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陸大腿? 黃國倫讚陸節目挨批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音樂人黃國倫日前探班老婆寇乃馨擔任評委的大陸相親節目,私下受訪時表示,大陸各類型節目都做的比台灣還要精緻,此話一出,惹來大陸網友批評,他之前還出席挺扁場合,現在卻為了人民幣見風轉舵,不過黃國倫說,大陸規格跟精緻度超越台灣是不爭的事實,只是自我感慨,不要硬要扯上政治,而且他絕對沒有抱大陸大腿。

音樂人黃國倫:「盲聽是幸福,可以毫無保留宣洩吐露。」

探班老婆寇乃馨擔任評委的大陸相親節目,黃國倫自彈自唱新歌,1集行情價就高達38萬台幣,但也因為這次錄影慘被大陸網友批評,為了賺人民幣當牆頭草。

大陸媒體報導,黃國倫被問到大陸綜藝節目的發展狀況,他回答,跟台灣相比,大陸各類型尤其是相親節目都做的更加精緻,品質跟數量上也遠遠超越台灣同行,此話一出引發爭議。

黃國倫:「他們的精緻或是他們的規格,真的現在超過台灣,是不爭的事實,並不是說我們台灣妄自菲薄,而是我感慨。」

不否認自己真的說過這番話,連老婆寇乃馨都站出來幫忙解釋。藝人寇乃馨:「一個節目可能有8組製作團隊,所以他們精緻度跟我們台灣節目比起來,確實是比我們人力、物力,都還要更多。」

大陸網友更說,因為黃國倫在2006年曾經在綠營的挺扁活動上獻唱歌曲,這畫面根本是瞧不起大陸人,現在跑來稱讚大陸節目,是抱大腿的行為。黃國倫:「我們絕對沒有去抱對岸的大腿,他們有邀約,我們就會考量時間。」

其實過去就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因為跑到大陸主持,身分卻變成助理還被惡整,被台灣網友批評,為了錢連尊嚴都能丟,大哥甘心變小弟,雖然最後工作忙碌辭掉主持棒,但也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陶晶瑩之後被問到相關問題還這樣回答。

藝人陶晶瑩:「除了沒辦法跳水之外,其他應該是可以做一些配合。」

卻也不否認大陸節目有更多發展性,在兩岸演藝圈交流頻繁的情況下,大陸錢雖然好賺,但藝人們的一舉一動卻也容易被放大鏡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787

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