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黃芳彥神隱美國12年 僑胞沒人知道下落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而遭到通緝,已故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隱身美國12年,與加州僑胞零互動,挺扁團體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
    2021/01/29 14:38
  • 爆「蔡為勝選抓我回」 扁連飆2曲不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出席簽書會和台灣北社的餐會,但他自爆蔡總統為了勝選會把他抓回去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餐會,特別先跟陳水扁密談將近20分鐘,卓榮泰澄清是誤傳,綠營也不容分裂,但挺扁人員當面對卓榮泰說,你們這樣我們根本投不下去。
    2019/07/19 23:21
  • 蔡賴之爭開打! 他爆新系「表面挺蔡」:私下有B計畫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登記參加2020黨內初選,替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被外界解讀是逼宮總統蔡英文,至於新潮流系成員態度為何?對此,挺扁大將、民進黨前桃園縣議員廖輝星透露,新系絕對有「B計畫」,他認為新系現在很多動作都是「聲東擊西」,例如挺蔡英文連任,他也斷言「估計民調前7天到10天,風向可能轉變」。
    2019/03/26 10:28
  • 力保深綠版圖 賴神拚了!連七天早起輔選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原本在藍綠版圖上占優勢,但在最強村姑陳筱諭退黨參選下,陷入苦戰,不僅是陳筱諭的反新系立場加上挺扁訴求,可能瓜分走大量選票,還得面對韓流加持的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民進黨在台南這場仗,可說面臨空前的壓力,對身為前市長,深耕多年的賴清德來說,更是一場個人聲望保衛戰,只能拚老命輔選,連七天早起跑行程,比自己競選還認真。
    2019/02/28 18:44
  • 遭質疑「挺扁部長」 蔡清祥:我是挺法律的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赴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報告洗錢防制成效時,被立委吳志揚問到是否為挺扁部長,蔡清祥說:「我是挺法律的」,針對陳水扁是否違反保外就醫規定,尊重中監專業判斷。
    2018/10/03 11:03
  • 「花媽輔選像核彈!」 梁文傑初選奪冠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初選結果出爐!陳菊力挺的梁文傑從原本墊底變成衝高票、搶下第一,他說花媽的加持像核子彈一樣威力驚人,同區另一位新秀主打挺扁的陳怡君成績也不錯,陳水扁在綠營票倉還是有些影響力。
    2018/04/11 21:15
  • 保外就醫玩假的?中監准扁赴陳致中餐會

    中監打假球?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宣布投入高雄市市議員選舉,並席開100桌邀挺扁人士餐敘,阿扁現身力挺兒子,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管碧玲及多名現任議員都到場幫陳致中加油,整個會場無疑就是「政治場合」。陳致中卻說,父親出席餐會已向法務部申請獲准。
    2018/02/26 23:27
  • 衝高支持度! 綠高雄市長初選3/5做民調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下個月5日就要開始進行民調決勝負!初選參選人立委陳其邁和管碧玲,昨天(25日)特別出席陳致中辦的餐會,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場互動熱絡,爭取「挺扁獨派人士」支持的用意不言可喻;立委趙天麟則在今天公布「市政藍圖」形象廣告,希望用「政策牛肉」衝高支持度。
    2018/02/26 14:42
  • 蔡英文冷處理赦扁案 陳致中:無言

    民進黨昨(24)日舉行全代會,外界關注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但扁子陳致中在會前便表示「評估後不擬出席」。儘管如此,「赦扁案」仍然備受注目,黨代表蕭永達更一度要求變更議程,將「赦扁案」提前處理。但因當時現場人數不足,引發挺扁代表與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隔空對嗆,蔡隨後裁示將此案交中執會研議。對此,陳致中僅以「無言」兩字表達感受。
    2017/09/25 08:42
  • 【赦扁路徑】一旦特赦扁 在瑞士3億元全歸扁家

    前總統陳水扁最近不理外界議論,頻頻公開活動,除了5月19日的凱校餐會外,又申請參加6月6日舉行的高醫音樂會,挺扁團體要求特赦阿扁的聲浪也愈來愈大。本刊調查,蔡政府上台之初確曾指示相關單位研究赦扁的可行性,但卻發現扁家瑞士資產還有3億餘元未匯回,若扁獲赦免,這些錢扁家即可取回,屆時民意反彈,將成為赦扁最大阻礙。
    2017/06/07 04:59
  • 拍攝扁遭恐嚇 蔡正元請陳菊注意市民安全

    網路流傳1段前總統陳水扁與拍攝者口角影片,拍攝民眾疑似因此遭恐嚇。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表示,請高雄市長陳菊注意市民的人身安全,也呼籲挺扁人士有所節制。
    2016/10/30 12:49
  • 質詢噱頭! 黃國昌要林全戴VR頭盔備詢

    行政院長林全前往立法院備詢,第一棒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場,黃國昌拿出VR虛擬實境頭盔,請林全戴上觀看3D立體簡報,但林全操作似乎稍嫌生疏。第二棒曾銘宗因為過去不願挺扁,遭林全拔掉合庫總經理職位連降三級,過去恩怨端到立法院,質詢砲火格外猛烈!
    2016/06/03 18:13
  • 候選人動態/蔡正元舉證 柯06年就提「墨綠挺扁」

    昨晚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首次登場,進入到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連勝文針對柯文哲提問過去柯自稱政治色彩是「墨綠」,並說當選後就是釋放前總統陳水扁的最好時機;柯回應,過去稱自己是「墨綠」只是為了要證明連勝文槍傷是真的。但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提出資料表示,柯早在槍擊案之前的2006年就宣稱自己是「墨綠」,並表態支持陳水扁,並非為了解釋槍傷。
    2014/11/08 18:41
  • 政商界「滅哲小組」? 李遠哲新書自爆

    曾經在2000總統大選前,扮演挺扁最後關鍵力量的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出書自爆,政商界有10人密謀組成「滅李遠哲」小組,要杜絕他繼續發揮社會影響力,李遠哲還批馬總統,人格特質令人失望,也抨擊陳水扁,執政喪失理想,讓他極度痛心。
    2013/09/23 13:44
  • 大埔抗議也來! 總統到紐約「很熱鬧」

    馬總統任內首度過境紐約,儘管低調不張揚,還是吸引大批各式各樣的抗議民眾到下榻飯店嗆聲,有聲援大埔案、有聲援洪仲丘、還有人是挺扁、反服貿協議,跟挺馬人士一度互罵叫囂,僑宴活動也來了重量級貴賓導演李安,李安說馬總統看起來憔悴許多,總統還聊到他很喜歡李安的電影「斷背山」。
    2013/08/12 17:51
  • 抱陸大腿? 黃國倫讚陸節目挨批

    音樂人黃國倫日前探班老婆寇乃馨擔任評委的大陸相親節目,私下受訪時表示,大陸各類型節目都做的比台灣還要精緻,此話一出,惹來大陸網友批評,他之前還出席挺扁場合,現在卻為了人民幣見風轉舵,不過黃國倫說,大陸規格跟精緻度超越台灣是不爭的事實,只是自我感慨,不要硬要扯上政治,而且他絕對沒有抱大陸大腿。
    2013/05/01 11:53
  • 扁手抖?法部公布影片 駁綠指控

    之前監委跟挺扁陣營人士,公布前總統陳水扁「口吃、手抖」影片,北榮還曾建議,陳水扁最好要「居家照護」,今天法務部長曾勇夫在立院備詢時,立委要求法務部,必須將陳水扁真正狀況對外說明,於是曾勇夫順勢公布,今年2月陳水扁在北榮散步的影片,說陳水扁沒有手抖、腳步不穩的情形,對於這樣的影片,有沒有侵犯隱私?曾勇夫沒有正面回應。
    2013/04/22 15:13
  • 總統初二再遇嗆聲! 華光迫遷戶跪陳情

    馬總統過年也點光明燈,祈求今年順利平安,不過初二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有人忽然下跪陳情,隨扈一湧而上,火速架開,這群抗議者是台北華光社區被迫拆遷居民,南下陳情,對於前一天挺扁人士嗆馬,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忍不住回擊說,「如果判刑定讞、都可以回家,那還得了」,還說「已經給扁桌子,讓他變專欄作家了」。
    2013/02/11 12:48
  • 新春就遭嗆!民對總統喊「救扁」 府遺憾

    大年初一,馬總統到行天宮祈福,發放「小龍年限量福袋」,現場有挺扁民眾藏身「香客裡」,竄出嗆聲,府方罕見發聲明表達遺憾,還呼籲抗議團體別破懷過年興致,倒是才開春,國民黨內中生代接班就開打,總統和郝龍斌齊發紅包,還要民眾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掌聲」,甚至大呼「連勝文是個優秀人材」,在江宜樺組閣傳出「卡朱陰謀論」後,總統刻意和中生代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微妙等距。
    2013/02/10 11:51
  • 總統府前爆拉扯!民砸拖鞋抗議 警戒備

    今天是小年夜,不過總統府前下午爆發「警民拉扯」,一群挺扁人士訴求讓陳水扁回家,打算向總統府砸「藍白拖」,憲警大批人員戒備,嗆聲民眾還一度昏倒,連救護車都出動,挺扁人士一路從凱道轉戰到總統府,讓已經很繁忙的春節交通,更加混亂。
    2013/02/08 19:12
  • 安倍晉三可望回鍋 傳不喜總統「傾中」

    馬總統日前遭挺扁人士丟鞋抗議,總統今天接受電台專訪,第一次談及心情,他說他平常心看待,當下根本不知道那是隻鞋子,總統也評論內閣表現,他說,陳冲非常努力,但證所稅、油電雙漲決策過程,內閣團隊確實應該「記取教訓」;至於外交方面,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可望回鍋,傳出安倍晉三私下表示,不欣賞馬總統過度傾中,台日關係會有何改變,馬總統沒有評論。
    2012/12/17 12:01
  • 郝挺扁保外就醫 李登輝:沒研究別問

    群策會辦募款餐會,高齡91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照慣例出席,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難得同台,整場餐會兩人並肩而坐,不時交頭接耳,互動頻繁,看得出前總統李登輝心情很好,剛開完刀的身體似乎也復原的不錯,大口吃菜,只是被問到郝龍斌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的看法,一向敢說敢言的李登輝卻很低調,只說沒研究,不要問我。
    2012/08/25 23:54
  • 郝挺扁「保外就醫」 議員嗆上街頭

    台北市長郝龍斌,拋出從寬從速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曾是倒扁副總指揮的議員李新,第一個跳出來反對,揚言要連署抗議,甚至上街頭,不只地方反彈,馬總統更直接在中常會上說「不做違法的事」,保外就醫議題,在藍營掀起波瀾。
    2012/08/23 13:53
  • 挺扁「保外就醫」 郝2016卡位聚焦

    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拋出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被解讀為2016接班戰,搶先朱立倫鳴槍,4大報以頭版篇幅報導,不難看出郝龍斌再次政治光環加身,同一天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特別針對保外就醫拜會法務部,救扁話題再次升溫。
    2012/08/22 13:54
  • 逼蘇表態挺扁特赦 綠黨鞭批作亂

    本土社團搶救陳水扁,逼民進黨立委聯署要求特赦,本土社團將5月設為關鍵月,一來520總統就職、是特赦時機,其次5月民進黨主席改選,嗆聲逼想選黨主席的蘇貞昌表態支持特赦,面對救扁壓力越來越大,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定調,民進黨團保留特赦的要求,只呼應移監的部分,避免這把火擴散延燒。
    2012/03/2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