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噱頭! 黃國昌要林全戴VR頭盔備詢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林全前往立法院備詢,第一棒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場,黃國昌拿出VR虛擬實境頭盔,請林全戴上觀看3D立體簡報,但林全操作似乎稍嫌生疏。第二棒曾銘宗因為過去不願挺扁,遭林全拔掉合庫總經理職位連降三級,過去恩怨端到立法院,質詢砲火格外猛烈!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院長這樣OK嗎(可以),請您先按第一下。」

立法院裡,行政院長林全戴上最夯頭盔,來場虛擬實境質詢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沒有看到一個年輕人被非常重的箱子壓得喘不過氣來。」

行政院長林全:「我現在操作有點困難,好看到了。」

立委黃國昌總質詢第一棒,端出VR設備要林全觀看3D立體簡報,2個人就這樣沉浸虛擬螢幕10幾分鐘,只是院長可能有點暈質詢到一半趕快拿下來舒緩,黃國昌卻還不放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院長你如果願意承諾的話,是不是可以請你再按一下。」

就是這2台VR頭盔出自黃國昌的IDEA,從光華商場購買一台不到1千元,但特地請人研發國會VRAPP上架,倒是花了些錢新科技加強質詢砲火。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本來是希望跟院長用互動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我跟院長在3D虛擬實境當中互動。」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在這裡當公務員30幾年,我還第一次看到部長植牙不批公文。」

不落人後的還有藍委曾銘宗,直接槓上林全讓林全當場臉一沉,扁政府時期擔任財長的林全,恰好是曾銘宗的老長官,卻因為曾銘宗不願挺扁,拔掉他的合庫總經理職位,讓他連降三級跌落谷底,兩人恩怨如今端入立法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你要用什麼方式(GDP)來保1或拚經濟。」

兩人財經專長如今針鋒相對,林全立院首次登場,委員玩花招質詢力道不減。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政院長#林全#備詢#黃國昌#VR#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44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