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出手救扁 蔡英文將發動連署聲援

    前總統陳水扁已經被羈押長達半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真的要出手救扁,她預告最快這個禮拜會有動作;據了解,黨中央的救扁專案小組,將會發動法政學界律師界,以連署的方式,在司法人權上聲援陳前總統,而過去挺扁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被記者問到,是不是也有意參與連署,他給的答案是不評論。
    2009/06/22 13:58
  • 離題! 律師猛拿邱毅假髮做文章

    立委邱毅昨天再開庭,為的是台南挺扁會會長黃永田的扯髮案,邱毅不滿的說,黃永田的律師偏離主題,不斷問他髮片戴幾年問題,邱毅認為這些都跟案情無關,律師這樣質詢,不就等於在問,一個人內衣褲被脫,你還問他還麼時候穿內衣褲的。不過黃永田對邱毅這樣的比喻卻不認同,他說會去碰邱毅髮片,是看到髮片已經不牢固才會去摸。
    2009/05/26 10:02
  • 也開520記者會 民進黨批馬昏君

    今天是馬總統就職滿1週年的日子,挺扁民眾在立法院大門口靜坐,揚言罷免馬總統,還說總統不下台,他們就不解散;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由黨團三長,舉行一場就職一年記者會,痛批馬總統是賣台的代名詞,根本就是一個「傑出的昏君」。
    2009/05/20 13:01
  • 517嗆馬/挺扁不散 民進黨早擬退場計畫

    民進黨發動連續36小時的嗆馬行動,今天凌晨在警方柔性驅離之後全部結束了!其實早在宣布舉辦遊行開始,民進黨就已經預料,會有挺扁的聲音,甚至是不肯散去的民眾,不過昨天散場的過程,不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用罕見強烈的語氣,要挺扁民眾相信民進黨不會袖手旁觀,要大家回家,民進黨公職更是快速離場,就是不希望讓嗆馬活動在最後關頭失焦。
    2009/05/19 18:49
  • 517嗆馬/嗆馬變調挺扁 群眾與黨工爆推擠

    民進黨24小時的嗆馬靜坐,在18日晚間10點宣告落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呂游蘇謝天王們,離開舞台,不過台下的挺扁群眾,強烈鼓譟,不願意離開,包括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以及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都試圖衝撞民進黨糾察隊組成的封鎖線,登上舞台,現場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
    2009/05/19 07:27
  • 517嗆馬/蔡英文欲收尾 挺扁群眾鼓譟

    持續36小時的群眾活動,晚上10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台,宣告落幕,希望群眾散去,民進黨還以長老會帶領禱告的方式結束活動,沒想到台下冒出程咬金,一群民眾拉起「挺扁」布條,以「不救阿扁、就不散場」的訴求嗆聲,蔡英文看到騷動,還二度喊話,承諾會全力聲援前總統,不過民眾似乎不太領情。
    2009/05/19 00:08
  • 517嗆馬/送神不難? 綠傾向10點和平收場

    民進黨反集遊法24小時靜坐接近尾聲,怎麼收場,外界相當關注,有傳言指綠營會把群眾帶往自由廣場,還有挺扁大隊堅持繼續包圍立法院到520,但黨中央透露,除非意外,否則階段性目標完成,民進黨會勸離群眾,和平收場,不過還是有民眾嗆聲,他們要死守凱道不會走。
    2009/05/18 16:58
  • 517嗆馬/高雄嗆馬 辜寬敏:馬垮台就上銬

    517嗆馬大遊行南北串聯,獨派大老辜寬敏、高雄市長陳菊現身高雄;但還沒開始就有嗆馬男子鬧場,引來群眾圍剿;遊行隊伍在中途還點火燃燒國旗和總統馬英九照片,表達對馬政府施政一年來的不滿;辜寬敏在晚會高調挺扁,並批馬英九是台奸,還說2012年總統大選,如果政黨輪替成功,一定要幫馬英九上手銬。
    2009/05/18 00:27
  • 挺扁第5大隊 揚言凱道靜坐至520

    517嗆馬活動,由公投護台灣聯盟號召的第五支隊伍,下午2點從板橋火車站出發,遊行的民眾手持「釋放阿扁,台灣獨立」的標語,大家用步行前往凱道集結,主辦單位宣稱至少有5千民眾參與,隊伍長達2公里,活動發起人蔡丁貴表示,由於民進黨可能會在518之後就撤離凱道,但他們已經將家當都帶在身上,將會堅持留在凱道,至少待到520。
    2009/05/17 20:07
  • 517嗆馬/517嗆馬遊行  開放挺扁標語搶焦點

    緊急在遊行的前2天,民進黨說群眾運動可以展現多元聲音,也就是轉個彎開放挺扁的態度,今天遊行隊伍中,除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率領的挺扁大軍,還有一支體制外、獨派自己成軍的第五路線,一路口號喊得就是「阿扁無罪」;還有在最熱鬧的頂好商圈,阿扁無罪攤位,衣服、帽子、扁娃全都掛上阿扁無罪,包括挺扁戰旗,甚至連陳水扁市長時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旗子,都被拿出來遊行挺扁。
    2009/05/17 18:24
  • 517嗆馬/517嗆馬大遊行 4+1隊萬頭鑽洞

    民進黨517大遊行一共分成4大隊,下午3點準時齊步走!4個大隊各有各的主題,分別由呂蘇謝蔡帶隊,而獨派也組了一支第五大隊,從台北縣板橋出發,這一隊是要挺扁的,不過最後的目標都是要集結在凱道徹夜靜坐。
    2009/05/17 17:50
  • 517遊行前 4百民眾北所替扁祈福

    就在民進黨517遊行活動前,晚間在台北看守所有一場挺扁晚會,近4百名的民眾在本土社團帶領之下,舉著標語、喊著口號,希望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能夠保重身體,面對司法;由於北所是禁止遊行的區域,近3百名警力隔著拒馬警戒,並2度舉牌警告主辦單位已經違法集會,所幸警民沒有發生進一步的衝突,民眾也相約517遊行再見後,逐漸散去。
    2009/05/16 20:54
  • 517嗆馬/麥牽拖啦 517嗆馬綠白拖行頭上街

    明天就是民進黨517嗆馬上街的日子,今天很多挺綠網友和青年軍拼命玩創意,不僅腳踏「諷刺馬政府麥貢牽拖」的綠白夾腳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還跟小兒子謝維洲參加「KUSO嗆馬快閃」先暖身;而在昨天黨中央開放「可以高舉挺扁批人權」的海報後,今天市黨部也緊急趕工中。
    2009/05/16 18:09
  • 陳水扁結束絕食 藍嘲戲演不下去

    說要在北所裡頭,絕食到517的陳前總統,昨天晚間結束禁食,吃了400c.c.米水,也喝運動飲料。藍營立委認為,陳水扁本來就是演一場戲,一方面打悲情牌,想爭取審判長同情,另一方面,藉絕食讓517變成挺扁遊行,不過現在陳水扁結束禁食,會不會影響明天的嗆馬遊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這麼認為。
    2009/05/16 12:06
  • 517嗆馬/棄獅甲國中 綠「都蘭總統」嗆馬

    民進黨號召群眾517走上街頭,各種自發性的創意花招百出,有深綠團體自己加碼組了一支「挺扁」大隊,主動「聲援」民進黨,還有部落客自創警方命令解散的舉牌貼紙,要馬政府下台,諷刺集遊法,先前獅甲國中書包引發爭議,有人就直接把學校名稱改成「都蘭總統」4個字,要背書包嗆馬。
    2009/05/15 18:57
  • 切割骨牌倒? 蔡英文探扁批司法不公

    就在民進黨517上街嗆馬前夕,已經被羈押136天的陳水扁前總統,確定「再度」被延押,繼與扁互有心結的謝長廷去探扁後,過去一直與扁「保持距離」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到北所探望陳水扁;挺扁民眾甚至激動落淚,只是這代表「切割的骨牌」倒了嗎?蔡英文今天強調,她要突顯的是「史無前例的司法不公」。
    2009/05/14 20:00
  • 517嗆馬/517倒數4天 民進黨基層先暖身

    517示威遊行倒數4天,為了號召更多人參與,向來挺扁不遺餘力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黨籍議員,上午率隊在台北忠孝東路商圈誓師宣傳,對於黨主席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前後去北所探望陳水扁的舉動,黃慶林大表肯定,認為這樣不但不會使得517遊行主題失焦,反而會激發更多人走上街頭。
    2009/05/14 14:03
  • 〈快訊〉陳水扁就醫 民眾院外鼓譟要求釋扁

    陳前總統目前仍然在板橋縣立醫院接受治療,律師鄭文龍、石宜琳現身,來探視陳水扁,也讓板橋醫院外的挺扁民眾精神為之一振,一度在院外鼓譟,甚至有一名老翁下跪啜泣,要求釋放陳水扁。
    2009/05/11 15:25
  • 扁絕食戒護送醫 謝長廷表達關心

    民進黨517嗆馬護台遊行,又增加不確定因素,就是挺扁聲浪!陳前總統三度絕食戒護送醫,黨內出現挺扁夠不夠力,過去跟扁互有心結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口頭表達關心,強調這是陳水扁的人權健康問題,說的話蜻蜓點水,但扁辦主任投書媒體大罵黨內選舉過的,只有2個人沒跟他拿錢,拿錢的卻批扁最大聲,再度掀波攔!
    2009/05/09 11:42
  • 517嗆馬/獨派挺扁批黨 車載群眾517南下

    517遊行民進黨和獨派南北尬人氣,本土社團今天開記者會大聲挺扁,痛批民進黨切割,公開提供車票和遊覽車載支持者南下,不過陳前總統昨天卻發聲明,希望群眾集中到台北,獨派尷尬解釋,因為陳前總統人在監獄「資訊不足」。
    2009/05/08 18:55
  • 扁悲情效應 綠憂517嗆馬變調挺扁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還押看守所,一下警備車腿軟的鏡頭,透過媒體播放,今天政壇持續發酵!民進黨黨內同志不分派系往日過結,通通相挺送暖給予同情.只是517嗆馬謢台主軸,會不會因為阿扁效應,變成嗆馬護扁,黨內立委緊急定調,說這是兩回事。
    2009/05/08 18:53
  • 扁絕食意志消沉 只會見呂秀蓮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還押看守所,透過扁辦發聲明後開始絕食,今天早上仍然沒有吃東西,也拒絕作任何健康檢查;上午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子弟兵羅文嘉前往探視,呂秀蓮說,從來沒有看過阿扁意志這麼消沉;而羅文嘉,因為呂秀蓮想單獨和陳水扁說話,並沒有和陳水扁見面,但是在外守候的挺扁民眾,不滿羅文嘉沒有力挺,在羅文嘉離開時,對他叫囂怒罵。
    2009/05/08 10:44
  • 要求就醫遭拒 挺扁民眾不滿抗議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召開陳水扁的延押庭,陳前總統在法庭上不但咳嗽連連,最後甚至出現發抖冒汗的狀況,法官蔡守訓當庭裁定陳水扁先還押看守所休息,但這樣的決定卻引發現場挺扁民眾以及律師鄭文龍的不滿,現場亂成一片。
    2009/05/07 18:03
  • 〈快訊〉幸妤護衛隊索錢? 扁辦:從未金援

    TVBS昨天率先報導,有挺扁陳幸妤護衛隊曾向扁辦請款,贊助動員車馬費的資金,午間扁辦作出回應。
    2009/04/15 15:31
  • 選啥都不挺 蔡:以為扁寫信道歉!

    陳前總統辦公室為新書「關不住的聲音」開記者會,邀請收信人到場發表讀後感想,現場本來挺扁氣氛高漲,沒想到大老蔡同榮卻細數過去選黨鞭或立法院長,陳前總統從來不挺他,暗示自己才有情有意,還調侃本來以為阿扁寫信,是要向他道歉。
    2009/04/1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