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保外就醫」 郝2016卡位聚焦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拋出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被解讀為2016接班戰,搶先朱立倫鳴槍,4大報以頭版篇幅報導,不難看出郝龍斌再次政治光環加身,同一天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特別針對保外就醫拜會法務部,救扁話題再次升溫。

北市議員童仲彥vs.市長郝龍斌:「請趕快到北監探望陳前總統。」

又是花,又是陳前總統自傳,綠營議員忙送禮,因為前一天,郝龍斌這句話。郝龍斌(101.8.21):「有關單位應該更正面、積極的態度,來處理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問題。」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曾部長特別強調,這是一個法律問題,也是醫療專業問題,本部完全依法行政,並沒有做政治考量。」

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專程來台,法務部態度不變,是否有保外就醫必要,藍營也始終沒定調,郝龍斌乾脆第一個大鳴大放,被解讀為2016總統接班戰,搶先朱立倫鳴槍,光從4大報用頭版篇幅報導,不難看出「保外就醫」成功塑造的話題性,光環加身,政治高度當然水漲船高。

B郝龍斌:「馬總統事先不知道這件事情,事後我們也沒有通過電話。」

60歲生日這天,第一個公開行程是環保署署慶,扁時代的環保署長,是郝龍斌政治生涯極具意義的註記,市長即將任滿,3句不離超越藍綠,拋出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議題,郝龍斌的企圖心也浮出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57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