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給你吃飽你卻浪費!「免費加麵」剩一堆落跑 老闆火大:別再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27

高雄一間拉麵店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吃飽,尤其附近又是學區,學生食量又大,結果連兩天都遇到客人,點了免費加麵,最後剩下接近整碗的量,老闆PO抱怨文,真的是謝謝了,請不要再來了,甚至也有民眾把加的麵給了點咖哩飯的同桌友人,店家說這樣要多付15元,結果被留一星負評。

圖/TVBS

 
放上兩片大叉燒豆芽菜、蔥花、半邊蛋,這間全台連鎖的拉麵店價位親民,還打出點拉麵加麵免費,但店家說一連兩天有客人加麵卻剩一堆,實在看不下去,PO網抱怨,這種浪費食物,甚至覺得反正不用錢,就是先加麵就對了,真的是謝謝了,請不要再來了。

拉麵店長:「剩那一碗就是沒有吃完的,剩那碗麵這樣,(幾乎沒有吃)應該是有吃,至少還2/3吧。」

看看這盤剩下的麵還不是剩一兩口,桌上也都有放告示板免費加麵限平日,加麵請留1/3以上的湯,否則會清燙麵,固定一份量不提供打包,沒吃完要收50元清潔費,投進捐獻箱,但麵沒吃完的顧客,趁店員忙就閃了。

 
拉麵店長:「店家的成本,其實老實說是一直在飆升的,看到這樣子的狀態,真的蠻令人難過的啦,免費加麵的初衷,是希望大家來可以吃飽。」

其他民眾:「加麵之後就給人家就放著不吃,這樣一定是浪費食物啊。」

圖/TVBS

其他民眾:「我覺得這樣比較浪費一點。」

這間拉麵店位在高雄三民區,附近有學校學生,食量大加麵很常見,之前也有過三個同學點2碗拉麵1碗咖哩飯,其中一人加麵條,把麵條給了吃咖哩飯的人,店家說吃飯不能加麵,同學就在網路留一星負評,店家也上去回應,加麵是給點拉麵的客人,不難理解吧,吃飯沒吃飽可加飯要15元。

圖/TVBS

拉麵店長:「我們當然是沒辦法接受,這樣子的用餐方式是不行的,因為我們免費加麵是提供給吃拉麵的客人。」

拉麵店免費加麵的出發點是要讓顧客能吃飽,卻有客人點了吃沒幾口,浪費的行為讓店家很火大,不歡迎這種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麵店#免費#加麵#消費者#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