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排毒 結果共391筆

  • 內臟病了怎知?3秒看懂器官排毒法  腳水腫這處出代誌

    器官養生、排毒知多少?實際上,每個器官休息時間都不一樣,一天24小時則可以被分為不同時段,好讓器官進行排毒。為此,知名中醫師謝彌堅建議,做好排毒工作,才可以讓內臟保持年輕、事半功倍。
    2022/09/06 09:11
  • 直播幫長輩「排毒」!養護機構挨罰6萬 假護理師下場曝

    台南市一間老人養護機構,傳出有護理師私下經營色情直播,為了吸引會員觀看,竟幫機構內的老人家「排毒」,台南社會局得知,也派員會同警政單位前往稽查,並交由檢方調查,台南市社會局指出,該案案情屬實,但涉案女子非護理人員,目前全案已依法開罰,全案也已進入司法程序。
    2022/08/29 15:34
  • 水喝太少...沒達到足夠量... 這幾種人...醫師:恐腎結石、影響腎臟功能..

    多喝水這觀念已經是不少民眾都知道健康基本概念,事實上多喝水對人體的好處不少,除了可以幫助排毒外,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維生素B群正常運作,可代謝醣份有利瘦身,甚至對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控制也有幫助,臺大醫院金山分院醫師林義智指出,一旦身體補充水分後,症狀大部分就會消失。嚴重脫水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而水分佔人體的組成大概是60%,足夠的水分在人體裡就可以促成適當的新陳代謝以及避免腎臟、泌尿道的感染或腎結石的形成。
    2022/08/19 22:58
  • 不愛喝白開水?解渴喝茶也有用 「5種飲料」消暑又助瘦

    飯後、運動後來上一杯沁涼的飲料,好喝又解渴,彷彿重新充電了一樣。近期不少營養師、女星都鼓勵自製「排毒水」來取代飲料,不過若是無法備齊食材的話,喝無糖茶也能達到解渴、補水的效果。
    2022/08/17 05:30
  • 熬夜補眠卻越睡越累?人體最佳「養生睡眠」是這時間

    你喜歡熬夜嗎?常常不自覺滑手機、追劇就拖過了睡眠時間,功能醫學科普男神歐瀚文醫生分享, 即使真的不得已晚睡也要「睡足」,比如凌晨3點睡到早上10點,至少這中間「熟睡時間」要充足,才能減少熬夜傷害,這就分享人體最佳的「養生睡眠」時間表給大家,一起當個睡美人!
    2022/08/10 15:46
  • 挑對時間吃很重要!護腎4大食物 「這項」還能加速排毒

    腎臟科醫師江守山近日公開4種醫學研究發現有助護腎的食物,因為據目前醫學上來說,一旦「腎虧」了就沒有回頭路,所以許多人都趕快想遵循建議來補腎。不過江守山提醒,這些護腎的食物如果吃錯時間了,可能無法達到效果。以魚油來說,它和我們吃進的各種油類相爭,所以要得到魚油的抗氧化效果,吃魚油不可馬上吃油炸等高油食物,其他時間也要少油、吃好油。
    2022/08/09 23:33
  • 喝水就能瘦!營養師自製「蔬果排毒水」 促進代謝更健康

    常常看女星減肥都會自製「排毒水」,而排毒水正確做法是什麼呢?營養師高敏敏就在粉專上分享了4款好喝排毒水,能幫助減少喝手搖飲的頻率,增加每天的補水量,有門診男大生就因為每天喝水超過2000cc,什麼都沒做一週就掉了一公斤!高敏敏說:「多喝水真的能幫助代謝!」畢竟人體有70%都是水,夏天爆汗更要補水!
    2022/08/09 12:33
  • 腸道細菌會使泌尿道發炎!6大食物有益處 它可同時殺菌

    頻尿、常尿急、夜尿、排尿疼痛、有灼熱感,你有這些症狀嗎?小心可能是泌尿道感染!醫師表示,泌尿道的健康跟腸道健康有關,而且泌尿道感染很常是大腸桿菌造成,當便祕問題嚴重,糞便一直累積在直腸,細菌就有可能逆行而上,跑到膀胱和泌尿道,造成泌尿道發炎甚至反覆發炎,提醒炎炎夏日除了多喝水,也別忘多吃預防便祕食物,幫助排便順暢。
    2022/07/28 13:49
  • 「大暑養生」吃苦類食物可解熱、排毒 專家:切忌洗冷水

    ​​​7月23日節氣來到「大暑」,是全年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節氣。俗話說「小暑大暑,曬死老鼠」,高溫來襲,人體排汗多、消耗大,易動肝火,感到心煩意亂、睏倦乏力、食慾不振、急躁焦慮等,不得不注意大暑禁忌及養生。
    2022/07/27 15:45
  • 自製「排毒水」促進代謝 營養師:把握「2原則」好吸收

    天氣炎熱,不愛喝白開水,又擔心手搖飲不健康?營養師建議,可以自製「排毒水」,利用水果和草本植物的香甜味,增加喝水量,同時攝取維生素C、B群、膳食纖維、植化素、花青素等,可幫助促進代謝;柑橘類和莓果類最適合做排毒水,而泡好之後最好半天之內就喝完,才能喝到營養素。
    2022/07/27 15:09
  • 熱爆狂喝手搖體重Up!自製「4款排毒水」營養多助代謝

    「好熱」是近期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夏天高溫炎熱一定要補充水分,否則容易出現熱傷害、中暑的情形。不過有些人天生不愛喝水,只喜歡手搖飲。為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白開水喝膩了不妨自製排毒水,除了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喝飲料頻率外,還可補充維生素C、B群及膳食纖維。
    2022/07/24 05:50
  • 養肝排毒、抗發炎! 營養師激推「5大食物」 

    疫情逐漸趨緩,民眾也開始慢慢放下過去幾個月的緊張情緒,不過危機還沒完全解除,對於身體的健康狀況還是需要時時關注。
    2022/07/06 10:35
  • 減錯方式反暴肥 女星靠「不挨餓飲食」半年甩18公斤

    有營養學背景的女星陳依依,大學初期曾一度因錯誤減肥方式胖到63公斤,光是坐下肚子都能碰到大腿,讓她痛哭崩潰,最後認真靠著所學制定飲食計劃,在半年內狂瘦18公斤。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曝光三餐減肥食譜,及最精華的「好瘦蔬菜湯」怎麼做。
    2022/07/04 18:46
  • 范冰冰「斷食計畫」七天瘦6.25公斤食譜曝光 營養師這麼說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逃漏稅風波後,演藝事業一夕間全毀,近期積極復出的她,轉戰小紅書,大方分享在7天內瘦了6公斤,減肥期間只吃特定食材,早上喝1杯蘋果醋,其餘時間都喝半個檸檬、百香果製成的排毒水,瞬間瘦身,羨煞不少網友,營養師表示,這個減重方法有風險。
    2022/07/02 20:04
  • 高雄工廠趁暴雨排毒廢液 民眾蒐證反遭嗆:去檢舉啊?

    高雄大寮一間原料分裝場,昨(1)日趁著午後雷陣雨水溝水位高漲偷排廢液,當場遭民眾抓包錄影,工廠人員還囂張回嗆「去檢舉啊?」,民眾氣得通知環保局和市議員到場稽查,工廠態度才軟化,辯稱是員工洗原料桶時,含有乳化劑的廢水流入大排,環保局人員認定,該廠違規事實明確,祭出14萬4千元的罰單。
    2022/07/02 12:22
  • 反香菜派虧大!醫激推「改善腦霧、止咳」 超狂功效曝

    聽到「香菜」,你是眼睛一亮?還是捏著鼻子?有中醫師為香菜平反,認為它是天然的退熱解毒良藥,甚至可以透過食用香菜來解決感染新冠後的「腦霧」後遺症。
    2022/06/26 15:32
  • 失智人口升高!中醫師1招助大腦健康排毒 重新找回快樂

    台灣失智人口越來越多,有些人擔心失智、覺得腦袋用越多就越不會失智,其實未必,想的事情太多反而讓頭腦思緒亂。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生活中難免繁瑣的事情多,要怎麼放鬆?中醫師鄒瑋倫分享大腦排毒妙招「多巴胺斷食法」,幫助你找回快樂,讓大腦重開機。
    2022/06/24 15:52
  • 不只能美白!檸檬4好處曝光 營養師授6大不浪費撇步

    檸檬是夏天解暑最佳伴侶,檸檬的營養CP值高,不論是做成檸檬水、蜂蜜檸檬、排毒水,或用來入料理調味,都少不了檸檬。
    2022/06/24 14:26
  • 夏季渾身無力?體內潮濕易生病 中醫師曝1招助消暑氣

    在台灣地區,夏季多有颱風,既炎熱又多雨,環境潮濕悶熱,外濕會引發內濕,造成了濕性體質,人就容易生病。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濕氣表現在男、女身上的症狀不只不一樣,對應中醫所說的臟象學更分為上、中、下焦,顯現出來的症狀也不同,需要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才能排毒趕走身體的濕氣。
    2022/06/24 12:14
  • 解隔仍快篩陽「未要求延長隔離」!專家:高風險族群別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週確診,前天(20日)是解隔日,但直到昨天都仍快篩陽,因此始終未出席疫情記者會。不過,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強調,現行確診者解隔離規定並未要求要再做快篩、也沒規定解隔離後仍快篩陽還要延長隔離;對此,專家認為,雖然中央規定確診滿7天不須快篩、可直接解隔,但高風險族群排毒能力較差,建議等症狀緩解再返回職場,對自己和他人都較安全。
    2022/06/22 09:14
  • 還不立刻喝一口!「多喝水」就能助減肥 七大理由一次看

    多喝水妳就離減肥成功進了一大步!這是什麼道理?以下編輯為大家整理了七大理由…
    2022/06/15 17:35
  • 「排毒水果」最厲害前5名!農委會:清除亞硝酸鹽就吃它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太好,加上不少人喜歡吃香腸、培根、火腿、肉乾等加工肉製品,這些添加亞硝酸鹽的加工肉品,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致癌黑名單,想吃愛吃的人,想讓毒素排出,其實可以多吃「解毒水果」!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鳳山分所針對29種水果取樣,結果發現,排毒最強的水果是「芭樂」,只要1顆芭樂就能分解18條香腸的毒素!
    2022/06/09 15:20
  • 體內太多廢物也胖?醫授「3小撇步」排毒消腫還降三高

    許多民眾費盡心思減肥卻還是困難重重,也試遍飲食控制或是運動,體脂還是高居不下。中醫師樓中亮表示,減重路上「增加代謝排出廢物」、「控制攝入消耗脂肪」是兩大關鍵,大部分民眾都有水腫、代謝不佳等情況,導致身體累積太多廢水及廢物,因此提高代謝率,排出體內廢物毒素相當重要,此外也要控制攝入食物及消耗脂肪才能成功瘦身。
    2022/06/07 15:47
  • 別等到口渴才喝水 醫提醒:出現1症狀代表身體已缺水

    「水分」是維持腦部運作,促進新陳代謝,將礦物質與維生素等養分輸送至器官的重要幫手。喝水能幫助排毒,但要注意,等到口渴才喝水,身體早已「缺水」。而腎病患者對於喝水喝飲料,更是處處要留意。
    2022/06/03 13:50
  • 染髮深色比淺色毒?名醫授5原則 避癌排毒還助長黑髮

    年紀大了,頭上也陸續冒出白髮,許多民眾會選擇將白髮染黑,但染髮顏色越深,致癌風險居然越高?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頭髮染劑通常含「對苯二胺」(即PPD),被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為三級致癌物,他解釋,「三級致癌物」聽起來相當可怕,其實並沒有那麼危險,但他還是建議,民眾染髮務必掌握五大原則「慎選顏色、合格染劑、保護頭皮、多喝水、每年勿超過3次且至少間隔3個月」。
    2022/05/3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