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完年肚子餓「拚續攤」 餐廳延長開到凌晨

記者 周容萱 黃凱靖 劉育瑄 / 攝影 鍾尹倫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3:49

跨年完不少民眾都會去「續攤」,但是要吃什麼呢?有不少餐廳業者,已經看準這波商機,紛紛延長跨年當天的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肉多多以及築間等等火鍋店,都開到凌晨三點以後。另外也有不少牛肉麵店、一蘭拉麵、港式飲茶等等,都是24小時營業,讓民眾「續攤」有選擇。

圖/TVBS

 
民眾:「(跨完年)吃到飽火鍋啊,就是那種可能像海底撈這樣,半夜有開的。」

已經決定好,跨完年看完煙火,就是要用,吃到飽火鍋來續攤,現在最夯的酸菜魚,也是民眾的熱門選項之一。

民眾:「我會想吃酸菜魚,(這麼特別為什麼?)因為餓的時候就想要吃酸酸的東西,然後可能酸菜魚會滿適合的。」

 

看準了民眾的「續攤」商機,不少餐廳業者,在跨年那天,延長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全台門市,肉多多也延長36家分店的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半,尬鍋則是全台門市,營業到凌晨兩點,築間幸福鍋物,除了石牌南港和雙成店外,其他台北市的分店,都營業到凌晨四點。

餐飲集團公關經理高林禎:「集團能持續看好,今年年底跨年檔期的商機,在人潮的帶動下,相對會帶動相關業績的成長。」

餐飲集團公關Vina:「今年的預訂狀況來說,開放訂位後,十到二十分鐘左右就全數秒殺,比起往年都還要來的更加熱烈。」

除了續攤吃燒烤火鍋之外,還有一些平價小吃,也是不少民眾的,選擇之一,林東芳牛肉麵,營業到凌晨三點,富宏小吳等等牛肉麵,24小時都隨時能接客,另外也有港式飲茶,豆漿店,還有平日半夜就很多人的,一蘭拉麵等等。


送走一年,迎接新年,狂歡之後肚子難免會餓,續攤人潮肯定不少,餐廳業者也多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續攤#餐廳業者#火鍋店#牛肉麵店#港式飲茶#酸菜魚#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0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