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班尪跨年「在外抱小三」全被拍!人妻喊離:謝謝新聞台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04
跨年夜不少人都在外面看煙火慶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不少人都在外狂歡慶祝,然而有人夫原本向妻子表示需要加班,卻被媒體捕捉到不僅在跨年,當下還和別的女性摟摟抱抱,出軌畫面全都錄,更讓太太親眼在電視上目睹一切。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當下她看到新聞台超級清楚的拍到先生跟一個女性樓樓抱抱,雖然只是晃過去一下,她馬上透過網路影片回放,一看驚呼「挖X還真的是我先生」。

更多新聞:台積電居「大陸公司市值500強」榜首 學者批:厚顏無恥

原PO也錄影起來給先生看,對方卻只回一句「對不起」。事後原PO感謝新聞台幫她抓姦,透露1月2日舅要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更堅定表明該拿的會拿,不該拿的,一分都不會動。

 
原PO到網路看回放後,發現真的是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許多人關注並詢問該名男子的身分以及新聞來源,求問到底是哪家新聞。

更多新聞:想得真遠!女兒「被台灣男生追求」 母喜喊:彩禮多要點

其他人也直呼,「沒影片沒真相」、「故事也不編長一點無聊死了」、「好了啦幻想文」、「這年頭愛編故事貼文獲讚跟回應刷存的處難邊緣人超多,這次這位把新聞扯進來的超猛,直接把真實度大幅拉高!但就算這是編的也沒人可以求證真假因為新聞那麼多,場景那麼多,要編個路人超容易,誰會檢視這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加班#出軌#摟摟抱抱#新聞#老公#人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96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