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芳彥神隱美國12年 僑胞沒人知道下落


發佈時間:2021/01/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4:38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圖/TVBS)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圖/TVBS)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而遭到通緝,已故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隱身美國12年,與加州僑胞零互動,挺扁團體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

73歲的黃芳彥在美西時間27日被人發現陳屍車上,地點是距離洛杉磯約1小時車程的加州橘郡爾灣(Irvine)。警方今天傍晚公布驗屍結果,推估黃芳彥26日早上死亡,身上有自己造成的槍傷。

 

一名交友廣闊、在洛杉磯定居超過20年的僑胞向中央社表示,黃芳彥滯留美國10多年來,僑界沒有人知道他的確切下落,只知道他住在爾灣,但幾乎沒人見過,似乎不與南加州的台灣人往來。

在洛杉磯號召挺扁10多年,「救扁聯盟」會長李賢群接受電話訪問說,得知黃芳彥過世的消息,讓他非常感慨。

洛杉磯救扁聯盟在2012年到2015年之間的2年8個月,每個星期五都有20多人聚集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前,訴求釋放前總統陳水扁。救扁聯盟指控,陳水扁入監是因為當時總統馬英九對前朝的追殺。
 

李賢群表示,在洛杉磯的聲援行動,聲音或許難以傳到台灣,甚至被人笑說是呆子,但這樣長期抗戰的行動是為了抗議馬英九政府追殺前朝、汙名化對台灣有貢獻的陳水扁。

李賢群表示,他不認識黃芳彥,但根據他對扁案的瞭解,黃芳彥沒有扮演任何角色。(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芳彥#陳水扁#僑胞#槍傷#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093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