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回憶!「紅葉蛋糕」插旗新竹 在地人嗨喊:終於等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53
紅葉蛋糕門市原皆開在雙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紅葉蛋糕門市原皆開在雙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知名老牌「紅葉蛋糕」創立至今將近60個年頭,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原門市除選在雙北及桃園旗艦店外,如今宣布增加新竹據點,並已在門市掛上招牌。紅葉蛋糕粉絲團更宣布,新竹店自今(24)日試營運!

紅葉蛋糕新竹店24日起試營運。(圖/翻攝自紅葉蛋糕臉書)

 
驚喜來的太突然!紅葉蛋糕在臉書發布消息,在大家的敲碗、期盼下,紅葉蛋糕新竹店經過數月的準備與規劃,終於在24日開始試營運!營業時間為下午1點至晚上9點;每日販售商品皆以現場的現貨為主。

更多新聞: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紅葉蛋糕提醒,若需要指定口味樣式,請提早3天訂購。另紅葉蛋糕新竹店也「為新竹的朋友提供除了宅配外的購買渠道,駐點新竹市中心,到店取貨超方便。」

 
更多新聞:想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醫揭1類人嚴重後果:恐休克

紅葉蛋糕發文。(圖/翻攝自紅葉蛋糕臉書)

消息曝光後當地人喜喊,「太棒了,期待好久了!終於不用特地上台北去買」、「終於等到你們了」。不僅如此,中南部的朋友更是敲碗,「可以來高雄嗎?」、「敲碗高雄,拜託拜託」、「什麼時候要來高雄」、「請繼續南下到台中展店!」、「台中市歡迎你」、「拜託來台中展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葉蛋糕#新竹#雙北#門市#試營運#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6

0.2201