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王具足蟲」翻身了!震撼畫面網嚇歪 名廚喊:料理魂燒起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40
日料店老闆、主廚郭宗坤。(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日料店老闆、主廚郭宗坤。(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在拉麵中添加罕見食材,並推出全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不過僅限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對此,日本料理店老闆、知名主廚郭宗坤也搭上話題,分享「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嚇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活久見!大王具足蟲拉麵太狠 動物星球頻道:別什麼都放嘴裡吃

 

主廚郭宗坤分享「大王具足蟲」正反面照。(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主廚郭宗坤24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公開幾張「大王具足蟲」近距離、正反面的罕見照片,並寫下「看來我料理魂準備燒起來了!」其中翻身過來的「大王具足蟲」模樣更加可怕,頭頂上有兩根長長的觸角,腳竟多達14隻。而郭宗坤也跟上腳步,入手了「大王具足蟲」,似乎準備要對這特殊食材進行料理。

面對「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大部分網友不禁起雞皮疙瘩,「好不討喜的外型」、「有點可怕」、「又腥又沒肉,有啥好吃的」、「是扇蝦是扇蝦(催眠中」。不過,也有網友相當期待,「郭師傅也手癢了」、「專業的來,讓大家知道一下,什麼叫料理魂」、「想看王蟲生魚片」、「等您拍片」、「好奇什麼口味」、「變成好看好吃的料理」。

 
更多新聞: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另據「動物星球頻道」的介紹,「大王具足蟲」一般棲息在170至2140公尺深昏暗無光的海域,通常在滋泥或黏土層中活動。而「大王具足蟲」是肉食性動物,主要吃掉海洋生物屍體,如鯨魚、魷魚等,另外還會主動獵食行動緩慢的海洋生物,如海參、海綿、線蟲以及放射蟲等。「動物星球頻道」建議,「若有機會接觸到奇特生物,應重視海洋生態研究、關注海洋保育,而不是總想著把什麼東西都放在嘴裡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王具足蟲#翻身照#主廚郭宗坤#料理魂#生魚片#拉麵#動物星球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26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