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55
男子氣罵員警髒話。(圖/TVBS)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醉漢搭小黃「死不說要去哪」 下車朝路人噴辣椒水、翻桌

 

據了解,19歲的林姓男子與21歲的陳姓男子2人於6月7日凌晨1時20分許,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上的一蘭拉麵吃消夜,抵達後林男先下車去排隊,陳男坐在駕駛座,違規併排停車,被警方攔查。員警上前詢問時,陳男還拿出林男的證件打算矇混,怎料林男卻又自己跳了出來,讓陳男身分瞬間被警方識破。


更多新聞: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警方查出,陳姓男子的駕照已經被註銷,無照駕駛依法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將車輛移置保管,而林男見狀心急,擋在車輛前面,還堅持自己就是駕駛,要把車輛開走,過程中激動與警方對話,脫口罵出「X你娘咧!」、「X你娘XX」,當場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酒駕特斯拉!門前隱味老闆酒測值0.77 臉書致歉:不會再犯

案經北院審理,法官認為林男恣意以穢語辱罵,悍然挑戰公權力,藐視國家法秩序規範,考量其犯後坦承犯行,態度良好,且其前無犯罪紀錄,目前從事服務業月薪3萬元、正待服兵役等生活狀況,依犯侮辱公務員罪,處林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於判決確定時起1年內接受法治教育2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駕照#開單舉發#規定移置保管#一嵐拉麵#嗆警#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