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邱議瑩嗆扁嫂 隔天:一夜好眠!

    陳前總統八年搭檔呂秀蓮,日前在看過起訴書後要求他道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也發表聲明,希望陳前總統反省,還間接呼應呂秀蓮的期待,向社會道歉,民進黨內的挺扁大軍是不是開始瓦解?觀察指標之一的扁系立委邱議瑩,昨天嗆扁嫂不要說謊,今天她說「一夜好眠」!
    2008/12/17 18:50
  • 扁出庭支持者聚集 百警動員維安

    前總統陳水扁下午到高等法院出庭,再度出現大陣仗維安場面,一共動員150名員警和國安人員,把高等法院出入口淨空,但有數十名挺扁民眾,還是想辦法聚集到法院門口,在等陳水扁來的期間,就跟警方發生口角,陳水扁來了,因為看不到人,支持者又破口大罵。
    2008/12/17 18:02
  • 痛批珍貪財 邱議瑩:說該說的話

    一向被視為挺扁的立委邱議瑩昨天砲火全開,痛批要吳淑珍面對司法,今天她態度依然強硬,認為一味說謊會傷害支持者的心;不過也有其他立委認為,在司法尚未判決的階段,黨內同志不該依個人情緒發言。相對於立委的明確表態,高雄市長陳菊卻是左躲右閃,不願意回應。
    2008/12/17 10:51
  • 〈獨家〉蘇貞昌憐邱毅 PO文「禿」顯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邱毅遭挺扁人士襲擊、髮片脫落,露出大光頭,民進黨內人士大多冷嘲熱諷,不過不諱言自己頂著光頭,還自稱「電火球」的蘇貞昌,卻親自在部落格上展現同理心,要大家不要嘲笑禿頭,更說雖然他不喜歡邱毅,但他反對有人蓄意攻擊他人禿頭,更別說是惡意撕開別人假髮的行為。
    2008/12/16 22:10
  • 扯髮不小心? 王幸男:黃永田故意的

    扯掉邱毅假髮的黃永田,向檢察官辯稱想跟邱毅合照時不小心掀掉假髮,被裁定1萬5千元交保,但檢察官張友寧開完庭後,看到電視新聞才發現被騙了,而黃永田的舅舅立委王幸男則爆料,說這是挺扁人士策劃已久的行動,對此,張友寧表示,希望未來承辦檢察官能好好調查,幫檢方討回這口氣。
    2008/12/16 19:12
  • 北上探扁 鄭新助:未邀扁下鄉演講

    前總統陳水扁接連兩天準時到扁辦上班,今天沒見到挺扁民眾送上的花籃水果,不過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倒是特別北上,與陳水扁談了半小時,鄭新助強調,並非是再次來邀扁下鄉或上電台,純粹是來表達關心,希望陳水扁保重身體,為自己司法案件努力。
    2008/12/16 13:07
  • 扯邱毅假髮 黃永田:跌倒不小心

    扯掉立委邱毅假髮的台南市火鳳凰挺扁後援會會長黃永田回到台南,今天還是強調自己是要跟邱毅合照,因為跌倒才不小心扯到假髮,還捲起褲管秀出腿上的傷;不過矛盾的是,黃永田又對群眾說,政治人物的舉動本來就需要檢驗,是不是真的不小心,現在連檢察官都有疑問。
    2008/12/16 11:09
  • 聞扁抱怨余政憲 邱議瑩痛批扁嫂

    扁家軍鬧內鬨嗎?有媒體報導陳前總統抱怨余政憲才被關兩天,就什麼都招了。聽到這樣的傳聞,原本挺扁的邱議瑩大罵扁家,她說如果不是吳淑珍施壓,余政憲也不會鋌而走險,還說別人分到好處,余政憲卻分到牢獄之災,邱議瑩要吳淑珍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民進黨立委田秋瑾也暗諷吳淑珍,說當政治人物的太太,就是不該拿無謂的錢。
    2008/12/16 10:44
  • 挺扁男子埋伏偷襲 邱毅遭拔假髮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前往監察院檢舉周占春法官,因為他裁定無保釋放陳水扁,不過卻突然殺出一名台南扁友會會長拔掉邱毅的假髮,讓邱毅瞬間頂上無毛,邱毅一時錯愕,只能用手遮住頭頂,然後就趕緊上車離開,偷襲他的男子也隨即被員警制伏。
    2008/12/15 17:32
  • 扯邱毅假髮 黃永田涉妨害自由

    扯下邱毅假髮的男子黃永田,製作筆錄後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56歲的他是台南火鳳凰後援會會長,洗錢案爆發初期,他自掏腰包花了2千萬買透天厝設後援會,也設立看板挺扁,更在陳水扁被收押時,包車北上到看守所前聲援,儘管遭警方移送,他依然態度強硬表示,邱毅出賣台灣,身為台灣人也絕對不能倒!最後檢察官裁示以1萬5千元交保。
    2008/12/15 14:52
  • 扁沉澱暫不下鄉 扁迷:快來南部

    陳前總統獲釋,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再看到他到南部取暖或是公開演說,因為陳前總統接下來,要思考的是未來和檢方在法庭上的攻防,這對挺扁人士來說有些失望,因為部分基層的聲音,還是希望能趕快再看到陳前總統,不過扁辦已經明確告知,陳前總統要先休息,暫時沒有參加公開活動的計畫。
    2008/12/14 18:10
  • 切割不夠力?李文忠:黨該更大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應陳前總統起訴後釋放,把黨的立場定調為挺人權不挺陳水扁,還希望四大天王同一陣線,不過主張與扁切割的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卻認為,這樣立場不夠明確,切割的聲音不夠大,會讓社會以為民進黨還是挺扁;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則是認為,這是蔡英文和四大天王怕陳水扁搶大位,才會想切割。
    2008/12/14 12:52
  • 黃慶林狂叩立委盼挺扁 沒啥人理

    今天凌晨,被押32天的陳前總統被當庭釋放,不過比起32天前,羈押首日送醫時,深夜為扁守候到天亮的多位民進黨立委,這回卻只有一位到場聲援,他就是扁嫡系立委高志鵬,扣掉挺扁大將黃慶林和幾位市議員,連民眾都來得比黨公職還多,黃慶林對此不滿抱怨,整晚他都拚命狂扣民進黨立委到場力挺,卻還是叫不動。
    2008/12/13 18:37
  • 釋放後繼續開講? 扁動向受矚目

    陳前總統無保釋放,除了審判長公開關切,他出去後會不會還到處演講,連政壇也很關注他的動向,這部分陳水扁本人沒有透露意向,倒是幾位挺扁大將們,這次難得口徑一致,希望陳前總統暫時好好休息;根據了解,扁辦短時間內也沒有安排陳前總統北中南趴趴走的構想。
    2008/12/13 18:04
  • 特偵痛批扁珍 呂秀蓮:政治審判

    前總統陳水扁夫婦遭起訴,特偵組在起訴書中用字非常強烈,這樣內容,聽在陳水扁的老搭檔前副總統呂秀蓮耳裡,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痛批這根本就是政治審判,也覺得案情十分不單純;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但沒有明白說要挺扁,甚至還認為民進黨除了重感情之外,更應該有是非觀念,不過蔡英文也呼籲檢調單位,應該立刻釋放葉盛茂。
    2008/12/13 17:12
  • 蔡英文盼扁:休養後面對艱困司法

    陳前總統被押32天,涉貪起訴後被釋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說,希望陳前總統好好休息,跟家人團聚,再養好精神,面對日後「艱困」的司法程序。蔡英文也呼籲儘快釋放已經羈押非常久的邱義仁和葉盛茂!而挺扁大將黃慶林,則是不滿黨內立委「推拖」、不願現身地院聲援陳前總統。
    2008/12/13 12:48
  • 上萬群眾挺扁造勢 綠營大咖齊聚

    寒風中,挺扁晚會的高雄場,吸引上萬支持群眾來參加,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高雄縣長楊秋興,和雲林縣長蘇治芬都特別來參加,蘇治芬慷慨激昂,說陳水扁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總統,挺扁不遺餘力。
    2008/12/07 07:13
  • 尷尬!蔡英文上台 民眾嗆阿扁加油

    晚間在台北市警局前面,有一場綠營嗆聲市警局的晚會,原本要抗議警方在陳雲林來台的時候,執勤過當,沒想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身之後,卻完全變調,挺扁民眾嗆聲蔡英文要挺扁,高喊阿扁加油,讓蔡英文非常尷尬,她說這是必經的過程,就算折磨也只能讓它磨,民進黨還是要往前走。
    2008/12/03 19:55
  • 收扁千萬? 黃慶林、鄭新助告陳文茜

    挺扁大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兩人因為不滿前立委陳文茜,在節目中公開指控他們收了陳水扁1千萬才挺扁,今天具狀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文茜誹謗,黃慶林甚至痛批陳文茜是中國人的走狗;只是今天黃慶林還有另外一個話題,就是有週刊報導,說他有3個老婆,面對詢問黃慶林沒有正面回應。
    2008/12/03 12:25
  • 〈獨家〉挺扁晚會 遭約談扁秘書低調現身

    在前總統陳水扁故鄉台南,舉辦的挺扁晚會,名義上的發起的是本土社團台灣長老教會,不過TVBS觀察到,晚會的籌辦都是由陳前總統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張羅打點,其中還包括遭到特偵組約談作證的前總統府秘書陳心怡、劉導等人,持續在外頭為老闆奔走;只是面對鏡頭,都還低調快閃,不發一語。
    2008/12/01 19:02
  • 人權晚會挺扁! 首長、大老不缺席

    陳水扁辦公室,特別選在陳水扁被羈押的第19天,在台南麻豆舉辦人權晚會,不但民進黨四大天王中的呂秀蓮、游錫堃到場,就連台南縣市長也力挺陳水扁到底,當然陳水扁的恩師,李鴻禧也沒有缺席。
    2008/12/01 00:12
  • 人權晚會活動 扁媽VCR替扁加油

    陳水扁辦公室,晚間在台南舉辦人權晚會活動,扁媽透過錄影帶的方式,為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加油,除了強調阿扁是冤枉的,同時也向支持者訴說,阿扁被羈押這段時間,一個做母親的心聲。
    2008/11/30 20:53
  • 見扁上銬 呂:幾乎昏倒掉眼淚

    陳水扁辦公室29日晚間在台中舉辦美麗島29週年晚會,日前曾下跪要扁進食的黃慶林、高喊挺扁沒錯的黃越綏,甚至連傳出緋聞失聯三天的扁系立委高志鵬,通通到場聲援,人權之夜簡直變成挺扁大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再度聲援陳水扁,她說阿扁關在看守所是政治殘忍,也是歷史錯誤。
    2008/11/29 23:46
  • 挺扁民眾聲援 欲闖看守所遭制止

    陳水扁在北所絕食多日後,已經開始吃東西,上午所方幫他準備了500c.c.的米粥,陳水扁全部吃完,血壓和血糖也已經恢復正常;不過還是有的挺扁民眾,一早就到看守所外頭聲援,甚至一度要衝進大門,當場被警方制止。
    2008/11/29 13:02
  • 詛咒法官 民眾要台大摘李名譽銜

    台大名譽教授李鴻禧日前在挺扁晚會上,詛咒法官檢察官三代不得好死,結果台大接到民眾抗議電話,甚至要求摘掉他「名譽」頭銜,台大主秘廖咸浩今天對這件事表示遺憾,出面呼籲李鴻禧不要再用台大名譽教授的身分,發表爭議言論;不過台大目前還沒有考慮懲罰問題。
    2008/11/2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