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放扁有望! 挺扁民眾法院前籌保釋金

    聽到前總統陳水扁羈押抗告成功,許多挺扁的民眾充滿期待,立刻前往高院聲援,不過他們也擔心法官可能會要求重金交保,因此挺扁民眾開始串聯,幫陳水扁籌措保釋金。
    2009/10/08 20:04
  • 〈快訊〉扁羈押抗告成功 紅衫軍院外抗議

    預計6點10分,高院將開庭審理扁案,羈押庭還沒開始,場外便聚集挺扁和反扁人士互相嗆聲,發生口角衝突。
    2009/10/08 17:35
  • 募款救扁! 黃慶林:民眾主動幫扁籌保金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抗告成功後,許多挺扁的支持者,立刻聚集在高院,而且願意出錢幫陳水扁籌措保釋金。
    2009/10/08 16:20
  • 扁辦劇本 籌錢、豬腳麵線迎扁落空

    扁案昨天中午移審高等法院,法官重新抽籤,扁陣營對解除羈押一度燃起希望;不只挺扁大將黃慶林,支持者也帶著扁娃在高院門口迎接陳水扁走出法院,甚至扁幕僚和獨派辜寬敏先準備1億2千多萬現金,要讓陳水扁交保,還規劃讓陳水扁立刻南下,女婿趙建銘在台南新樓醫院待命,幫他做身體檢查,沒想到劇本根本沒用上!
    2009/09/25 12:33
  • 陳其邁:挺扁不丟臉 辦司法人權晚會

    扁家弊案一審判決出爐後,引發不少聲浪,今天晚上在高雄,由本土團體舉辦司法人權晚會,其中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是挺身而出說,挺扁並不丟臉,為了追求司法人權,應該不分派系,大家都要站出來!
    2009/09/20 23:59
  • 不滿救災上街頭 睡衣嗆馬也援扁

    一群強調不藍不綠獨立自主的年輕人,因為不滿政府的水災處置,今天公開號召民眾,在星期六穿睡衣上街頭向馬總統嗆聲,訴求雖然相當清楚,但記者會現場卻出現本土社團,直接發言挺扁,不過活動負責人卻不介意,反而認為這是多元聲音,一樣歡迎。
    2009/09/17 19:58
  • 〈快訊〉許添財挺扁 引爆台南市議會口角舌戰

    陳前總統的官司案一審出爐後,民進黨中執會指定許添財擔任聲援陳水扁司法人權行動小組召集人,而這樣的任務指派,台南市議會議員質疑,是否有選舉上的考量?而許市長則以「非市政問題」拒絕回答,引爆了台南市議會議員與市長之間的口角衝突。
    2009/09/15 15:43
  • 鍘不下去? 扁除名黨「備而不動」

    民進黨廉政會去年通過,陳前總統只要一審有罪,應該處以「等同除名」的處分,現在他被重判無期徒刑,民進黨反而擔心挺扁勢力反彈,又要向社會適度表態,結果除名變成「備而不用」,還大費周章澄清,因為陳前總統已經退黨,除非他重新申請加入,才會面對黨紀開鍘問題。
    2009/09/14 18:40
  • 歸隊幫扁辯護 鄭文龍:會跟扁討論

    陳水扁一審被判無期徒刑,審理期間,他解除委任律師,包括鄭文龍在內的委任關係,不過鄭文龍今天現身在呂前副總統舉辦的挺扁座談會,鄭文龍痛批法官,但被問到如果陳水扁上訴,會不會歸隊?鄭文龍很低調,說還要跟陳水扁討論,但他有信心,二審一定會獲判無罪。
    2009/09/13 18:48
  • 挺扁罵司法! 辜寬敏為孫涉案道歉

    扁家弊案一審宣判,陳前總統被判無期徒刑,對於這樣的判決,身為台獨大老的辜寬敏,首度談到扁案,他為了辜家孫子涉入弊案,公開對社會大眾道歉,也認為這是政治判決,要阿扁挺下去。
    2009/09/13 17:58
  • 【扁案大宣判】扁案土石流 民進黨陷「災難循環」

    陳前總統一家人遭到重判,連親信都難逃重刑及高額罰金,這對民進黨造成震撼,黨內挺扁聲浪立刻高漲,其實扁案爆發1年多,當時滾落的政治土石流,到現在不只清不乾淨,反而像陷入周期性的循環,黨內挺扁反扁勢力,不斷因為各自利益撕扯拉鋸,民進黨可能擺脫阿扁魔咒嗎?曾經讓這個黨走向光榮的英雄,現在似乎更堅持,帶著過去的同志走進政治牢籠。
    2009/09/13 16:03
  • 死忠扁迷北所聲援 嗆蔡英文軟弱

    陳前總統遭到重刑判決,一群支持者立刻搭遊覽車,到台北看守所外聲援他,但警方早就圍起拒馬層層戒備,挺扁群眾隔空高喊「阿扁無罪」,還和警方互罵,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更點名嗆民進黨,如果不挺扁,蔡英文就要下台。
    2009/09/12 00:09
  • 部分切割! 蔡英文只挺扁司法人權

    陳前總統夫婦遭判重刑,有部分民進黨立委仍然力挺到底,特別到北院聲援,但是民進黨中央的態度則是將司法跟政治作了切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審判過程中,司法人權跟程序正義遭到損傷,因此判決有不公的可能,但是陳前總統匯款海外等引發疑慮的行為,則是扁應負的政治責任。
    2009/09/11 19:54
  • 法庭外火爆 藍綠互毆、襲警、昏倒

    世紀大宣判,法庭內氣氛緊張,法庭外更是火爆;一整個下午,衝突一波接一波,有藍綠支持者互毆,有挺扁民眾攻擊警察,也有情緒激動的婦人,聽到扁珍被判無期徒刑,見人就打,最後昏倒送醫,場外簡直亂到不行。
    2009/09/11 18:10
  • 〈快訊〉挺扁反扁群眾爆衝突 警方阻追打

    前總統陳水扁的世紀大審今天下午將要一審宣判,場外照例聚集了挺扁和反扁人士隔空互嗆,甚至衝突幾乎一觸即發,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動約3百名警力在現場維持秩序。
    2009/09/11 14:53
  • 〈快訊〉扁案今一審宣判 綠營群眾地院聲援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涉貪司法案件,台北地方法院在今天下午4點,將會進行一審宣判,各界都相當關注,宣判的結果;挺扁群眾一早就來到台北地院前,要為阿扁加油打氣。
    2009/09/11 14:02
  • 扁一審宣判前 支持者放氣球聲援

    9月11日,前總統陳水扁的官司一審宣判,趁著宣判前的最後一個假期,下午保台挺扁團體號召20多位民眾,在台北看守所前擺蠟燭、施放綁著紙鶴的氣球,聲援陳前總統,由於北所外禁止集會,警方動用上百名警力維持秩序,也架設拒馬將民眾控制在北所大門外,好在民眾表達完訴求,在警方舉牌警告一次後,也逐漸散去。
    2009/09/06 16:06
  • 扁不滿延押理由 批北所亂打石膏

    陳前總統再度被延押,上午挺扁人士到北所探視他,事後轉述,陳水扁相當不滿,強調社團主動聲援,怎麼會變成延壓他的理由,陳水扁更抱怨,他的右腳明明只是肌腱炎,北所卻打上石膏,讓他生活相當不方便。
    2009/07/14 12:24
  • 〈快訊〉再延押! 扁辦:扁難接受干擾司法理由

    台北地院昨天裁定陳前總統繼續延押2個月,今天一早就有挺扁的本土社團人員到北所探望;而扁辦秘書江志銘,也說明了陳前統目前的心情。
    2009/07/14 10:17
  • 拒繳罰金給邱毅! 高志鵬寧坐牢挺扁

    搶救陳水扁,本土社團今天大動作串聯各縣市,發起黃絲帶救扁行動。過去刻意跟扁區隔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難得在嘉義活動現場亮相,獨派大老大表肯定;而被視為扁家軍的立委高志鵬,日前才因為罵邱毅「瘋狗」被判罰6千元,也在聲援晚會中說,他不繳錢寧願被抓去關6天,突顯司法不公。
    2009/07/12 14:59
  • 挺扁不上前線 綠天王遠距挺人權

    前總統陳水扁召開羈押庭這一刻,陳前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也成立新的聯絡處,事先邀請的綠營天王,呂秀蓮、蘇貞昌和蔡英文通通沒現身,只有謝長廷單槍匹馬出席,表達他認為押那麼久找不到證據,應該要釋放阿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選擇在民進黨中央開記者會,痛批羈押陳水扁違反人權,她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只是綠營天王們,對雖然都挺陳水扁的人權,但都刻意和挺扁行動保持距離。
    2009/07/10 19:48
  • 蔡英文沒現身 挺扁人士嗆「走狗」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召開陳前總統的延押庭,場外來了500多人聲援救扁,其中,曾經拉扯邱毅假髮的黃永田,特別戴著手銬,高喊「阿扁無罪」,激發現場群眾的激情;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有現身,挺扁民眾嗆聲,要蔡英文站出來救扁!
    2009/07/10 12:01
  • 扁續延押?挺扁行動 不見民進黨部

    陳水扁是否會繼續被羈押,答案將在星期五揭曉!挺扁人士最近動作頻頻,正醞釀各項聲援活動,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說要當陳水扁的信差,帶他親筆寫的信到美國,抗議台灣司法對扁不公,同時還要尋求美國參眾議員連署救扁;對此扁辦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說陳水扁對此並不知情。不過挺扁民眾昨晚也聚集北所聲援陳水扁,揚言如果星期五當天陳水扁還是被收押,不排除在7月12日星期天走上街頭。
    2009/07/07 19:56
  • 扁若延押 挺扁團體7/12發動遊行

    陳前總統星期二一早又要開庭,今晚在土城看守所外,聚集了一群支持者聲稱要陪他守夜,台南縣扁友會長黃永田戴著手銬上台演講,高喊阿扁無罪,點燃現場氣氛;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也向群眾消毒,強調陳前總統絕對不會因為子女認罪。其實挺扁社團從9日開始規劃了一連好幾天的活動,如果10日裁定繼續延押,12日將發動群眾遊行。
    2009/07/07 00:27
  • 〈快訊〉綠支持者北所辦晚會 陪扁過夜

    今天晚間在台北看守所外,支持前總統陳水扁的民眾舉辦挺扁晚會,晚間他們也宣布,要就地靜坐,留在現場過夜。
    2009/07/06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