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拉麵店 結果共472筆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暴紅拉麵非大王具足蟲 學者:是詹姆斯具足蟲

    人氣拉麵店推出限定版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引發討論一夕暴紅,不過研究具足蟲六年的學者黃銘志指出,這一隻其實並非大王具足蟲,而是詹姆斯具足蟲,也提醒具足蟲不是傳統的食物,活在深海又以腐屍為食,要注意有無重金屬,以及是否有毒性殘留。
    2023/05/24 23:46
  • 「大王具足蟲」翻身了!震撼畫面網嚇歪 名廚喊:料理魂燒起來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在拉麵中添加罕見食材,並推出全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不過僅限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對此,日本料理店老闆、知名主廚郭宗坤也搭上話題,分享「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嚇壞一票網友。
    2023/05/24 15:40
  • 活久見!大王具足蟲拉麵太狠 動物星球頻道:別什麼都放嘴裡吃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店家指出,「大王具足蟲」處理方式還算簡單,並採用清蒸方式烹飪,聞起來不僅有龍蝦加螃蟹的香氣,口感也類似蟹黃蟹膏,整體口味出乎意料的鮮甜。對此,「動物星球頻道」也詳細介紹此海洋生物,且呼籲民眾別任何東西都放在嘴裡吃,而粉專小編也直言「活久見」。
    2023/05/24 14:40
  • 想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醫揭1類人嚴重後果:恐休克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有醫師就坦言,1類人挑戰的話要特別注意,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3/05/24 09:16
  • 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殼裝飾,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民眾普遍接受度不高。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
    2023/05/23 15:27
  •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

    許多拉麵店業者會利用許多食材,創造新穎又吸睛的拉麵,不定期會推出限定款口味的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日將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並僅限熟客預約,一碗售價1480元。
    2023/05/22 16:37
  • 最後搶吃!麻辣鍋界香奈兒 西湖拉麵將停業

    疫後不少餐飲業者決定調整市場布局,被網友喻為是「麻辣鍋界香奈兒」的麻辣鍋店,宣布在5/31結束營業,業者說,因為考量到原物料飆漲、營運成本提高和缺工等因素,另外西湖市場的人氣拉麵店也說,因為房東的考量,決定在七月底停止營業。
    2023/05/22 15:07
  • G7紀念禮「熊野筆」 媒體中心曝光多樣美食進駐

    G7會議今年在廣島舉行吸引大批國際媒體關注,國際媒體中心裡,也展示多樣日本美食,像知名拉麵店,就為了配合與會者不同飲食習慣,設計出「全素食」的拉麵,另外廣島美食之一和牛,也找來師傅直接進駐,現場讓大家吃到現煎的美味牛排。
    2023/05/20 19:56
  • 涉縱火燒回收場!案發前一日 他還偷知名拉麵店1萬5千元

    上個月22日晚間,新北市一名46歲的高姓男子,因和烏來區娃娃谷某私人資源回收場老闆有過糾紛,竟涉嫌朝回收場縱火洩憤,事後高男在火場外頭遊蕩,遭逮捕送辦。轄區警方調查發現,高男在火警案發的前一天清晨7時許,還跑到新店某間知名拉麵店竊走1萬5千元現金,再度被法辦。
    2023/05/09 10:03
  • 超貼心福利!日本、台灣通通有 一蘭拉麵「1類人免費享用」

    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拉麵」,廣受民眾喜愛,是許多人到日本必訪名店,自2017年首度來台設店後,至今在台灣已有3間店,每家都是人潮爆滿。不過,你知道一蘭拉麵有一種人可以免費吃嗎?快來看看你否錯過超多次!
    2023/05/02 05:45
  • 真有人吃?嗨嗑拉麵驚見「1配料」 男傻眼問:能吃嗎

    日式拉麵向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許多日本知名拉麵連鎖店也紛紛前來展店,且每一家的湯頭、配料也都非常獨特。不過,今(23)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在前往某間拉麵店享用美食時,竟發現業者在高湯內放了「花椰菜」,除了令他十分困惑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23 19:37
  • 要給你吃飽你卻浪費!「免費加麵」剩一堆落跑 老闆火大:別再來

    高雄一間拉麵店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吃飽,尤其附近又是學區,學生食量又大,結果連兩天都遇到客人,點了免費加麵,最後剩下接近整碗的量,老闆PO抱怨文,真的是謝謝了,請不要再來了,甚至也有民眾把加的麵給了點咖哩飯的同桌友人,店家說這樣要多付15元,結果被留一星負評。
    2023/04/15 13:27
  • 職人的堅持!吃拉麵被問「加蒜嗎?」 客答4字遭店長嗆爆

    日本聞名世界的「職人精神」,代表著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的專注態度,許多職人也會有自己的堅持,如顧客不願配合,寧可「慢走不送」。日前一名網友前往京都一間知名拉麵店用餐,就碰上一位超有個性的老闆,只因自己「回答不慎」就遭店家嗆爆,讓他瞬間傻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023/04/14 15:53
  • 這家拉麵店竟是「18禁」! 老闆霸氣宣言獲客人狂讚

    繼今年1月鬧得沸沸揚揚的「壽司郎少年」事件後,日本近期仍時常發生顧客惡搞餐飲店、拍惡作劇影片上傳到TikTok,導致店家生意受影響的案例。福岡一間名為「抓住你的心(あなたの心を鷲掴み)」的豚骨拉麵店,過去常碰到有家長帶小孩「解壓縮排隊」,拉麵店乾脆直接「禁止18歲以下顧客」來店用餐,老闆更霸氣表示,「店家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力」獲得眾多網友大讚。
    2023/04/13 14:31
  • 「用過衛生紙」丟碗裡!拉麵店老闆怒公審 2派網友戰翻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分享與女兒在家溫馨用餐畫面,怎料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項錯誤公開批評,認為其餐桌禮儀相當噁心,其中包括用完的衛生紙一坨坨丟在桌上、每個菜盤缺少公筷母匙等。對此,日本某拉麵店也對顧客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碗裡而感到憤怒,發文勸告「請不要再這麼做!」
    2023/04/09 17:41
  • 吃完飯「用過的衛生紙」能不能放碗裡? 日料店掀論戰

    在餐廳吃完飯之後,你會隨手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入碗盤中,還是直接放在桌上讓店家收拾呢?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的人氣拉麵店「家系拉麵Tatsuya」日前在推特PO出相片發文表示,最近許多客人在店裡吃完丼飯後,會把用過的衛生紙扔在碗裡,「因為碗是公用物品,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這麼做」。公告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激烈論戰,有部分網友支持店家,但也有人認為這種要求並不合理。
    2023/04/08 17:17
  • 日拉麵店裝潢1年遲未營業 「缺人手」宣布頂讓

    餐飲業缺工狀況持續,近期在台北市就有三家拉麵店,紛紛刊出頂讓資訊,其中一家來自日本的拉麵名店,在捷運善導寺站的分店,都裝潢好一年了,但遲遲沒開門營業,業者說因為人手不足,無法管理,才選擇頂讓。
    2023/03/29 00:16
  • 浪費!怪客惡整拉麵店 將「整罐醋和胡椒」倒入麵中走人

    日本近日針對餐飲業惡搞的事件層出不窮,已經演變成社會問題。茨城縣水戸市一間人氣拉麵店,近日就在推特指出,以後桌上將不再擺放胡椒罐,只會提供最低限度的調味料。原來是日前有一名中年男子,點了一碗拉麵後,竟將整罐胡椒粉和醋倒入麵中,隨即付款走人,浪費食物的行為讓店家怒火中燒。
    2023/03/27 15:45
  • 餐廳不是你家!拉麵店老闆揭2原因 禁止客人用餐滑手機

    許多人單獨外食時,喜歡用手機看影片或逛網站。近日東京有一間人氣拉麵店,就禁止客人在吃拉麵的同時滑手機,引發熱烈討論。老闆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制定這項規定的2個關鍵原因。
    2023/03/26 18:23
  • 父報案兒遭擄!警拉麵店尋人 男子竟是詐騙集團人頭戶仲介

    兒子失蹤報案協尋,警察找到人,結局大逆轉!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斷了聯繫,以為他因為債務糾紛被人擄走,報警求救,員警當晚在拉麵店找到人,確認他安全無虞,隨即查看手機,意外發現,這名兒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嫌媒介其他人提供帳戶,還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將近兩個星期。
    2023/03/16 13:37
  • 焦急父報案「兒被擄」警查出他是詐團成員 再逮火辣女嫌

    今年初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獲一名張姓父親報案,指稱23歲的兒子疑似因積欠債務被人擄走,隨即展開調查,晚間卻在某間拉麵店內找到張男正和朋友開心吃飯,但警方仍不敢大意,將人統統帶回調查,赫然發現張姓男子竟還偷偷從事詐欺犯罪,媒介他人提供帳戶洗錢,金額高達470萬元。經土城警方多月追查,於前(14)日上午再拘提5名犯嫌到案,其中22歲的朱姓女子與張男目前皆被收押。
    2023/03/16 10:27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不舔醬油了!噁男闖超商「便當架撒尿」 再掀食物恐攻風波

    抓不完的模仿犯?日本食物恐攻事件頻傳,包含壽司郎在內的多家知名連鎖壽司店,以及拉麵店等餐飲業無不遭到波及,大多為青少年為求「有趣」而做出的嬉鬧行為,在當地已經掀起極高關注;而日前一段影片再度在推特造成瘋傳,竟然是一名男子在超商的食品貨架撒尿,讓網友看了震驚不已。
    2023/03/13 18:49
  • 歪風延燒!日男拉麵店含「蒜泥」又吐回去 店家回應了

    日本民眾近日在迴轉壽司等餐飲店拍攝惡搞影片的事件層出不窮。儘管日前才傳出首例因惡搞影片遭警方逮捕的案例,這樣的風潮在日本似乎沒有停止的趨勢。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連鎖拉麵店用公用湯匙把「蒜泥」直接含入口中,又放回容器中,引發網友怒轟噁心。店家得知後表示,將與警方與律師諮詢後決定處理方針。
    2023/03/1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