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捕捉 結果共2,477筆

  • 影音/飛機衝出跑道撞汽車! 驚悚迫降瞬間全捕捉

    2024/01/06 13:11
  • 影音/巨蟒「張口呲牙」派尬 拒捕鑽躲鐵皮被拉出!

    2024/01/06 13:00
  • GD新年趴太狂!集郵韓國影帝 爭議後現身機場「香奈兒不見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終於在去(2023)年底擺脫涉毒案,洗刷汙名,也跟新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簽約,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才子何時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今(5)天就有韓國媒體捕捉到,GD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似乎是為重啟活動暖身。
    2024/01/05 19:23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加班尪跨年「在外抱小三」全被拍!人妻喊離:謝謝新聞台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不少人都在外狂歡慶祝,然而有人夫原本向妻子表示需要加班,卻被媒體捕捉到不僅在跨年,當下還和別的女性摟摟抱抱,出軌畫面全都錄,更讓太太親眼在電視上目睹一切。
    2024/01/03 12:04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當街脫到剩內衣!昔淡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況曝

    曾被冠以「小周慧敏」稱號、同時也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登上螢光幕、淡出演藝圈低調生活;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咖啡廳、百貨逛街的悠閒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她零偶包「當街試穿上衣」的舉動也相當大方,似乎並不在意店面外圍人群,在悠哉的逛完後,才找了間餐廳輕鬆解決晚餐、並在深夜時分漫步回家。
    2024/01/03 08:16
  • 空拍畫面曝光!痛心...石川受災居民「排字SOS」求救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震,不少人仍然受困中!NHK透過空拍捕捉民眾排字SOS,請求救援;社群上也出現各種求救影片,畫面裡盡是房屋坍塌、道路中斷的畫面,更何況現在當地連基本生活都很困難,有高達萬戶居民沒水或沒電可用。
    2024/01/02 20:43
  • 緊張?備戰唯一「副手辯論」 吳欣盈:還好啦

    總統大選前,唯一一場副手辯論會,將在明天(1日)登場。對於目前備戰的狀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說自己這幾天太忙了,直到今天下午開始,才有時間準備;至於前一天,在總統辯論會上,被捕捉到「打瞌睡」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時,則淡定地說「還好啦!」
    2023/12/31 18:25
  • 劉德華不忍脫口「你剛剛太誇張」 粉絲還原合照過程崩潰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作品不斷,同時間有《潛行》、《金手指》兩部電影在進行宣傳,寵粉出名的他,被捕捉到跳過電影院裡的欄杆,就為了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卻有一名粉絲讓他忍不住說:「你剛剛那個太誇張了。」
    2023/12/30 18:48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長榮航空推出期間限定「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 送您全球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共同迎接嶄新的2024年

    長榮航空連續八年榮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榮耀,為感謝全球旅客的肯定,「長榮航空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自即日起感恩啟程,凡於列車行駛期間,捕捉長榮航空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的身影或與其拍照合影,將照片分享於長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活動文內,並完成指定任務,除了長榮航空限定的LOGO商品要送給參加民眾外,還有機會獨得全球不限航點雙人經濟艙來回機票的夢幻大獎,一人獲獎、雙人同行,就讓出國旅遊開啟嶄新的2024年!活動詳情請參考長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
    2023/12/28 18:05
  • 泡冰水速配!美求婚量回彈 人造鑽需求大增

    2023進入倒數,美國一份數據指出,明年求婚將高達250萬人,帶動鑽石銷售;其中人造鑽石的商機不斷擴大,全球市場獲利達到150億美元;一名英國設計師使用人造鑽石、回收鋁,和再生農業生產的珍珠設計珠寶,還與採用碳捕捉技術的供應商合作,在今年獲得產業大獎;至於洛杉磯郊外,近期則舉辦「泡冷水」速配活動,吸引不少單身男女體驗!
    2023/12/26 19:59
  • 王力宏魅力超大!粉絲攀爬吸糞車看演出 荒唐畫面曝光

    王力宏22日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萬眾矚目之下,近6萬名觀眾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不料,音樂節現場一幕幕意想不到的趣事,卻成為了一種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由於入場名額有限,樂迷們的熱情不減,紛紛在馬路旁用各種創意方式觀賞演出,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有粉絲竟攀上了吸糞車,試圖捕捉音樂節的每一刻。
    2023/12/25 18:42
  • 「純捷」聖誕夜!女神鄭家純合體黃捷 斗篷配鹿耳超養眼

    昨(22)日高雄中央公園舉辦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民眾除了捕捉美景之外,更是特別搶拍「女神」身影。選舉開始倒數,鄭家純此次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身穿聖誕小斗篷搭上鹿耳,亮眼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與民眾上前合照,超高人氣就連低溫也擋不住。
    2023/12/23 15:09
  • 夢幻!「冰凍楓葉+雪白霧淞」思源埡口限定耶誕樹

    全台低溫,部分山區有降雪,有不少民眾都特地上山追雪,今天(12/22)早上在雪山主峰,就有民眾非常幸運,有捕捉到8公分積雪,思源埡口也有整片霧淞美景,另外,在宜蘭羅東則是有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冰雪奇緣,特地買冰塊刨冰打造「雪景」。
    2023/12/22 20:10
  • 范少勳認了怕第二胎有「經濟壓力」 和解父親開攝影展捕捉日常

    男星范少勳今(22)日出席攝影個展「拙」揭展活動。談起接觸攝影的過程,他提及生命中3位最愛的女性:太太是他接觸相機攝影的開端,媽媽是相信並贊助他參與的支持,女兒則是他近期鏡頭裡心愛的焦點。另外,范少勳也提到了父親在他當爸後開始學會如何做爸爸,甚至還一起去了家庭旅行:「我以前很少看到他笑,而且還玩得這麼開心。」
    2023/12/22 17:29
  • 獨/台7甲台中宜蘭交界「寂寞公路」霧淞炸整路 銀白國度景色曝

    全台凍番薯!這幾日全台各地氣溫急速下降,山區陸續出現降雪的景觀,許多熱血民眾也裝備齊全上山「追雪」,也有民眾享受還未下雪前的氛圍,台7甲線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和宜蘭縣中間,從今(22)日凌晨,逐漸出現「霧淞」,整條寂寞公路彷彿被銀白世界包圍,相當浪漫,路過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捕捉美景。
    2023/12/22 17:04
  • 立院潛在正副院長穩了?黃珊珊親曝和韓國瑜說「這句話」

    中選會於今(20)日舉辦2024不分區立委政黨票號次抽籤,分別為國民黨、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候選人的韓國瑜、黃珊珊被捕捉到在會場中耳語交談,過去外界曾傳出兩人有機會擔任立法院正副院長,因此兩人的談話內容格外引人關注。對此,黃珊珊回應了。
    2023/12/20 13:59
  • 金馬男星女友「眼流血水」緊急開刀 醫院坐輪椅蒼白慘樣曝

    美妝YouTuber何心蒂(Cindy)憑風趣俏皮的口才,搭配超強化妝技巧,吸引21萬用戶訂閱,另外她也是金馬男配角朱軒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穩定甜蜜。然而Cindy本(12)月初健康亮警報,透過社群自爆左眼視網膜剝離,急忙入院開刀,而週刊也捕捉她回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蒼白坐著輪椅,病情令人擔憂。
    2023/12/19 11:44
  • 大谷翔平想「婚」了?首度公開談結婚、生子 引日媒熱議

    日本棒球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雖然緋聞一直沒斷過,只是八卦媒體從來沒捕捉到,他與女性單獨見面的照片。儘管如此,大谷最近在與贊助廠商的一段訪談中透露,包括結婚和生小孩在內,希望未來能安穩地過生活。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公開談論結婚與小孩,也讓日本媒體猜測,已經29歲的他,是不是動了想建立家庭的念頭。
    2023/12/16 12:57
  • 獨/民眾經中彰交界捕捉絕美類「海嘯雲」 氣象愛好者解答了

    今(1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從台中往彰化的路程,有民眾在經過大肚溪時,發現天空的雲層類似「海嘯雲」,感到十分驚喜,立即用手機拍下來,有氣象愛好者針對該照片做出解答,他說此景並非海嘯雲,而是海峽上的層雲,遠看起來的樣子。
    2023/12/1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