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ATM大廳吃火鍋」!擺4桌坐滿人 店家:週末人太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0:25
火鍋店臨時在銀行擺放桌子接客。(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火鍋店臨時在銀行擺放桌子接客。(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冬天最受歡迎的美食,除了薑母鴨、羊肉爐之外,相信就是火鍋,各種菜色搭配不同湯底,怎麼吃都不會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家火鍋店因顧客太多,直接把桌子擺放在銀行裡,讓顧客坐在銀行裡吃飯,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北市炸雞店月薪60K!妹子嘆「留不住人」 全場看細節懂了

 

火鍋店生意很好,店內座位供不應求。(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3日發生在四川阿壩,有民眾目擊,當地一家火鍋店生意非常好,店內座位供不應求,隨後連隔壁銀行的空間也不放過,直接擺起好幾桌接客。畫面中清楚看見,火鍋店在隔壁的「24小時自助銀行服務」(意指ATM),臨時擺放4張桌子,一名黑衣員工則忙著點餐。

更多新聞:別人家的老闆!全體員工「年末加薪28%」:感謝把公司當家

 
許多人喜歡在天冷吃火鍋暖暖身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也提到,火鍋店老闆隨後強調,因週末客流量較大,才會想使用隔壁銀行的閒置空間,且承諾顧客離開後,會將銀行打掃乾淨。不過,一名銀行工作人員也補充,其實ATM早在去(2022)年至今(2023)年年初期間撤除,僅剩下招牌部分未處理,而店鋪是租的,已不歸銀行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川阿壩#火鍋店#銀行#ATM#擺桌子#接客#週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44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