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就遭嗆!民對總統喊「救扁」 府遺憾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馬總統到行天宮祈福,發放「小龍年限量福袋」,現場有挺扁民眾藏身「香客裡」,竄出嗆聲,府方罕見發聲明表達遺憾,還呼籲抗議團體別破懷過年興致,倒是才開春,國民黨內中生代接班就開打,總統和郝龍斌齊發紅包,還要民眾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掌聲」,甚至大呼「連勝文是個優秀人材」,在江宜樺組閣傳出「卡朱陰謀論」後,總統刻意和中生代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微妙等距。

抗議民眾:「阿扁回家過年。」

冷不防右邊有人竄出嗆聲,總統瞄了瞄,鎮定,怎麼大過年的,抗議還左右包夾?抗議民眾:「馬英九、馬英九。」

陳情民眾藏身在香客裡,高舉「讓阿扁回家過年」的黃布條,總統微笑自若,繼續發紅包,隨扈拿碼錶計數器,精算「發了幾個」,不過大過年被嗆聲,總統府罕見發聲明表達遺憾說,要民眾理性陳情,不要壞了年節氣氛。工作人員:「我們跟馬總統握完後,還可以跟郝市長握喔。」

郝市長喜吱吱,跟總統「黏牢牢」,只是捧場「握手買一送一」的民眾,嗯,不太多,初一考驗「接班天王」氣勢,傳出江宜樺組閣是為「卡朱」陰謀論後,就這麼巧,馬總統特別在「當眾」狂誇朱立倫。總統馬英九:「尤其謝謝新北市朱市長,把新北市建設做得這麼好,我們給朱市長一個掌聲好不好?」民眾:「好。」

還給「愛的鼓勵」,按奈完「朱立倫」後,當然也沒忘記另一個外傳要拚首都市長寶座的,連家公子連勝文。記者:「你覺勝文兄怎麼樣?」總統馬英九:「非常優秀、非常優秀。」

個個都誇,但誰都沒把握,馬巧妙和郝朱維持等距,互動卻是處處玄機,中生代卡位戰,小龍年開春,大年初一提前開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