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挺扁保外就醫 李登輝:沒研究別問


發佈時間:2012/08/25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群策會辦募款餐會,高齡91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照慣例出席,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難得同台,整場餐會兩人並肩而坐,不時交頭接耳,互動頻繁,看得出前總統李登輝心情很好,剛開完刀的身體似乎也復原的不錯,大口吃菜,只是被問到郝龍斌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的看法,一向敢說敢言的李登輝卻很低調,只說沒研究,不要問我。

和支持民眾一一握手,難得露臉的李前總統,滿臉笑容精神奕奕,儘管高齡91歲,還是現身一年一度的群策會餐會,大口吃菜,看不出來才動過大腸癌手術,談起政治,更是滔滔不絕。

前總統李登輝:「我深入台灣最基層的地方,對著基層的民眾,所看、所聽到的,都是對當前經濟的失望。」

大談下鄉訪問的心得,也不忘暗批馬政府,看準李前總統的影響力,綠營大老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通通出席,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更是坐在阿輝伯旁邊,不時咬耳朵交換意見,互動頻繁,但談到最近郝龍斌的發言。

李登輝:「這件事情我沒研究,我今天不談這個。」

簡單一句沒研究,似乎不想淌混水,而蘇貞昌也有著類似困擾。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查案的監委頻頻放話,變成媒體在秀,我就覺得很不妥當,已經正式去函,不配合作秀。」

挑明是監院想作秀不願配合,李蘇難得同台,但兩人沒有高來高去,只想淡化敏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28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