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拉麵店 結果共472筆

  • 跨完年肚子餓「拚續攤」 餐廳延長開到凌晨

    跨年完不少民眾都會去「續攤」,但是要吃什麼呢?有不少餐廳業者,已經看準這波商機,紛紛延長跨年當天的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肉多多以及築間等等火鍋店,都開到凌晨三點以後。另外也有不少牛肉麵店、一蘭拉麵、港式飲茶等等,都是24小時營業,讓民眾「續攤」有選擇。
    2023/12/30 13:49
  • 配料18公分!羔羊拉麵只賣3天 隱藏配料「爆炒三杯羊屌」

    拉麵公子又出奇招!這間每週推出限定口味的拉麵店,過去曾因為推出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而本週12月8日~10日推出的限定口味,    竟是爆炒三杯羊屌濃厚羔羊白湯拉麵,且加購的配料然是「三杯羊鞭」,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8 13:15
  •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4:02
  • 東京超佛心「一碗20元」拉麵店開張 顧客愣:不可能吧

    拉麵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但隨著通貨膨脹、萬物齊漲,營業成本飆高讓許多拉麵店只能咬牙苦撐。不過在東京都八王子市,26日卻開張了一家超佛心的拉麵店,一碗拉麵居然只要100圓日幣(約新台幣),雖然有每日限量,開門當天還是吸引顧客大排長龍,有客人在品嘗完拉麵後受訪表示,雖然售價便宜,但仍十分美味,「(這樣只要100日圓)根本不可能吧!」
    2023/11/27 14:18
  • 超狂拉麵店!399元吃到飽加碼「草莓、甜點無限供應」

    「山禾堂拉麵」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主打最低只要399元即享有「DIY拉麵吃到飽」,以及炸物、甜點無限吃,不僅如此,還提供當季水果吃到飽,夏天時曾推出芒果、鳳梨美食,到了草莓季更有「大湖草莓吃到飽」活動!以及各式草莓甜點、新鮮草莓無限供應,讓草莓控欲罷不能!近期也推出新品香菜皮蛋拉麵,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2023/11/22 19:32
  • 開在一蘭正隔壁!娃機雙位數店租 奇招攬客

    日本知名連鎖雜貨店唐吉訶德看準台中七期商機進駐,還特別引進日本若櫻壽司插旗台中,成為全球首店,另外還有夾娃娃機店,鎖定一蘭拉麵和朝馬轉運站人潮,直接開在拉麵店隔壁,只要客人憑發票,購買任何跟拉麵有關的商品,就能免費夾三次的活動,不過娃機業者也不諱言,當一蘭鄰居也不簡單,光店租一個月至少20萬。
    2023/11/08 20:10
  • 日本拉麵店「1嚴格規則」曝!部落客笑:在台灣恐被罵死

    日本有些規定很嚴格,就連拉麵店也不例外。長居台灣的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透露,有些拉麵店有1神奇規定,笑說「台灣拉麵店採用這規則的話,可能被客人罵死了」。
    2023/11/06 16:51
  •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2023/11/01 18:09
  • 停車技術不好還怪我! 控怒鄰車「鑰匙刮車」毀損

    台南一名周先生指控,到拉麵店用餐,停好車時,被隔壁車的車主,惡意用鑰匙刮車,事後調出監視器,他認為是對方停車技術不好,才遷怒自己的愛車,當事人已到派出所報案,並且提出毀損告訴,警方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2023/10/30 19:57
  • 巨龍招牌侵鄰地!大阪金龍拉麵挨告 法院下令「斷尾」 

    日本大阪人氣拉麵店「金龍拉麵」的道頓堀分店,立體巨龍招牌相當吸睛,成為許多觀光客遊大阪時拍照留念的景點。然而,隔壁土地的不動產公司認為龍的尾巴部分過於「凸出」,向金龍拉麵的營運公司提起訴訟。對此,大阪地方法院26日作出判決,判斷龍尾侵害不動產公司的土地所有權,下令金龍拉麵「斷尾」,引發議論。
    2023/10/30 11:50
  • 新味搶客! 「人氣拉麵出泡麵、蚵仔味、紅酒牛肉」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市場規模達到140億元,因此有越來越多新口味泡麵,其中台北人氣拉麵店,推出泡麵款,引發民眾討論,還有老牌泡麵重出江湖,推蚵仔味細麵,或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再推紅酒燉牛肉,要搶泡麵商機。
    2023/10/29 19:41
  •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2023/10/27 19:15
  • 日本拉麵店名「會胖拉麵」甫開張爆紅 網笑翻:夠老實

    日本拉麵享譽國際,是最能代表日本的國民美食之一,不過拉麵的湯頭大多較油膩、濃郁,吃多了可能無意間攝取過多熱量。不過日本石川縣最近開張了一家新拉麵店,店名直接叫做「會胖拉麵」,毫不忌諱指出自家拉麵的高熱量,反而讓一票網友直呼「太老實」紛紛表示被圈粉,下次要光顧。
    2023/10/04 16:59
  • 日本人勒緊褲帶減外食! 燒肉店現倒閉潮比去年多2倍

    台灣人在中秋節喜愛吃烤肉,但日本的燒肉店卻正在面對經營危機。新冠疫情後日本高通膨、高物價,民眾紛紛勒緊褲帶、減少外食的次數,再加上電費及瓦斯費、食材價格上漲,使得許多餐廳經營困難,作為日本國民美食的拉麵店陷入倒閉潮,日式燒肉店也同樣面臨經營瓶頸。日媒報導,日本燒肉店今年1至8月倒閉的店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倍,倒閉的速度更是2016年以來最快,敲響餐飲業的警鐘。
    2023/09/29 16:00
  • 「麵屋一燈」盛裝飲用水出包!複查檢出大腸桿菌遭罰

    位於中山區的知名拉麵店「麵屋一燈」今(28日)被北市衛生局檢查出盛裝飲用水「含有大腸桿菌群」,這也是繼上次初抽檢不合格後、第二次複抽驗,衛生局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以業者三萬元的罰鍰。
    2023/09/28 16:32
  • 日拉麵店老闆被菜刀狂砍倒血泊亡 兇手竟是自己人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拉麵店,近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33歲拉麵店老闆遭人砍傷倒在店內。死者母親聯絡不上兒子,到店內察看時,發現他倒在血泊中,沒有氣息,急忙崩潰求救。警方多日追查後,在名古屋逮捕一名35歲男子,他是死者親戚,2人平時在拉麵店一起工作。
    2023/09/18 17:33
  • 她吃一蘭拉麵在「桌上洗手」還潑到地板!超噁影片曝 網看傻

    一般上日式餐廳在桌面上都會設有水龍頭,以讓顧客方便接水。對此,就有網友在IG上看到一段影片,1名女客人竟在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的桌上洗手,還將水直接掃在地板上,讓大批網友看傻,痛批「沒水準」。
    2023/09/18 16:41
  • 日拉麵店倒閉潮「食材、瓦斯電費狂漲」 恐比疫情時還慘

    許多國人赴日旅遊時都會去品嘗日本的拉麵,作為傳統「職人精神」的體現,拉麵店幾乎可說是日本人的驕傲。然而近期日本的拉麵店卻面臨倒閉潮,2023年1至8月共有28間拉麵店倒閉,數量是前一年的3.5倍;由於原物料、電費、瓦斯費齊漲,讓拉麵店老闆們紛紛撐不下去,只能關門大吉。
    2023/09/15 13:44
  • 終於不是騷擾電話! 日拉麵店曝收陸人道歉留言:很安慰

    日本自8月24日起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首批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彈,中方宣布暫停進口所有原產地為日本的水產品,許多與排海計畫無關的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頻繁接到國碼為「+86」的辱罵、騷擾電話。然而,有日本拉麵店受訪時表示,最近除了騷擾電話外,也開始接到來自中國的道歉電話留言,甚至有顧客專程上門消費,表示想要代替那些亂打電話的中國人道歉,讓店家感到十分安慰。
    2023/09/04 16:11
  • 沒吃過就落伍!來台日式拉麵Top10 這家宣告「復活」回歸

    不少台灣人喜愛日本國民美食拉麵,1年可以創造高達300億商機,只要有著名日本拉麵店來台展店,門口出現排隊人潮等待2、3個小時已成日常街景。但你知道有哪幾間是日本來台灣開分店的道地口味嗎?
    2023/09/02 13:48
  • 噁舔拉麵店筷子又放回 日少年向警曝:只是想炫耀

    日本餐飲店惡搞事件頻傳,年初有2名少年前往大阪知名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拉麵」,抽出桌上給客人用的免洗筷含入口中後,再次歸回原位,還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痛罵。日本大阪府警今(30)日表示,已將涉妨礙業務的16歲與17歲少年函送偵辦。2人在警方問話時表示,只是想跟朋友炫耀,才做出這種行為。
    2023/08/30 18:36
  • 日本拉麵店客人把「公用韭菜」當飲料喝 店員怕被客訴不敢制止

    今年年初日本曾發生一起高中生惡搞壽司郎的事件,不僅讓壽司郎市值一夕之間暴跌,也讓日本民眾對旋轉壽司店的食品衛生安全產生疑慮。沒想到近期又有客人在東京新宿的拉麵名店「神座拉麵」目擊,一名男顧客拿起公用的韭菜調料,直接大口喝下,其他顧客拍下畫面後PO網,引發大量網友轉發、撻伐。
    2023/08/21 14:03
  • 北市信義街頭亂鬥! 一蘭拉麵旁衝突濺血

    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凌晨3點多,在信義區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打架,當時不少人目擊10幾人大亂鬥,警方追查,雙方是認識的朋友,在附近的KTV唱歌後起衝突,有沒有黑幫介入,還要追查。
    2023/08/16 23:19
  • 北市信義濺血衝突!多人酒後大亂鬥、約KTV外談判

    台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今(16)天凌晨2時許,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知名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暴力衝突,由於店家是24小時營業,事發當下有不少人目擊打架過程。據悉,25歲陳姓男子、33歲吳姓男子及24歲湯姓女子與數名友人在KTV同間包廂內飲酒唱歌,3人卻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將3人帶回,並依傷害罪偵辦。
    2023/08/16 14:35
  • 拉麵名店陸續關! 業者嘆:工作太累、員工難找

    人力短缺衝擊餐飲業,拉麵店更成了重災區!因為廚房就像高溫烤箱,熬湯時一待就好幾個小時,員工汗水流不停,加上一人當多人用,也讓很多人打退堂鼓,吃麵的人多,煮麵的人少,導致很多名店一間一間關,甚至還因為缺工,有店面員工超時工作,忍不住臭臉,還因此被饕客留負評,讓老闆實在好無奈。
    2023/08/1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