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9:26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接力賽跑同學們卯足全力衝刺,但其中第三跑道的選手在關鍵時刻,一個踉蹌往前摔,直接翻了個跟斗後,繼續往前衝,正以為他能順利接棒時,他又摔了。

 

連續兩個跟斗,反應超迅速,距離沒有被拉開太多,影片一曝光,網友驚呼,這位同學一定是柔道高手,功夫了得。

嘉義高中學生:「對如果有些沒有練過武術的話,可能就直接撲倒,然後衣服髒掉,我覺得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有練過武術的,才會有這麼靈活的一些精巧的動作。」

圖/TVBS

 
嘉義高中學生:「被這樣子重挫兩次,但他仍然達成他自己的這個使命,是一件十分勇氣可嘉的事情。」

一連兩度滾翻,摔掉了名次,但敏捷的身手,一度讓人懷疑他是真跌倒,還是想秀炫技,故意搞怪博眼球,而事件發生在嘉義高中的運動會上,校方也替學生澄清,真的是不小心跌倒啦

嘉義高中學務主任陳淑娟:「可能就是在接棒的時候,他的體力比較不支,或者是去絆倒,所以他就差點要跌倒,大家也是覺得說真的是佩服這個學生。」

武術教練許先生:「其實那樣是蠻對的,因為其實很多人沒有學過的話,可能跑一跑就是直接趴下去,但這樣子會造成一個大面積的傷害。」

圖/TVBS

這翻滾的功力,連武術教練也讚賞,不是練家子能有這樣的反應,不簡單,因為一般人,通常在跌倒時,容易直接用手掌撐地,就很可能造成手部骨折,這時如果使用滾翻的方式,就能減少受傷面積,把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會#接力賽#嘉義高中#翻跟斗#柔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