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埔抗議也來! 總統到紐約「很熱鬧」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2 17:51

馬總統任內首度過境紐約,儘管低調不張揚,還是吸引大批各式各樣的抗議民眾到下榻飯店嗆聲,有聲援大埔案、有聲援洪仲丘、還有人是挺扁、反服貿協議,跟挺馬人士一度互罵叫囂,僑宴活動也來了重量級貴賓導演李安,李安說馬總統看起來憔悴許多,總統還聊到他很喜歡李安的電影「斷背山」。

僑胞:「加油,馬總統,加油,馬總統。」

僑胞高舉中華民國和美國國旗,紅色國旗海夾道歡迎總統馬英九,超過百名僑胞擠滿總統下榻飯店前,對面還有人製作紅布條,讓馬總統好有面子,一下車先向對面揮手致意,最後再來個招牌逆風高飛Pose繞場一圈,接著快步進入飯店。民眾:「總統好!」

一雙手都沒握,一句話也沒說,當然也沒有接受採訪,走得這麼急,就怕遇到這一群。抗議民眾::「明天拆政府,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站在對街扯開嗓門,抗議無國界,聲援大埔抗議民眾在美國也是如影隨形。抗議民眾:「馬英九,下台!馬英九,下台!」

鄰近飯店陣仗更大,上百名抗議人士,有人聲援大埔,有人抗議服貿,還有人要求釋放阿扁,還有人身穿白衣幫洪仲丘要真相,台灣最近各種抗議訴求幾乎全到齊,現場有僑胞熱情挺馬,上前和抗議民眾近距離對峙。抗議民眾vs.挺馬僑胞:「走開,下台!」

2名魁武紐約員警將挺馬僑胞勸離,一名僑胞還因為抗議太激動被上手銬,但隨後被釋放,馬總統造訪紐約,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也到場歡迎,馬總統把握時間和李安私下閒話家常。

導演李安:「我覺得他經歷很多滄桑。」記者:「比較滄桑一點。」李安:「對,比較滄桑一點,那一次他就是很喜歡斷背山,講了很多斷背山的事。」

上回見面,總統還在提斷背山,這次李安特別送馬總統一件少年Pi的夾克,希望下次見面話題也可以更新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