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捕捉 結果共2,477筆

  • 失言後首現身!楊丞琳「遮臉低調上工」 國台辦:應樹立良好形象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演唱會上脫口"河南人都愛騙人",遭到官方調查,如今現身成都機場被民眾捕捉,但裝扮十分低調,於此同時陷入爭議的還有天團五月天,國台辦也對這兩件爭議回應了。
    2023/12/14 12:56
  • 工人菸蒂縱火「綠地變枯木」 他遭逮辯:監視器有拍到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火警,當時附近民眾捕捉到一名可疑男子出現在附近,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證實36歲的吳姓男子疑似亂丟菸蒂,不但讓兩處綠地變成枯木,還險波及附近的汽、機車,行徑相當危險,吳男被逮後,竟然還只在意監視器是否有拍到,讓員警相當傻眼,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12/12 10:25
  • 違停、亂丟菸蒂全被拍!春風合體王陽明 急歉:壞習慣要改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周刊捕捉,上個月街頭紅線違停、隨手亂丟菸蒂,做了不良示範,湊巧新聞爆發這天他人也現身,連說多次"不好意思"承諾壞習慣會改,至於錯失金馬得獎機會,他則笑笑表示並沒有外界想的失落。
    2023/12/07 12:55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巴赫姆特2.0!烏俄在阿夫迪夫卡激戰 澤倫斯基:戰爭進新階段

    烏克蘭1+1電視台,前進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採訪,鏡頭甚至捕捉到烏克蘭的蘇愷25戰機,成功甩開俄羅斯飛彈的瞬間。這裡從戰前人口超過3萬,到現在只剩不到1500人,被認為是下一個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戰爭進入冬季將會變得更複雜,但烏克蘭絕對不會投降。
    2023/12/03 20:44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 大湖效應襲!美東北急凍 積雪最高達30公分

    美國東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湖效應暴風雪報到,五大湖附近的紐約州、賓州和俄亥俄州都降下驚人雪量,造成交通癱瘓、學校停課,部分地區積雪高達30公分!週四,聯合國氣候峰會將在杜拜登場,作為主辦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運用富吉拉豐沛的橄欖岩資源,發展「碳捕捉和礦化」(Carbon Capture and Mineralization ,CCM)技術,透過從大氣中捕獲二氧化碳,再注入地底岩層礦化來達到脫碳目標;不過專家表示全球同類技術的碳封存量與排放量相比,僅微乎其微,質疑對減緩暖化的效益不大。
    2023/11/30 20:00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路邊驚見黑白繩!一靠近竟「捲竄狂爬」 內行勸:別碰會死

    新北一名男子在貢寮路邊驚現一條「黑白繩」,而且還正在捲竄狂爬,上前仔細查看竟是一條蛇。男子也將畫面捕捉上傳,竟被內行人急勸快躲開,否則可能會致命。
    2023/11/30 15:08
  • 2公尺劇毒綠曼巴蛇逃家 警方呼籲民眾別出門:很危險

    荷蘭南部城市蒂爾堡驚傳毒蛇出逃。當地政府發言人22日告訴美媒《CNN》,表示有劇毒的約2公尺長綠曼巴蛇(green mamba)20日疑似自當地民宅逃脫,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當地民眾盡量待在屋內,毒蛇現蹤時也不要嘗試捕捉。
    2023/11/23 12:04
  • 有片/巴西導遊帶團遭雷劈 團員目睹慘死畫面超驚恐

    巴西一名經驗老道的導遊,近日率團前往登山步道健行。儘管途中開始下雨,一行人仍決定繼續前往目的地。沒想到在路途中,導遊竟遭到閃電擊中,當場慘死。當時在自拍的團員見狀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的自拍畫面中,也意外捕捉到死亡導遊的最後身影。
    2023/11/21 14:14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網美聖地「熊熊遇見你」 鳶嘴稍來步道黑熊出沒

    台中網美登山勝地鳶嘴山的稍來步道,有登山客巧遇台灣黑熊,捕捉拍下黑熊身影,並跟林業署通報,不過,如果在山上巧遇黑熊,千萬別尖叫逃跑,要保持鎮定緩緩後退,最好在登山前就先準備好熊鈴,來預防黑熊靠近。
    2023/11/17 12:48
  • 陳智菡為什麼哭?他爆:3度質疑遭朱立倫打斷「不用再講了」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再進行政黨協商,雙方取得共識,預計在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而引發注意的,會後走出來的「戰狼小姐姐」、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被媒體捕捉到疑似在擦拭眼淚;但她事後強調沒有哭,只是伸手揉眼。對此,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陳智菡在場對於6點共識質疑,遭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斷,要她別再說了。
    2023/11/15 22:55
  •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2023/11/15 19:20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他示範完美高鐵穿搭「下半身失蹤」 4.2萬人搶看

    就是這麼巧!最近就有名網友,在高鐵等列車時,剛好捕捉到一名年輕人,穿著「宛如下半身失蹤」,仔細一看,他的衣服和高鐵外觀恰好重疊,形成了一張有笑點的照片!
    2023/11/13 14:43
  • 影音/巨蟒「張口呲牙」派尬 拒捕鑽躲鐵皮被拉出!

     
    2023/11/12 10:35
  • 六福村狒狒慘遭槍殺!獵人沒事 農業局技工下令開槍被訴

    六福村動物園飼養的東非狒狒3月脫逃後於捕捉時遭槍擊致死,桃園地檢署偵結,奉命開槍的林姓獵人不起訴,下令的桃園市農業局徐姓技工以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起訴,農業局今天說會配合調查。
    2023/11/10 17:12
  • 「封街追懸日」復辦了! 金黃樓景夾太陽

    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顯示,南投市在8到10日三天內,有很大的機率可以看到「懸日」,公所決定恢復封街追懸日的活動,選在民族路接頭登場,並進行1個半小的交管。因為疫情停辦很多年,今年終於復辦了,不少民眾等不及,落日時間還沒到,已經架好腳架,為了捕捉最美的懸日,可惜最後一刻雲層來攪局,不過還有一天能夠碰碰運氣。
    2023/11/09 18:15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驚爆分居後首露面 梅莉史翠普「婚戒還戴著」參加好友派對

    多次榮獲奧斯卡獎的好來塢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日前傳出和結婚超過40年的丈夫已經分居超過6年,讓影迷感到十分驚訝。媒體近日在分居消息後首次拍到梅莉史翠普出現在公開場合,更捕捉她仍戴著婚戒、一派輕鬆地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
    2023/11/09 11:49
  • 二度訪台超霸氣!「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逛品牌快閃:開心來台北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出真人版影集《航海王》後星運大開,繼10月底先前往台中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後,今天(8日)二度訪台,同樣也是出席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表示很開心來到台北,現場也擺出帥氣姿勢讓大家捕捉身影。
    2023/11/08 18:48
  • 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方馨及柯叔元等人主演的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今(7)日曝光最新片花,一開頭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成功火車站相遇,與本劇劇名不謀而合。這場戲也是讓兩人走進對方生命的關鍵,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並大手筆包下了兩節車廂,為的是捕捉兩人的神情,他們都表示,以往大多是在車站月台拍攝,第一次真正在火車上拍戲,感覺新奇又興奮。
    2023/11/0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