醫師江守山也解釋,這是因為小麥草汁的鉀含量過高,導致女子引發高血鉀症,腎小管功能也因低血壓而被重創。
    2023/05/22 20:08
  • 少外食!塑膠容器促體內塑化劑暴增 「6習慣」降低危機

    「塑化劑」在生活中無處不在。醫師指出,常外食會讓體內塑化劑含量大大增加,但塑化劑是可以透過身體的排毒能力排出的,只是需要時間,6動作幫助你在生活中,有效遠離塑化劑接觸危機。
    2023/04/30 14:37
  • 日飯店「用手指細菌攪拌水果」 自製酵素果汁當排毒

    日本綜藝節目近日介紹一間位在靜岡縣沼津市的飯店。他們標榜提供自製的「酵素果汁」,使用常存於手部的細菌,讓夏季柑橘發酵。從播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徒手攪拌柑橘。節目播放後,引發外界質疑這種作法恐對健康有害。該飯店的營運公司,也於26日在官方網站道歉,宣布停止提供這款果汁。
    2023/04/29 11:48
  • 別怕吃鳳梨!7大營養素「防癌、護心血管」超神功效一次看

    臺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有盛產新鮮水果,近日就有營養師分享有關鳳梨的文章,鳳梨不只營養高,而且好處超多,像是保護心血管、協助排毒等等,另外還可以把鳳梨入菜,營養價值更加分!
    2023/04/21 05:30
  • 曾荷爾蒙失調暴肥!阿嬌狂瘦13公斤不復胖 5天排毒法曝光

    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女星阿嬌(鍾欣潼)曬出的一系列美照更令網友驚呼:「仙女嬌」回來了!曾經因荷爾蒙失調暴肥的阿嬌究竟如何瘦身不復胖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0 15:14
  • 國民天菜可抗癌!中醫:高麗菜「這樣吃」排毒又防高血壓

    高麗菜是許多人喜愛的「國民天菜」,十字花科蔬菜又被稱為「超級食物」,中醫師余雅雯更推薦,高麗菜是春季養肝的食療好食材,尤其經過輕醃漬的高麗菜泡菜,有防癌、排毒,防治高血壓、胃潰瘍,及消除疲勞、提升免疫力等效用,對於平時壓力大,或更年期女性的失眠、心悸等「肝氣鬱結」的症狀,也有改善作用!
    2023/02/24 22:05
  • 苦味食物有助穩血糖、排肝毒 常見代表一次看

    苦味對大部分人來說,是比較不討喜的味道,所以古人才有句話叫做「吃得苦中苦」。醫師也指出,帶著苦味的食物時常有助於消化,還能幫助身體穩定血糖,加強肝臟排毒。
    2023/02/24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