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8:09
福原愛在離婚官司風波後神隱多時。(圖/翻攝自福原愛 微博)
福原愛在離婚官司風波後神隱多時。(圖/翻攝自福原愛 微博)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福原愛今天生日,特地回到兒時記憶的拉麵店。(圖/翻攝自福原愛 小紅書)

 
福原愛吃拉麵時不斷吹涼,自嘲是貓舌頭。(圖/翻攝自福原愛 小紅書)

更多新聞:一隻阿圓3度「除刺青」:像被火柴燙 驚悚術後照曝光!

在前陣子離婚官司的風波後,福原愛神隱了一陣子,最近積極經營新開的「小紅書」,粉絲人數已經突破了3萬人,今天生日的福原愛,同時也發布了一則吃兒時記憶的影片,只見她重回愛吃的拉麵店,並點了排骨拉麵。
 
福原愛再訪愛吃的拉麵店,發現牆上有她的報導,還有自己和老闆的合照和簽名,讓她不禁想起過往的回憶,吃排骨拉麵時,不斷吹涼,笑稱自己是「貓舌頭」。
 

福原愛在拉麵店牆上看到自己以前的簽名。(圖/翻攝自福原愛 小紅書)

更多新聞: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值得一提的是,網友發現,今天11月1日出生的福原愛「111」和2月22日出生的前夫江宏傑「222」,兩人生日很有默契的連號,昔日還被江宏傑甜稱是「愛的密碼」,沒想到如今兩人分道揚鑣,以離婚收場,令人不勝唏噓。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拉麵#女星#藝人#桌球#離婚#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